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一真法界}㊣◎~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  ◎  ○ 修自心之明覺。請自歸依: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真。§。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主。§。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光。§。三歸自性靈心:自參悟、自修證、自解脫! §本原無始生。從至累劫存。今逢無上道。相應永不離。罪懺無邊盡。虔修皈自覺。性王當下定。愆過不二犯。無上
㊣○◎●自心所悟之偈●◎○㊣

㊣○◎●自心所悟之偈●◎○㊣ 2022-07-10


 
●  ◎  



修自心之明覺。請自歸依:

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真。§

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主。§

一心歸命頂禮:。§。無上自性靈光。§

三歸自性靈心:自參悟、自修證、自解脫!
 


§

本原無始生。從至累劫存。今逢無上道。相應永不離。

罪懺無邊盡。虔修皈自覺。性王當下定。愆過不二犯。

無上菩提道。恩仇悉皆證。光曜本心路。往返聖凡境。

不動如山擎。引渡眾靈原。解脫三界缚。位證不退尊。

§

.

.

心法門
。§。一真法界。§。 §心中有心悟真心 ( 是心是佛。覓佛修心 ) ( 心誠力行。真心可求 )真心一片心心心 ( 真心應心。應心印心 ) ( 久之無心。有無亦同 )心心心時一真如 ( 三輪體空。一真法界 ) ( 捨取自然。提放不拘 )三輪體空亦如如 ( 修無所修。悟無所悟 ) ( 平平常常。自自然然
㊣。§。一真法界。§。㊣

㊣。§。一真法界。§。㊣ 2022-07-04

。§。一真法界。§。


§
心中有心悟真心 ( 是心是佛。覓佛修心 ) ( 心誠力行。真心可求 )
真心一片心心心 ( 真心應心。應心印心 ) ( 久之無心。有無亦同 )
心心心時一真如 ( 三輪體空。一真法界 ) ( 捨取自然。提放不拘 )
三輪體空亦如如 ( 修無所修。悟無所悟 ) ( 平平常常。自自然然 )
§


      
修學之士。知修心為上。知其方法後。就循序漸進。由心悟心起。修細微心處。心定時妙現。妙現亦此心。心再修心。此心入玄已。真心一片。但非有玄妙總總之象 ()。而是此時心的層次已提昇。亦不要執著現況之得。並且須再精進持修。


      
此時心真法真一片。既達一真法界。如如不動之地。又繼續修持。並於日常作息中。實修實證。功力漸增。處動靜一樣清靜無染著。且都能隨緣應對。圓融無礙。並且不動如山也。久而久之達三輪體空之境。當達於三輪體空之時。亦不能執著。更須往上繼續修學。邁向自然無為之心。與無為而為之行已。

                   ﹝
真心如如:一真法界。﹞


心心心:三輪體空。三心三輪。『 無 』『 有 』之分也。﹞
§
如如之心無所執
(
剩下修士先行自悟 )
自自然然隨處應
修行至此無人我
究竟圓滿了世緣
§
明覺當下隨緣過
動靜無分不動心
由此功法一門進
無須三劫苦修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