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持咒方針及概念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何謂:『 所有緣 』?       就是專注的功法上面。以此為修學功課及方式。既稱之為『 所有緣 』!       如﹝抄經﹞時。用心專注在「 字型 」上。而此字型上就是所有緣。若是抄經時將心專注在「 心之動念起伏 」上。就會有產生不一樣之效果及功能。又若是在抄經時。把心放在﹝呼吸節奏上﹞。日後對於
㊣。§。如何運用『 所有緣 』方法用功!。§。

㊣。§。如何運用『 所有緣 』方法用功!。§。 2022-07-15

何謂:『 所有緣 』?

       就是專注的功法上面。以此為修學功課及方式。既稱之為『 所有緣 』!

       
如﹝抄經﹞時。用心專注在「 字型 」上。而此字型上就是所有緣。若是抄經時將心專注在「 心之動念起伏 」上。就會有產生不一樣之效果及功能。又若是在抄經時。把心放在﹝呼吸節奏上﹞。日後對於呼吸系統及功用上。必定也會不一樣。由此【 三項 】依序循序漸進用心觀察修持。或以單一或二項之『 所有緣 』上用心修煉。將會呈現不同之效能。﹝一門深入﹞之修法亦同於此。修學之士若能以『 所有緣 』上用心修持。再深入用心以此為修煉為主。並以﹝一門深入﹞之心態持續不間斷持修。必可再此得到效益及成果。不論是修學何種法門之法。皆能適用於此。修學之士務必注意此修持重點。如持咒、唸經念佛、靜坐、閱讀經典、冥想、思惟教義、打拳、氣動、行住作臥.....等一切事務上。皆可運用此法。


       重要是:1.保持明覺。
                      2.專注所有緣上。
                      3.持續不綴。
                      4.轉折點提昇時要注意其變化。
                      5.不外乎是 ( 心上為主 ) 。
也就是。


持咒:注意心之起伏、咒音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心上或咒音上亦可。
唸佛:注意心之起伏、佛號、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靜坐:注意心之起伏。身體之感觸、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閱讀經典:注意心之起伏、及悟的道理所有緣上。
冥想:注意心之起伏、及所思惟人、事、物所有緣上。
思惟:注意心之起伏、人事物、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打拳:注意心之起伏、拳法上面、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氣動:注意心之起伏、動作變化上、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靈語:注意心之起伏、靈語上、及呼吸順暢所有緣上。
法指:注意心之起伏、法指變化、動作及呼吸所有緣上。

       
當修持者抓住修學重點時。既可於修學任何法門時。運用此功法。必能得心應手。更能於行住作臥中。保持明覺心隨時不間斷的修持。不會拘泥在時間與空間內而受限制。祝福修學之士都能修而有所成。並依此而利益一切眾生。

       以上數種修學之方。或其他派門等之修持法皆可適用。亦可猶如《 §。六字玄功。§ 》。【 四階進道 】的方法進道上昇。唯獨持音會有所不同。如由持《 佛號 》須拉長音慢慢持唸。以一句《 阿彌陀佛 》的音頻拉音拉到底。或慢音兩次以上不等的《 阿彌陀佛 》佛號到底。依個人之心性習慣會有不同之音調及頻率。一直以持佛號比法指變化法指到功法結束。才算是完成功課。此由《 佛號 》加上【 法指 】及【 心、願、德、慧 】等。將會有不可思議之能量和效能出現。

例:
       唸佛助念。本人有更好的方法。就是同時使用『 法指 』『 咒語 』 『 法器 』。加上個人【 心、願、德、慧 】之心量。使唸佛之力倍增.....。原理是如法會中的『 變食咒 』。由修行之法師。透過『 心量 』而能讓食物由一變十變百..。此能量會依施法者的德性而改變。今本人修學有成。欲利益一切眾生。想將此法普傳。 所用之法時短而有效率。可將其他剩餘時間。修學《 心法 》或『 義工 』等事。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理論是唸佛之力有限。若透過轉化之法提昇。猶如一桶水的衝力。變成螺旋之水柱一般。使水能達到更好的作用。又似一般果汁濃縮之果錠分別一樣。同樣是唸佛號助唸。但效益確天攘之別。或許修持者不習慣此論或此法。但特殊因緣及法要。確實能讓更多的人受益。也可提昇自我的能量。 希望修者能慎重考慮。此法簡單易學。在家既能修持。 並能親自感受到此股之能量存在。現今科技不斷求新求變且進步神速。而佛法之修學方式及運用。也由口傳到現今電視媒體普傳。 法亦應如此轉化提昇才對

       方法不變。一樣唸佛。但須動用【 
真言 】【 法指 才能讓往生者。真正得到其利益。此法亦能將及功德能量迴向給現世之人

.
..

心法門
○◎●心法門●◎○修行進道上昇次第之法………  基本功:       每天須不間斷修持充電約三十分鐘。用意在修煉明覺心。專注力。和定功。並親自體受此氣感。另可除去身上無形障礙。並可借此消業解愆。廣結法緣。增進菩提悲願之心。也順修未來之福緣。 功法:       一、先固定每天持唸﹝慢階﹞《六字大明咒
㊣○◎●心法門●◎○修行進道上昇次第之法………

㊣○◎●心法門●◎○修行進道上昇次第之法……… 2022-07-10

○◎●心法門●◎○修行進道上昇次第之法………
 
基本功:

       每天須不間斷修持充電約三十分鐘。用意在修煉明覺心。專注力。和定功。並親自體受此氣感。另可除去身上無形障礙。並可借此消業解愆。廣結法緣。增進菩提悲願之心。也順修未來之福緣。
 
功法:

       一、先固定每天持唸﹝慢階﹞《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三十分鍾。且按照修煉《功法》培訓心力。日久功深自得其效。靈感迅速。效益難測。由先自觀其【自心處】為優先。定功培育出後則。§。萬脈朝宗。§。即氣血皆流通於心。更貫通全身。因此為心造血之處。氣脈連繫之總樞紐。若行者自心能定。又可自主。於日後不論開智慧。與氣通解竅。引氣周旋等自是易也。
 
       所以由此修法。修自心﹝定功﹞。是第一要務。亦知『萬法由心生』。若能依自心修煉為主。衍生後緣所修之法。更能契合於萬法……。
 
       從古至今。萬教之教法傳遞。或世俗上人與人之交流互動等。皆與【自本心】息息相關。總離不開由心觸。心悟。皆由自心修起。然而修本門之法亦不外乎由此精進。當行者﹝定功﹞已修煉有成之時。自覺心很容易定靜。且不易受外界干擾或影響。甚而法喜充滿。心得自在無畏。屆時。就可再以此﹝定功﹞。加參『靜坐』、『抄經』、『閱讀』、『唸佛』。或者是其他法要。自能得心應手。且能快速進入禪味與達其效能!
 
       二、當有﹝定功﹞之境地。及身電能足夠之時。再由此。§。內功。§。衍生﹝外功﹞。修煉不同之法。即【氣動】。由內自觀其心。修煉內功及氣灌全身為主力後。再開放其心。不守【自心處】。並將此內轉之氣量。變化帶動身體氣動。此時內氣轉換成《法指》、【氣動】、﹝語言﹞等。就讓此氣能量自然帶動全身。行者只要放下心不守其心。然後全身放鬆。便可自啟動《法指》了。注意。即是行﹝外功﹞。就不要定守其自心。免得無法啟動氣量引動身體。﹝外功﹞修持時亦須專注細心體悟﹝外功功法﹞。修煉一段時日後。﹝定功﹞與﹝外功﹞。就能交叉修學運用。甚至於幫他人氣療。功力深者。即可衍生調磁場與化煞除陰之能了。
 
      ﹝內之定功﹞﹝外之氣動﹞。皆須行修者。實修實煉親自應驗。此是氣功之功法。所以要特別注重【氣感】。至於《修心定心》是絕對之主旨。養生及健體此皆為附加效益。只要依本門所教授之法修持。定可在短期間見其效。又於外果德行方面。就盡心盡力行善積德。廣修善法。律行於一切。《道業》定有所成已。
 
氣動之引。簡單例舉如下:
1.大宇寰磁場能量感應氣動。
2.高能量之靈光靈炁引動。
3.際外之上乘靈元來引動。
4.靈主【原】來牽引氣動。

       5.外靈帶動。﹝外靈﹞指:山精水怪、妖魔鬼怪、魎魅、鬼神、『神靈』、精靈等。

6.祖靈或冤親債主來帶動。
7.《自性靈》自相應修煉。﹝
與生聚來下生相緣之靈

       8.。§。自體引動。§。即本身肉體。不借任何﹝氣量﹞。即不以上述七種量力。而能自體啟動氣動。但此若自身無量力或不足時。較難自啟動甚至於都動不起來。
 
       ※修此【無上六字玄功】《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功法。即有善之能量護其身。行者可安心修持。唯獨自心心性及功力要自悟與琢磨。心善心正則引善緣。反之會招來﹝非人﹞……等。甚至於邪靈借體修持………
 
修本門之法。修法之前。皆須稟報要修何法?
1.我是(謀謀謀)。現要修持【自心定功】。
   請《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慈悲加持。感恩!

2.我是(謀謀謀)。現要修持【外功氣動】。
   請《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慈悲加持。感恩!

3.我是(謀謀謀)。現要修持【太極拳功】。
   請《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慈悲加持。感恩!

4.我是(謀謀謀)。現要修持【自體發功】。
   請《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慈悲加持。感恩!

5.我是(謀謀謀)。現要修持【縱合功法】。
   請《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慈悲加持。感恩!

6.其他由自心領悟而動………
 

※於每次《修法》完成後。請以《法指》自然應對。或恭敬禮敬三拜。
 
    
【四階j五種功法】、﹝全法﹞、《自體法》是本門基本功法。學成之後即能自療。及幫他人氣療。更多相關邏輯及理論和功法。請自上本部落格研討修學。

 
                                                                                        福安!
.
.
.

心法門
●持修本門次第過程...    須先1.除穢。2.充能。3.修護。4.活化。5.儲存、結界。6.漸提昇增能。7.恢復正常化。8.再萃煉優化提昇。9.增加功法修煉。10.進昇後穩定及可幫他人了...         即已身虛體弱多年者。若要轉善及提昇。須先(1).除穢。再(2).充能。(3)(4)..
㊣持修本門次第過程...

㊣持修本門次第過程... 2022-05-20

持修本門次第過程...

    須先
1.除穢。2.充能。3.修護。4.活化。5.儲存、結界。6.漸提昇增能。7.恢復正常化。8.再萃煉優化提昇。9.增加功法修煉。10.進昇後穩定及可幫他人了...

 

      即已身虛體弱多年者。若要轉善及提昇。須先(1).除穢。再(2).充能。(3)(4)..不間斷將身體之器物功能調整正常化後(中藥)。如蓄電池失能後將其活化起來。(6)(7).再不斷充正能量及修護增能使其能夠正常運行。身心靈性自然舒坦。(8).再由此持修穩定成長。康健時段就會拉長。(9).又續修煉其他【功法】和一門深入充能快速提昇。(10).至後期就可達一定量力及修為。就有能力幫他人氣療及傳法!

    持修中之感受反應不一。時間急慢有別。但總是對人有莫大幫助。千萬要熬過【過渡期】之不適! 
.
.

心法門
「入門班」: 一星期一次*4星期=四次修研...約一個月完成...然後在家持修二個月。 前後共3個月。或持修〈十二堂課〉 (傳 LINE 功法、錄音、在家自主持修、線上研習、共修!) 2個月  . 『初級班』: 一星期一次*4星期=四次修研...約一個月完成...然後在家持修二個月。 前後共3個月。
㊣本門持修進昇次第~。§。六字大明咒唸法功能的差別。§。

㊣本門持修進昇次第~。§。六字大明咒唸法功能的差別。§。 2022-05-20

「入門班」:

一星期一次*4星期=四次修研...約一個月完成...然後在家持修二個月。

前後共3個月。或持修〈十二堂課〉

(LINE 功法、錄音、在家自主持修、線上研習、共修!) 2個月

 .

『初級班』:

一星期一次*4星期=四次修研...約一個月完成...然後在家持修二個月。

前後共3個月。或持修〈十二堂課〉

(LINE 功法、錄音、在家自主持修、線上研習、共修!) 2個月

 .

〔中級班〕:

一星期一次*4星期=四次修研...約一個月完成...然後在家持修二個月。

前後共3個月。或持修〈十二堂課〉

(LINE 功法、錄音、在家自主持修、線上研習、共修!) 2個月

欲持修初級◎氣功師◎功法者,必定須發本門{無上金剛菩提願心}

及守基本〔戒律〕後,才能開始修煉更高之《法》。

半年後或持修〈十二堂課〉再經過三個月【共修】課程,及...

(LINE 功法、錄音、在家自主持修、線上研習、共修!)

就能修學◎氣功師◎功法~十二天功法。(1212次之持修)

 .

初級◎氣功師◎:

須持修九個月或半年以上,

且須完成「入門班」、『初級班』、〔中級班〕修研者,

方能進昇修煉◎氣功師◎功法!

於日後會找時間共同持續研修加強◎氣功師◎實質量度、

層次、修為及《菩提心》.........

.
.
。§。六字大明咒唸法功能的差別。§。
.

谷關居士                                           2013/04/22 10:55:11  

    網路上看到分享大家       
    

心法門 覺行居士 逍遙王 張老師 於 2013/04/22 11:26 回覆

修士福安!

       
此圖騰是後期所詮釋之法輪。與道家『 九轉玄功 』一樣。也與 『 密宗 』,「 六字大明咒 」《 嗡嘛呢叭咪吽 》一樣。只是內轉之氣,效力較小。若持:【 唵嘛呢叭彌吽 】才能直接銜接宇宙能量場。而且本門所傳授是用【 心念、心量。】,所接收能量。不用拘泥形式,也就是在行住作臥中,皆可行修累積能量!

       利用持咒之時,同時『 觀心 』及『 注意調息 』。一舉數得。只要實際修學一段時日,既能感受到「 能量 」與「 效果 」。希望有志同道合之修士,多加修持,也祝修士們,修學有成,進道上昇!不明之處,可電話詢問。

實際持念分別看看:

一.持『 嗡 』字。只是嘴巴內之能量與氣的聲音,效力微薄。

二.持【 唵 】字。則會有一股氣,往頭心衝,並且會有觸電的感覺。

    若再拉長音之時,感受更明顯。

       
由此實際感受分別,既能清楚了解,本人所說屬實。一個修法是《 內轉 》。另一種修法是《 外接宇宙能量 》。而平日修持【 六字大明咒 】時。眼睛要微開或張開。靜坐時亦可開三分眼。防止邪氣、邪靈入侵。及保持清醒明覺,更不會昏沈。
.
.

心法門
以下為修持次第... 新學員修持程序...      從邏輯。理論。概念。常識。功法。次第。親證。力行(利他)。新知(領悟)。傳授(引進)。培德。心法(修慧)。一門深入。進道上昇。昇入無形天界(續修).........      即以自身基本量能及構造。先行〈除穢。充能。聚集。提煉。熟諳自然〉。再以
㊣以下為修持次第...何謂《 安於密藏處 》呢?

㊣以下為修持次第...何謂《 安於密藏處 》呢? 2022-05-20

以下為修持次第...

新學員修持程序...

      從邏輯。理論。概念。常識。功法。次第。親證。力行
(利他)。新知(領悟)。傳授(引進)。培德。心法(修慧)。一門深入。進道上昇。昇入無形天界(續修).........

      即以自身基本量能及構造。先行〈除穢。充能。聚集。提煉。熟諳自然〉。再以
(小我)儲存之量力吸收﹝大自然界﹞之能。融入於自身。須再精細○修煉●和體悟。知行合一後再【一門深入】修持一法得其力。而後考慮行道利益群生。或再精進修持!

      本門次第是由:入門班。初級班。中級班。初級氣功師為準。修至初級氣功師後即可○自主修持○。
.
.

2.何謂《 安於密藏處 》呢?

       
其實, 就是安住於當下,保持明覺之心,不亂其所為而已。也可說是,安住在《 所有緣 》上明白清楚,知道自己現況!

       
何謂:《 所有緣 》就是當下在從事任何種動作,如靜坐、念佛、吃飯、洗車、日常生活、行住坐臥等。這些行為動作思想的一切過程,我們就稱它為《 所有緣 》!

       
修行人,只要把【  】,控制拿捏得宜,福慧雙修、 積功累德、行於日常中,從一而終,必有所成就!

修行重在修心,先安其心,後而勉之。

不用外求。當下體悟。覺知覺能。兩體互用。

漸修漸明。水到渠成。自然明心。明心常住。

見性於前。非有非無。當下既是。亦明明覺。

無有奇異。會然心受。此即見性。此即明心。

因因果果。漸修漸消,因緣受報。了業離塵。


                                                                             
逍遙自在!


     
道不離須臾。不著一物。由然而生。

             當下心覺即是見性。願德福慧俱備。當證菩提 。
 

       
不論修何種法門及功法。亦不分宗教派別。只要有恆心毅力方法正確。堅持到底必有所成!


       
就是保持明覺之心。運用於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清楚明白。起心動念。越修會越細膩。至於用功細節。由小而大。由粗而細。一點一滴領悟改進既可。


心中有自性。心中有佛祖。從心下手悟。成佛亦成祖。


每次修學注意在【 當下 】之心念。行住坐臥中皆應保持【 明覺 】。

如吃飯時。
1.
注意於菜色上面。( 及很清楚明瞭夾菜過程 )
2.
注意起心動念上。( 清楚想法與要作下一個動作 )
3.
整個流程都能細心觀察。並保持平順的心情。不受影響!

靜坐時。
1.
持咒結手印。( 防止外靈入侵 ) ( 亦可三分眼不要全閉 )
2.
明白清楚身旁一些事物、音聲。及心念。( 而心不會起伏受影響 )

3.
注意調息呼吸順暢。( 達到深層呼吸、自然、綿長 )
  
以此為【 所有緣 】連續連貫用心觀照。( 越練心會越細膩 )
  
而念佛、頌經、看書、持咒、拜佛等功課。只要不斷依此修持,
  
將必有所成。最重要是找一至三個【 所有緣上 】用功。
   
而持【 六字大明咒 】之【 六字功法 】更有效益。可補充能量、
  
練心、練法、調氣、調磁場等。一舉數得。
  
千載難逢之殊勝機緣。定要堅修不綴!                

                                       祝福!

.
.

心法門
如何增加量能快速達到修護效率~.        若能加上服用合格中醫生診療與配置中藥(或物理治療)、及本門左右氣療功法、持咒、靜坐、氣動(瑜珈)(外丹功功)、針炙、熱敷、拍打、自引氣修護、心理堅定、睡眠充沛、行善積德、《小法會》、煙供、點燈科儀等。就可漸進或速見其效哦!..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
㊣如何增加量能快速達到修護效率~

㊣如何增加量能快速達到修護效率~ 2022-05-20

如何增加量能快速達到修護效率~
.

       若能加上服用合格中醫生診療與配置中藥(或物理治療)、及本門左右氣療功法、持咒、靜坐、氣動(瑜珈)(外丹功功)、針炙、熱敷、拍打、自引氣修護、心理堅定、睡眠充沛、行善積德、《小法會》、煙供、點燈科儀等。就可漸進或速見其效哦!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為何持修 本門之法較有因緣能進昇〔天際〕: 1.常連結〔宇能〕~ 2.《六字大明咒》持咒因緣其氣往上引~ 3.自心〔心念〕想去~ 4.大{願心}所引~ 5.〈福德量能〉感招~ 6.{張老師}緣之驅動~ 7.了解些許(因緣性)及減少犯錯~ 8.{因緣}所引導~..
㊣◎為何持修 本門之法較有因緣能進昇〔天際〕:

㊣◎為何持修 本門之法較有因緣能進昇〔天際〕: 2022-05-20

為何持修 本門之法較有因緣能進昇〔天際〕:

1.常連結〔宇能〕~

2.《六字大明咒》持咒因緣其氣往上引~

3.自心〔心念〕想去~

4.大{願心}所引~

5.〈福德量能〉感招~

6.{張老師}緣之驅動~

7.了解些許(因緣性)及減少犯錯~

8.{因緣}所引導~
.
.

心法門
      本門慎重提示,請各位學員及行修者,按照{心法門}張老師所傳之法修學,能更快速有效的達到效能。      即在每次持咒之時,皆以心意作想將持修量能進入到「身體」,然後當下感覺身體之氣感數分,實際感受熱、麻、電、氣流之感後,再延續持修引入『心臟』儲存與溫養,觀守數分鐘後亦同上述,實際感受熱、
㊣修學半年以上之功法

㊣修學半年以上之功法 2022-05-19

      本門慎重提示,請各位學員及行修者,按照{心法門}張老師所傳之法修學,能更快速有效的達到效能。

      即在每次持咒之時,皆以心意作想將持修量能進入到「身體」,然後當下感覺身體之氣感數分,實際感受熱、麻、電、氣流之感後,再延續持修引入『心臟』儲存與溫養,觀守數分鐘後亦同上述,實際感受熱、麻、電、氣流之感,最後持修將量能直接灌入《心中心》中心點處,持續依上述內觀自守數分,並實際感受熱、麻、電、氣流之感。由此達:﹝自氣療、內觀、儲存、結界、修護、溫養﹞之效益!

      請已修學本門功法半年以上之學員們依此而修持,定可達成自我提昇及保護之功效。※新進人員則以〈三個所有緣〉為主,不須理會此訊息!※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