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綜合科儀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五色珠七色線) 一、配戴注意事項~      1.不能隨意放置及丟棄。須妥善保管。沒配戴之時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內。若有破損。請與(壽金)自焚化即可!      2.行房之時。不能配戴。但如廁及睡眠時不忌可配戴無妨。二、防護功能~1.可化除輕微穢氣、喪氣、陰氣、煞氣、病氣等。 2.可自持咒充能。及行
◎㊣(五色珠七色線)㊣◎

◎㊣(五色珠七色線)㊣◎ 2022-05-20

(五色珠七色線)

一、配戴注意事項~

      1.不能隨意放置及丟棄。須妥善保管。沒配戴之時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內。若有破損。請與(壽金)自焚化即可!

      2.行房之時。不能配戴。但如廁及睡眠時不忌可配戴無妨。

二、防護功能~

1.可化除輕微穢氣、喪氣、陰氣、煞氣、病氣等。

2.可自持咒充能。及行善儲藏能量。

3.與{心法門}五宗分院氣場連結相應。可有善緣互動~~~

4.提示修持。與長養慈悲心量。

5.美觀。

      配戴<手環>後。請用心念自我期許設定。即自我【結界】及「保護」。且發《正善好》之願。

~

正求正用~

善求善用~

好求好用~

      必會自然產生良好之相對應性!若有需要者。請洽~{心法門}張老師。索取(五色珠七色線)手環配戴!

※請記得自己行持充能哦!

福安~

.
.

心法門
《法會》○供品●:      每『一戶』所須之【供品】如圖所示:餅乾三小包及水果一種各一顆即可。《法會》圓滿各自帶回食用。再準備300元整。收集後當月即佈施〈家扶急難救助中心〉專款專用!      若引渡〈婆家〉及「娘家」祖先『兩戶』則請準備二份供品及共600元整!      ~供奉(雙姓)須兩份~
㊣法會供品及場景(目前暫停)

㊣法會供品及場景(目前暫停) 2019-10-30

《法會》○供品●:

     
每『一戶』所須之【供品】如圖所示:餅乾三小包及水果一種各一顆即可。《法會》圓滿各自帶回食用。再準備300元整。收集後當月即佈施〈家扶急難救助中心〉專款專用!

     
若引渡〈婆家〉及「娘家」祖先『兩戶』則請準備二份供品及共600元整!

      ~
供奉(雙姓)須兩份~

請欲參加者:

     
煩請直接私訊向張老師報名。報名:1.請填寫學員名字。2.一戶或是 二戶。3.前來參加人數。謝謝!



0cfb5904bf499afda5fb08f6be61e86c.jpg

c34a4b07cfba8f310e8720de4105634c.jpg

784cac97f75d2208f4f88932cf8b731b.jpg

34d3aed7fda592d92f2a4a6c2ac8e60b.jpg

238748c0da00919d9c2a95d038c48032.jpg  

0e46ebde8c1b18b3ca34ba4da004fc5a.jpg 
.
.

心法門
 {心法門}張老師溫馨提醒~      超渡<法會>。是由陽世人以「悲願之心」。思念祖恩及真心懺悔與有情眾生廣結善緣。包括無形靈元亦同。用自《心願德慧戒和修為及因緣》。累積量能隨份隨力引渡化解或提昇一切(善惡因緣)。讓此能趨向【圓滿】之境。期盼當下及未來都能幸福安康。      但每次<法會>有不確
㊣法會意義

㊣法會意義 2019-10-30

 {心法門}張老師溫馨提醒~

     
超渡<法會>。是由陽世人以「悲願之心」。思念祖恩及真心懺悔與有情眾生廣結善緣。包括無形靈元亦同。用自《心願德慧戒和修為及因緣》。累積量能隨份隨力引渡化解或提昇一切(善惡因緣)。讓此能趨向【圓滿】之境。期盼當下及未來都能幸福安康。

     
但每次<法會>有不確定性。及互動性和因緣性。實在難以完全掌控。但多或少好的互動絕對是有的。可是無法擔保一次就能排除所有需求。但總是能降低災害甚至於減免。就是平常多行善德自可漸減其「障礙」。

     
由此<法會>只能先壓抑及暫緩討報。或是消業後才可進道上昇。須先與學員研討及分享。別因<法會>後就認為沒問題及業障全除化了。那真是要看個人因緣及造化了。千萬不能停止用功持修。反而是要更加行持和積德化解才對哦!

     
另若身體遇有不適及異常時。切記~定要警覺與及時就醫必要之時亦須服藥。才不會延誤病情。<氣功>能助益和緩解(負壓)包括活化好細菌等。但遇上更大衝擊或「業障」感召當下。亦難以招架。所以建議~多休息~看醫生~服藥~調養~才是正確觀念!

      {心法門}張老師特地撰述與學員們分享。期盼能有【正能量】觀念之提昇和互動!

祝福~  
.

.

祖先﹞及『冤親債主』超渡儀式~

準備物品各三樣。

1.三包餅乾。

2.水果三顆。

3.《大悲咒》蓮花三朵。張老師免費結緣~

超渡儀式:

1.持咒。靜坐共二小時~

2.真心懺悔及不二過。行『拜懺法』~

3.發善願並實際繼續持修淨化其業~
.
.

(嬰靈)超渡儀式~

準備物品:

1.一小包糖果。

2.蘋果一顆。

3.大悲咒蓮花一朵。張老師免費結緣。


超渡儀式:

1.持咒。靜坐共二小時~

2.真心懺悔及不二過~

3.一次<科儀>渡化一位(嬰靈)~

4.告知(嬰靈)往生何處?

5.提醒<避孕>防備措施~

6.發善願並實際繼續持修淨化其業~

7.告知(嬰靈)會往生何處?

    (1).前往投胎。

    (2).仙佛引度。

    (3).祖先引度或前往『嬰靈』集中所。如孤兒院及托兒所一樣。

    (4).母親父親甚至於家人身邊依親。但氣場不會干擾。
      原因有其他『附緣』之故。

    (5).嬰靈先自選擇。而後依因緣與時間性自然轉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