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靈修●§○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靈修﹞:修內心之『覺性』。外在之『功德』。二者合於『悲願』。 並成就自我及利他。提昇『身、心、靈、性』之層次。此就可稱之為﹝靈修﹞。     【靈】者:磁場能量累積的一種量力。是經過不同因緣組合之產物。此亦如物質互相結構產生之意識體。因為內含思惟、精神、物質、因緣。及身、心、靈、業與緣
㊣○§●靈修之意義●§○

㊣○§●靈修之意義●§○ 2019-10-30

      ﹝靈修﹞:修內心之『覺性』。外在之『功德』。二者合於『悲願』。 並成就自我及利他。提昇『身、心、靈、性』之層次。此就可稱之為﹝靈修﹞。

     【靈】者:磁場能量累積的一種量力。是經過不同因緣組合之產物。此亦如物質互相結構產生之意識體。因為內含思惟、精神、物質、因緣。及身、心、靈、業與緣之生滅衍化。或行修者透過修煉。而自然孕育出﹝結晶質﹞。依『正』量力﹝心願德慧戒及玄功﹞。修煉有成即可分稱為:《仙、佛、聖》。或【菩薩、上位神仙、賢者】。或稱﹝金剛護法神、神明、君子﹞。及『善人』『平凡人』。也稱此無形區域為:。§。玄緣之炁身。§。能顯自性靈光。稱之為:《妙光體》。【炁光體】。或是﹝靈光體﹞。﹝此即為修之有成的高層次靈、性無形之體﹞。中層次則稱謂為:『神性、神靈、神識』。下階稱之為:「魂識、識識」。此多為未修之人或動物靈。最後則為〈虛幻之魂魄〉。此類多數為有損傷或惡業牽引之靈。與最後之因緣靈。皆快成只剩魂飛魄散散靈魂之氣息了!

     
如被高層次之﹝術法﹞及【天地】自然煞氣所傷。於此區域之靈元。則要等其殊緣。才能再度衍生『靈體』。繼續延生!也像今之戰爭。所受之傷害及破損的土地與海洋生態等。須花更長久之時間。才能恢復過來一樣。所以行修者不得不慎也。千萬也不能犯重大之罪業。否則將來要因一時之無知。受期無量。得不償失。如:『未證謂證者』。犯此業罪深已。行修者。千萬不可貪一時之名利。而造下無間之惡業。(又不要隨意毀謗傷害『正法』及《成就者》因此罪業亦是非常的重。)及不得欲『毀天滅地及牽動天地』(指量力大之無形靈元)。和行『忘恩負義』殺害父母與恩師和恩人。犯此等重大之罪人或靈元。將必受最嚴厲之罪懲。痛苦難耐。且難得出期。他人或靈元等。亦不可救渡之。除罪人之刑期至一段時日。或罪人真心懺悔。才依當下之情況。再酌情而論。

行修者:切記!切記!切記!千萬要小心謹慎..........

     
另外一面屬「陰」之氣。修行者。行非【正道】。或者雖有持修但只求自利。則多衍生為黑氣之靈﹝有修持者亦會有其另色之光氣。與不同之稱謂。又修於「陰」者。則亦會產生灰氣之魂。雜氣之魄。散靈或散魂或散魄。此等無形靈元。有些雖有修持。但所修只為自利及種不善等因。身終將感其因緣而成上述不好之靈稱。或往生不好之區地!

     【修】者:
即行修者。經不斷粹煉與持修。或領悟。改進。轉化。調整。融會貫通。再經實際力行應驗。終累積成為自身所擁有之【量力】。稱謂:修為、功力、層次或境界!


 
【介紹你們快速有效。且能在家自修。又不須花費錢財之法門。】



















 ○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

心法門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詮釋! §《 經咒 》:《 經典 》與【 咒語 】之統稱!§ 《 經典 》:        一般我們所得知之書籍。內有教人心法及開啟智慧之方法與文章。和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 咒語 】:        一切【 能量 】之總合。由﹝虛空宇宙大自然天
㊣。§。經咒。§。

㊣。§。經咒。§。 2022-07-11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詮釋!

§
《 
經咒 》:《 經典 》與【 咒語 】之統稱!
§

《 經典 》:

        一般我們所得知之書籍。內有教人心法及開啟智慧之方法與文章。和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

 咒語 】:

        一切【 
能量 】之總合。由﹝虛空宇宙大自然天地﹞間。所自然衍化之【 能量 】及【 磁場 】。或由行修者之﹝心願德慧﹞持煉所累積之【 能量 】。透過一定之方式所呈現為。文字如《 經典 》。如音波音樂。如無形形態之《 仙佛 》法像。如衍化為一切﹝星球銀河系或是靈元或是地球上之人事物﹞。『 法器 』等也是其中之一。當然【 咒語 】【 神通 】亦是如此而產生的。一切『 靈語 』亦由此而生成........

        《 
經咒 》之力量。各有其妙用不可思議。『  』各有奇特之因緣及玄奧之處。若行修者。得其。§。真人。§。傳授。再透過自修持及發願心持修。則能依此跳出《 三界 》氣數。如本人於此網中所提之﹝不可思議﹞。

《 
一世解脫 》成就之理。確能達此之目標。不謊言已。

        
。§。心法門。§。修行部落格中有詳細記載修煉內容。修者可自行修持體悟之。行者自修煉有成。勸善用其能於利眾。積德來世成就《 仙佛 》。享永樂之果。

                  
若行之不義苦果自受
。切記於此...........共勉之!

                                                               福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