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四階功法持修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趕快修吧................ ↓  請點我進入參研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階。第四階修持方法。 本示範中由持唸第一階至第二。三。四階持唸法。也就是由慢。中。快。極速轉換至﹝靈語與法指﹞一氣連貫之。瞬間接引【 宇宙能量 】。到達自身和。§。本靈。§。融合運作。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四階﹝快階及啟動﹞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四階﹝快階及啟動﹞修持方法。 2022-07-11

趕快修吧................




本示範中由持唸第一階至第二。三。四階持唸法。

也就是由慢。中。快。極速轉換至﹝靈語與法指﹞一氣連貫之。

瞬間接引【 宇宙能量 】。到達自身和。§。本靈。§。融合運作。

只要將心放下自然隨磁場能量衍化即可。

當一切行使中會變化莫測。只要把持明覺心體悟。

自然感應道交。此時定要繼續不斷持六字大明咒。

若要轉換成﹝靈語。咒語。真言﹞亦可。

自《 心願德慧 》高者。必引入高能量。又經修煉則法力隨之上昇。

行修者。要有信心不斷修持。並持續修煉『 慢階 』功法。

以使自身心靈:〈 定功。明覺。電足。心靜 〉增強。


..

心法門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15年08月05日 6:43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請行修者依前第一階加快持唸速度。能依序次第進道上昇。並增強其能量。衍化不可思議之﹝六字玄功﹞。由此再精進訓練約三個月後。再進入第三。第四階修持功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22-07-11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15年08月05日 6:43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請行修者依前第一階加快持唸速度。

能依序次第進道上昇。並增強其能量。

衍化不可思議之﹝六字玄功﹞。

由此再精進訓練約三個月後。


再進入第三。第四階修持功法。

.

心法門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HD 2015年08月05日 5:48↑﹝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煉之方法        就是以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作為一個所有緣。上引宇宙能量補充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2022-07-11

2015年08月05日 5:48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煉之方法

       就是以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作為一個所有緣。上引宇宙能量補充自身。功效包括充電。靜心。培養慈悲心。….因此是觀心心咒。心與氣常和觀音心咒結合。久持必能感應道交。又因銜接宇能。所以能於命終之際。靈性直衝天際而至善修處及淨土繼續修持。此修持之功法。亦可調自身與周遭之磁場。並且可提昇免疫力使其健康長壽。

﹝修法﹞:

1.雙手合十。氣聚心定。順其呼吸。
2.眼睛必定要張開。因屬光明且清晰。自然直視前方遠近不限制。
3.要唸出聲音效能較強。且如此才能自聽自靜及自加持。

4.站立。坐著。盤腿皆可。但持修之時。衣物須整潔。
   於佛前或客廳持唸。切記不要在房間或廁所內持唸以表對法之尊重。

5.第一個字定要持﹝恩﹞音。才能接收到宇能。因氣會往上衝。
   由口至鼻到額頭延伸至頭頂上。有麻麻之意。此可馬上親身感應之。

6.不急不徐一個字一個字。輕慢且有間隙的平均持唸。

7.修持此法熟練後。可一並觀自心之起心動念。
   由觀自心。及聽自持之聲音。作為所有緣。連續持修互換。
   可培養專注力。與明覺心。並能因觀自心而得心通和法喜。

8.每日約持三十分鐘或十五分鐘不等。即可快速充電完成。
   此功法能充電來啟動靈動與氣功。功力足時亦可幫他人靈療。
   靈語亦會由此連帶啟發出來。修持中有任何疑問可立即詢問。
   更多之專題研討請上。§。心法門。§。修行部落格網站研習。

           
 ﹝經過三個月持修之後即能進昇至第二階中階了﹞



單單以此﹝慢階﹞之持咒功法。即能產生以下多種功效出來:

1.可補充能量。
﹝因可銜接宇能之效﹞

2.能增加專注力。
﹝單一方向或點之專注﹞

3.可培養明覺心。
﹝敏銳心增生。及產生智慧。和自然應對之心。﹞

4.能產生定力。
﹝因持很慢之故。急躁者會因此定下來。﹞

5.心特別平靜猶如靜坐一樣。
﹝自然專注在:心之所有緣上。及自持咒聲音上之故。﹞

6.有此能量。即能消除不必要之煞氣。或消解部份業。及廣結善緣。
更能於未來世受引渡修持後超離【三界】...!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