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氣功師十二天功法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調整】的概念…      也就是透過﹝功法﹞之修學再經《內觀》後。所達到的效能之一。細部上微調及修正。由此自心會變得更加聰慧靈敏。若能實際運作就可完成自之期盼…      【調整】即是覺知、修護、改進、覺醒、反省、變化、提昇、延伸、相應、敏銳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2022-05-20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調整】的概念…

      也就是透過﹝功法﹞之修學再經《內觀》後。所達到的效能之一。細部上微調及修正。由此自心會變得更加聰慧靈敏。若能實際運作就可完成自之期盼…

      【調整】即是覺知、修護、改進、覺醒、反省、變化、提昇、延伸、相應、敏銳性等之互動。透過【調整】改善後。再養成好習慣。相信日後必能得心應手、順暢平穩。

【調整】:隨時自我調整趨向(((正、善、好)))…

一、如何(調整)自『身、心、靈、性』?
    再詳細解釋何為『身、心、靈、性』?

二、(調整)即是〈修護〉、改進改善、微調、覺知…
三、(調整)亦是重新開始或重新出發。讓未來有期盼和希望。
四、(調整)後並變成【好習慣】。就能自然且越來越順遂平安…
五、(調整)就是修持《功法》、『方法』、〈竅門〉使自己提昇成長!
六、(調整)生活形式及心態。活躍、健康、興趣。

七、(調整)找出問題點。求就﹝善知識﹞◎親友◎或透過思惟、
          休閒、睡眠、運動、放下自我排除…

八、(調整)透過共同修煉、互動、研討心得。
          排除障礙、除穢、充能、提昇…

九、(調整)修學宗門及認知。轉換修學因緣。
          或對修持之標竿。及了解何謂【正知見】!

十、(調整)也是每次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源頭…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即是須在本門修持研討﹝十二天﹞的氣功修持進一步功法。也就是細部及深入探討此【氣功】之領域!           凡事已修煉本門《功法》超過一年之學員者。或已經修持達半年的行修者(但已會氣動者)。皆可報名參加﹝十二天功法﹞之修煉。  
㊣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

㊣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即是須在本門修持研討﹝十二天﹞的氣功修持進一步功法。也就是細部及深入探討此【氣功】之領域!

 

        凡事已修煉本門《功法》超過一年之學員者。或已經修持達半年的行修者(但已會氣動者)。皆可報名參加﹝十二天功法﹞之修煉。

 

        此修煉可明顯提昇行修者之信念及量力。和更深度的了解本功法【宗旨】。修煉完成後便能在家自主修持。並且可有效率的自〈氣療〉療癒。

 

        或幫助他人氣療。亦可指導(入門班)與「初級班」學員。更能有力於未來在【氣功】領域修持上之助益!

 

有意願者。請向張老師報名! 
.

.

心法門
      <初級氣功師>者。已可自氣療(集氣)。及幫他人氣療(集氣)。在常識及修持上。皆至一定的時間及層次。並且有(功能)的顯現。對《心法》上亦有進展此階級者已可教授「入門班」及(初級班)之新進學員基本常識。亦可處理輕微「卡陰」之能力。甚至於有<引渡>之功效在。      行修者。能在此修為當中。
㊣﹝氣功師﹞因緣

㊣﹝氣功師﹞因緣 2019-10-30

      <初級氣功師>者。已可自氣療(集氣)。及幫他人氣療(集氣)。在常識及修持上。皆至一定的時間及層次。並且有(功能)的顯現。對《心法》上亦有進展此階級者已可教授「入門班」及(初級班)之新進學員基本常識。亦可處理輕微「卡陰」之能力。甚至於有<引渡>之功效在。

     
行修者。能在此修為當中。得到﹝自然界氣量﹞之互動性。更能在自身形成些許不等的保護體。亦可提昇防護力。增強自身免疫系統。即少病痛臨身。期盼有因緣者能進一步修持。將來可自利利他。利他自利!

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的未來......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祈求:﹝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引進及加持!《六字大明咒》四階持念分解圖:一、慢階:﹝持唸:三十分鐘﹞※不能氣動※○  ○  ○  ○  ○  ○  三句      持念須有段落(每字中間停約一秒)分明清楚。呼吸自然。      自持自聽自靜。自觀自心起伏及過程。自感受身之氣感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2019-10-29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祈求:﹝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引進及加持!

《六字大明咒》四階持念分解圖:

一、慢階:﹝持唸:三十分鐘﹞※不能氣動※

○  ○  ○  ○  ○  ○ 
三句

     
持念須有段落(每字中間停約一秒)分明清楚。呼吸自然。

     
自持自聽自靜。自觀自心起伏及過程。自感受身之氣感!

二、中階:﹝持唸:十分鐘﹞※不能氣動※ 

○○○○○○     
六句

     
悟其內意及感受持念當下自身、心、氣之感及順暢性!

三、快階:﹝持唸:數次﹞※可氣動※九句

     
快速持念啟動靈力。並轉化增其能量!

四、玄化:(直接啟動能量拳、法指、靈語、咒語等)數聲

     
啟動氣動即『能量拳』後。請以『自然持念法』持咒。即刻調整持咒速度快慢順暢。手勢順其能量帶動自然運行。且須細心體悟內之氣量與訊息等。直至『能量拳』或《法指》自行停止運作為止!  (持咒之快慢。皆會影響到手勢等哦。)


《十二天功法》第二區域

【全法】分解圖:修法中請不間斷持咒。      

一、  持咒後。手氣動。並往上伸。且伸出過頭運化。
      此為先接﹝虛宇大自然天地之能量﹞。才有量能普渡!

二、  手再運行於臉部前方順引。自身能量及本靈相應。

三、  再順勢下放於胸前。引動【高階靈元】能量互動。

四、  再順勢下放胎元處。引動『中階靈元』能量互動。

五、  再順勢下放前低處。引動「低階靈元」能量互動。

六、  而後(融合、修煉、提昇)量能。並且左右搖擺下放能量。
      渡化一切眾生。
過程平心靜氣。自然隨氣量帶動即可!


《十二天功法》第三區域

自體修煉提昇及檢測法●

      ※
不能持咒。也不能默持咒。亦不能動念。只發出『請啟動』之念。等待身體氣量自然啟動------至停下為止。就算(完功)。再向﹝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


感恩!感恩!感恩!


行修者。須用心去體悟。與感覺自身氣量之流暢性和氛圍。


各學員相應因緣不盡相同可分:


一、被氣療。      (知道簡易除穢法)

二、自修持。自療。(研習邏輯。理論。功法。次第。親證)

三、發願心。      (自修並引人入修及傳法利益群生)

     
修持定要『到位』確實。不能急促趕時間或輕忽。學員可共同修煉法指。靜坐。自他氣療運氣等功法。要常研習《部落格》專輯文章。及互相研討!

     
要會○◎○菩提心珠法○◎○‧(點:自性靈珠之法)。並  了解能量儲存地方。及如何運用。及收、放功法。持咒。靜坐。能量拳〈基本功法〉都要修學及了解。才能真正受益!‧ 
.
.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之『全法』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全法)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全法) 2019-10-29

                  【十二天功法】之『全法』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助此世間有形之肉體及無形之靈元。讓其受益並提昇行修者本身之《 法力 》。借由再自修與幫助其他有形與無形之眾生。讓自身之『 悲智德 』能同時兼具而得。也讓其他欲修持者能達此效益。又於頭上之能量下放後。再由自身臉面前之高度運化修法。並融入自身所修持之﹝心願德慧﹞形成善之能量。此是《 本靈 》之自我修煉及運作。再繼續由上往下延伸下去。約至中為胸口前。是【 高階 】無形靈元。肚臍上方。是﹝中階﹞無形靈元。至度肚臍平行。則是『 下階 』無形靈元之修煉及運化。又再以此融合之﹝能量﹞。普化一切切之無形靈元。讓其能靈力增長。並能稍得安樂。此時兩手則會放入最下方處。並且會左右平衡運行普化。位置大概是在大腿左右方自然地擺動。當﹝完功﹞時。自然會停頓下來於胸前。比出《 法指 》之姿態。此會作揖回禮或停放。皆看當事者的修為而定之...........

如下而示:﹝要不停的持六字大明咒自然輕慢即可﹞
          ﹝眼睛須張開﹞ ﹝保持靜心﹞ 


        1.
手過於頭法指自然衍化.....﹝接宇能﹞

        2.
手於前方修煉.............﹝本靈先修煉﹞

        3.
手至於胸前處.............﹝高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4.
手下放至胸口與肚臍中間處.﹝中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5.
手約於肚臍口前方處.......﹝下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6.
手至於最下方處。左右大腿旁圓弧平放動作......

                ﹝
此是普化一切低層次之無形靈元﹞

影音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9PM5uYPFI&t=1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