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氣動。靈語。法指。真言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籤頭   台北主題:道家心咒佛教每尊都有心咒簡易修行每字念十萬遍心咒有六個字念滿60萬遍圓滿道教每尊有心咒嗎還是道教根本沒有像佛教這樣修法 張老師   答:【 咒語。真言。法指。氣動 】 道教每尊有心咒嗎? 還是道教根本沒有像佛教這樣修法?答:修法不同。以符咒、道術、命理、地理、氣場等為主。    
㊣。§。道家心咒。§。

㊣。§。道家心咒。§。 2022-07-12

籤頭   台北
主題:道家心咒
佛教每尊都有心咒
簡易修行每字念十萬遍心咒有六個字念滿60萬遍圓滿
道教每尊有心咒嗎
還是道教根本沒有像佛教這樣修法


張老師   答:【 咒語。真言。法指。氣動 】

道教每尊有心咒嗎?

還是道教根本沒有像佛教這樣修法?

答:修法不同。以符咒、道術、命理、地理、氣場等為主。
       
並非每尊都有其【 心咒 】。但只要是有【 願心者 】。都會衍生咒語。能量強弱以實際【 願心 】。及【 執行力 】甚至於【 效能 】都有關係。【 心咒 】【 真言 】有區分。其作用亦不同。前者為【 心法 】之結晶。後者為【 實際真心力行 】。所產生之能量。兩者合一為【 悲和願 】。產生力量及效能非同小可。若加上【 法指 】。三者同運。動天徹地。

§

咒心之王六字原功

宇化之所無以倫比

降入凡塵引度群迷

三原齊修直超聖境

§
.
.
.

心法門
回覆 時間:2013/1/21 上午 06:16:00   IP: 175.96.206.*案例 : ( 1 )   宇宙能量體     法指   靈語   靈動   咒語   真言     Heart     高雄心法門覺行居士道安 :1.能不能請菩薩解釋一下何謂 [ 宇宙旳能體 ] ?2,請問靈
㊣。§。法指。靈語。靈動。咒語。真言。§。

㊣。§。法指。靈語。靈動。咒語。真言。§。 2022-07-12

回覆 時間:2013/1/21 上午 06:16:00   IP: 175.96.206.*
案例 : ( 1 )   宇宙能量體     法指   靈語   靈動   咒語   真言     
Heart     高雄
心法門覺行居士道安 :
1.能不能請菩薩解釋一下何謂 [ 宇宙旳能體 ] ?
2,請問靈動是自身在動還是與宇宙旳能量連結在動 ?
3,何謂法指 ?
4.何謂靈語 ?
5,何謂真言 ?
6,何謂咒語 ?
能否請菩薩略為說明一下...後學感恩合十 阿彌陀佛


回覆 時間:2013/1/21 下午 02:51:00   IP: 123.192.170.*
覺行居士 張老師回應:

修士福安 !

       
何謂宇宙的能量體 ? 乃是虛空中所衍生之陰陽 , 分為不同性質而各自化生及延伸的能量 !由無形無相 , 歷經兆億萬劫所產生氣源 , 和光體 , 再轉化變成有形態之物質 ; 例如動物身上的因子 , 植物上面的因子 , 還有石頭 , 水份 , 甚至空氣與細菌..... 物質本身皆有其陰陽的細包或質子 , 又如男女生化須陰陽 , 電流內也分陰陽 , 諸多例子在在顯示 , 一切之種性皆離不開陰陽 . 由此往上延伸 , 追溯最原始的主體 , 也就是宇宙虛空內有一個 , 浩大不可思議之能量組織 ,我們稱為 (( 宇宙能量體 )) 祂本身也會自行運作生化交泰 ! 像人類一般可自主生活運作 . 若能利用方法自身煉功修持 , 啟發本身小天地 ( 小宇宙 ) 銜接 (( 宇宙能量體 )) 大宇宙 , 將可達到靈性解脫之最高境界 ! 若慈悲者即修成 仙佛 , 反之惡心即煉成妖魔 , 但自作自受 ,善業惡因 , 遇緣受報 , 不可不慎 ! 而接此 (( 宇宙能量場 )) 的修法為 , 持六字大明咒 ! 

       
本人於   心法經   之部落格有教授 , 若有不懂可直接或電話洽詢 !靈動確與自身跟宇宙磁場有連結!

       
氣功 : 能量夠時所產生的自然靈動 , 靈語 , 真言 , 法指 , 咒語 .咒語之精髓為真言 , 而真言之精髓為濃縮之真言 , 也就是真言中之真言 , 又如濃縮之果汁一樣 . 此確實是要有過來人帶領 , 方可抓住方向與重點 !

       
依能量與修學之功力 , 依序會衍化出不同之功能 ; 如法指 , 靈語 , 靈動 , 咒語 , 真言 , 甚至特異功能 , 如眼通 , 耳通等.... 其個別的用法功能尚無法在此詮釋清楚 , 還請見諒 !     
         
                                                                   珍惜......
.

心法門
※其他更多持咒效益請參考相關專題※ ﹝氣動﹞:                 電足後自然之啟動。只要不斷之持咒充電。電既會由此持唸《六字大明咒》。自動從【虛宇大自然小天地】下降人身上。補充自身能量及調磁場。所以此時手會麻或溫熱。或頭頂上會有氣感。甚至於電足而手會隨此能量動起來。等此能量帶動和融合自
㊣。§。氣動及法指和靈語之現象及解析。§。

㊣。§。氣動及法指和靈語之現象及解析。§。 2022-07-10

※其他更多持咒效益請參考相關專題※

﹝氣動﹞:          

       
電足後自然之啟動。只要不斷之持咒充電。電既會由此持唸《六字大明咒》。自動從【虛宇大自然小天地】下降人身上。補充自身能量及調磁場。所以此時手會麻或溫熱。或頭頂上會有氣感。甚至於電足而手會隨此能量動起來。等此能量帶動和融合自身後。約十分鐘內自會停止。行修者只要隨此﹝氣引﹞。放鬆靜心體悟參研內之訊息及感受。就會在無形之中增長智慧及修法之能。如汽車本身透過零件之組合。只要有加油即會輾轉發動車子行駛而運作


人身亦如:﹝小天地﹞。【小宇宙】。 


張老師 就是以小合大而成就。§。無上菩提道果。§。

       道號: 無上逍遙自在王 且是在此世四十八歲肉身即身成就者...其構造及組織方位磁場氣能...等皆同。是能以小區域透過修持而超越過《祂們》的。

       由以人之。§。心量。§。是活性的。是有思惟和創造力的。是無遠弗界的。是不可思議的。是能適應環境的................

       
並由其他『書籍』等能了解此。§。心。§。修持能跳脫三界之拘束的。而成就《道果》!

       只要能依法堅持修學。必定可成就。§。無上菩提道果。§。即所謂:『人定勝天』!

       
此亦屬。§。六字玄功。§。內﹝氣動﹞之一環。因自持咒後。接引【上天】能量磁場帶動身體氣動。因電足且相應而引動身體互動。屬自然現象。只要每次持咒即會有連續引修。或有不同氣動。要看當事者是如何相應。亦取決於行修者﹝心願德慧戒﹞融合之因素。此。§。六字玄功。§。之法亦能使其融合衍化。所以特別殊勝即是如此。 

       
【法指】和﹝靈語﹞....等。亦會由此而衍生出來。行修者可經修悟後。而啟動不同之【法指】或﹝靈語﹞。或其他效能。

透過兩者可快速成長:

一.細心且專心自持自悟變化。
二.直接過來研討。或找曾行修之人研究。
三.不間斷發願和行善。力行弘揚此法利益眾生.............

       
張老師 所教的。§。無上玄功。§。是﹝基本功法﹞。另。§。無上心法。§。也是如此。是修持就絕對能成就之法。並屬最快速及有效能之功法。但後續要衍生出何法?皆會因人【靈】而異。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雖有相似度。但細分還是有差別的。就請行修者自行參悟吧! 
 
                                                      無限祝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