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因緣㊣◎~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修煉:三本書及部落格專題研修提昇 1.告知提醒要參修【部落格】專題文章及三本修持之書: 2.及是否已經發:《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提示發願的因緣…   ﹝氣功師﹞研修議題…   一、願: 1.無上菩提願心。   ↑2.菩提願心。      ↑3.大願心。       ↑4.大心。        ↑5.
㊣參研修煉三本書及部落格專輯研修提昇

㊣參研修煉三本書及部落格專輯研修提昇 2022-05-20

修煉:三本書及部落格專題研修提昇

1.告知提醒要參修【部落格】專題文章及三本修持之書:

2.及是否已經發:《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提示發願的因緣…

 

氣功師﹞研修議題…

 

一、願:

1.無上菩提願心。   ↑
2.菩提願心。      ↑
3.大願心。       ↑
4.大心。        ↑
5.願心。       ↑
6.悲心。      ↑
7.正心。     ↑
8.善心。    ↑
9.好心。   ↑
10.平常心。善惡之心。... ...

不善之心(畜類之緣)↓
惡心    (餓鬼之緣) ↓
惡劣之心(地域之緣)  ↓
邪惡之心(地獄之緣)   ↓
惡極之心(無間地獄之緣)↓

 

各位學員大家好!(案例)

 

        針對有些學員因每天持咒靜坐氣動充能。會感到精神狀況很好。晚上會有難入睡現象發生。或是整天不吃東西也不會覺得餓或累。此等症狀是由於電能太強故。在身體上又尚未提昇及轉化所引起的亢奮現象。導致於無法入眠情形發生。可以下敘方法應對!

 

      一、將能量以單一迴向給親友或眾生。為何提到『單一』因為若沒說明清楚。就會一直有連結現象發生。所以此『單一』一次就是匯兌或是迴向之意義。往後須互動再〈迴向〉或是以『單一次』互動即可。才不會因氣量狀況時好時壞而影響到自身能量。如匯款看是每月每次匯或是只單一匯一樣。情況是不同的。無形能量亦是如此哦!自我【結界法】就是預防此氣量消散之功法。能有效防範之......

 

        ※但發無我之《菩提心》者。就以平常心、悲願心、恆持心自然相應。增其未來無限能量福報功德及願心等。所以不用分次迴向無妨!※

 

      二、再者。做家務或看電視化解。還是運動或幫親友按摩。將【正能量】互動出去。就可有效適當釋放能量了!

 

      三、用【功法】修煉和閱讀或修持其他《心法》。充分發揮【多餘量能】提昇轉化變成智慧與衝勁。或累積在《心珠》內亦可!

 

        張老師提醒修持充能能補強自身勞動力之不足處。但切記要正常睡眠及飲食還有作息。千萬不能倚賴『充能電足而已』。才不會傷及身體自然運作!

 

        氣量足都不想吃及不會累。有可能是「訊號」感知有誤或是只是一會或夠一天量能而已。千萬不可用意志力硬撐。否則氣消耗又沒吃也沒正常休息。身體是會受不了。反而傷身就是錯知錯修了。切記。每天定要正常作息!

 

重症互動機制:

 

一、先了解目前病情狀況及過程?

    已發生幾年?為何發生?有在服藥?或復健否?療效如何?

 

二、查業報…

      (祖先、冤債、嬰靈、卡陰、沖煞、被下符或下蠱、祖先風水、倒房、家宅氣流磁場)。無形區域『職使』《願力》【修持因緣】。睡眠狀況。飲食。運動。家族史!身上目前有附靈否?或與何無形靈元有緣?

 

      三、解說如何治癒之邏輯。理論。功法。次第。實際經驗(自修持會發生感受及症狀反應)。引導在家自修及前來修持。後續…

      四、1.拜懺功法、2.持修行善、3.發願心。4.持『四淨肉』。甚至於先〈吃素〉。身上才不會繼續增加負能量。病情恢復較快!

 

五、【共修】自療及氣療。服薑湯。外丹功。平甩功。抖動功。運動!

 

{心法門}張老師慎重提醒,請學員務必仔細參研...

{心法門}修煉法訊...自體氣療【功法】研修...

 

舉例:

1.如使用清水洗污(較慢)。但直接在持咒氣療方便...

2.如加洗粉清(較快)。聚氣後再引氣須雖耗時耗工但氣感效力不同...

      3.如用專業劑除穢(效果佳及快速)。此是透過不間斷修煉後再自氣療。效益佳又能修學更高法及量能。受益終身。....

 

1種功法...

就直接持咒當下直接引入受傷部位....

 

2種功法....

      持咒後先聚氣於身體內,感受氣感後,再引氣於該處通氣或放光氣療...

 

3種功法及其他修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