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不變之因緣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 唵嘛呢叭彌吽 】㊣◎~ 無形之炁。應運而化。有形之音。輾轉延伸。定於六地。與地天合。天時地理。蘊育群生。四季交替。六時化生。宇能餘氣。六字真言。演化萬千。眾靈之真。六道之原。本無陰陽。亦無情仇。一炁圓圓。十方恆持。無始無終。 ● ● ● ● ● ● 【 唵 】六字之首。 從初至今。不知其年
㊣。§。六字大明咒理論。§。

㊣。§。六字大明咒理論。§。 2022-07-12

~◎㊣【 唵嘛呢叭彌吽 】㊣◎~


無形之炁。應運而化。有形之音。輾轉延伸。定於六地。
與地天合。天時地理。蘊育群生。四季交替。六時化生。
宇能餘氣。六字真言。演化萬千。眾靈之真。六道之原。
本無陰陽。亦無情仇。一炁圓圓。十方恆持。無始無終。

● ● ● ● ● ●

【 唵 】六字之首。

從初至今。不知其年。應於身中。現頭之頂。身與地同。
靈則通天。心若虛境。能量之全。造衍萬生。無有止盡。

◎ ◎ ◎ ◎ ◎ ◎

        也就是說明。此【 六字真言 】為宇宙能量中之【 原能 】。經過不知多少時空。而衍生【 眾靈與眾生 】。所以只要修持者。持第一音時。氣就會往上衝。與我們所知道要回【 母 】所在地一樣。其實『 人 』的全身上下都會回歸塵土。包括【 心靈 】亦會歸【 空 】寧靜。在無形界內只不過是【 虛空境 】一般。『 似真若虛。似幻如實 』。因為上古或前輩所得知,與詮釋字義不同。會讓人家有點難理解。及神秘的感覺。其實仔細想想。只要能靜都能補充此能量。只不過多寡而已。至於字音則為最接近為上。

● ● ● ● ● ●

        【 唵嘛呢叭彌吽 】其他五字。分別為【 嘛 】居心臟部位。【 呢 】居肚臍內。【 叭 】居下陰部。【 彌 】居腰際正中處。( 少口部首 )【 吽 】居玉枕部位。( 道家之名稱 )此圖網路上有圖騰可參考。或者是上《 心法門氣功部落格 》觀看了解!( 首頁左圖 )。【 六組炁場 】互相連結交化生泰。變化一切一切之所有。【 六道氣束 】由此產生。........

        
因緣。心性。業力之不同。而衍生【 六道輪迴 】之現象。遇跳脫【 三界六道 】之拘缚。必要衝破此【 氣場 】才能免去輪迴!除修持。積德。發願。心法等等功法外。最快速為修持《 六字真功 》之四階進階法。原因為能量磁場相近之故!依循【 唵嘛呢叭彌吽 】之音頻。循序漸進《 四階法 》。是為正確安全迅速!

        
※ 此為正理。雖淺顯亦懂。但確是能快速成就。積功累德。離苦得樂。逍遙自在之法。※ 前已靠知為何持【 六字大明咒 】有其特殊功能與利益在。在此不再詮訴。

◎ ◎ ◎ ◎ ◎ ◎

        所有一切物質。都是先由【 真空 】之後衍生【 妙有 】。再由【 妙有 】轉化【 無形 】區域。由此【 無形 】因緣和合而使【 有形無形 】產生互換!變成現今之社會族群。與另一個空間世界。

● ● ● ● ● ●

六字真言尚屬六界中
四階能量由如太空梭
助靈上昇不被氣場傷
心法願行積德加孝行
一世修成絕對不晃點
若能自持與勸他人修
功德浩大非吾自吹牛
實際修持要好好把握
不明之處趕緊問明白
第一主宰者是逍遙王

◎ ◎ ◎ ◎ ◎ ◎

..

心法門
  ◎心 法 門 ~◎㊣{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三願之心不改初衷}㊣◎~~◎㊣{玄炁}㊣◎~◎(六字大明咒)◎**《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自感其氣。自運行其氣。自結界其氣。自發其願心********(靈語。咒語。法指。真言。密法)*******..
.㊣◎㊣玄炁㊣◎㊣.

.㊣◎㊣玄炁㊣◎㊣. 2022-07-08

  















~◎㊣{無上金剛菩提願心}㊣◎~


~◎㊣{三願之心不改初衷}㊣◎~


~◎㊣{玄炁}㊣◎~


◎(六字大明咒)◎


*


*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自感其氣。自運行其氣。自結界其氣。自發其願心*
*
******
(靈語。咒語。法指。真言。密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