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持咒功法過渡期提示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持修之過渡期:初期、中期、後期不同衍生及感受...         「初期」是先顯現出來再排除穢氣(打哈欠。頭昏。累)、或『中期』深層想法、前業、逆境之思惟、幻念、魔念現象等不好之思惟!           ○魔考●及◎道考◎皆會視因緣自然互動省察考核之...持修《六字大明咒》除可修護人身及靈體外
㊣持修之過渡期:初期、中期、後期不同衍生及感受...

㊣持修之過渡期:初期、中期、後期不同衍生及感受... 2022-05-20

 持修之過渡期:初期、中期、後期不同衍生及感受...

        「初期」是先顯現出來再排除穢氣(打哈欠。頭昏。累)、或『中期』深層想法、前業、逆境之思惟、幻念、魔念現象等不好之思惟!

 

        ○魔考●及◎道考◎皆會視因緣自然互動省察考核之...持修《六字大明咒》除可修護人身及靈體外。亦可將深層之業因浮現出來。亦可快速積福解愆和引渡...。降妖伏魔、破邪法邪設定、化煞解蠱毒、及卡陰排除等!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產生變化。及不同『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能將體內之穢氣去除與隱疾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是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但相信只要自己堅定修持就可漸趨
㊣持修((過渡期))!

㊣持修((過渡期))!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產生變化。及不同『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能將體內之穢氣去除與隱疾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是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但相信只要自己堅定修持就可漸趨平穩。且《福德》會越來越豐厚。(運勢)亦可順暢。所以張老師勸有緣相應本門之法者。千萬別輕易放棄【持修】。

福安!
.
.

心法門
【持咒充能篇】   持咒充能會產生的現象及應對方法:   因為持咒充能所產生氣量太強而睡不著:         1.就請調整生活作習時間....或先停止持咒三天即可恢復正常。(因氣量消弭故)很多修持者。皆會因持修與充能後量力強。或少欲而睡眠減少。並且長壽!         2.再者將氣以『部份』給不
㊣持咒充能篇:睡不著?

㊣持咒充能篇:睡不著? 2022-05-20

【持咒充能篇】

 

持咒充能會產生的現象及應對方法:

 

因為持咒充能所產生氣量太強而睡不著:

 

      1.就請調整生活作習時間....或先停止持咒三天即可恢復正常。(因氣量消弭故)很多修持者。皆會因持修與充能後量力強。或少欲而睡眠減少。並且長壽!

 

      2.再者將氣以『部份』給不幸往生之人或靈結《法緣》及【善緣】。※但此迴向定要明確對象。及贈與多少能量。而後須○收功●。才算完成迴向因緣。

 

      3.做家事或抄經或閱讀消耗掉。將此量能領悟【經典】教義。定可成長及提昇。或是將氣部份灌給兒子或先生親友等。增加他們的氣量。此一人修持多方受益。陽上親人和無形祖緣。冤債。有緣靈元等。皆能受益。只要心誠無我及發長遠心。願心、量能、功力、德行、修為自可漸次提昇!

 

        ※但此氣量氣療她人亦要言明確切對象。及贈與多少能量。多次數天數等。而後切記須○收功●。才算完成。以後遇上有任何疑問?請學員馬上互動研討。

 

身體<氣量>強烈的互動提醒~

 

        為何會感覺○氣●突然不見之原因:因1.個人身體體質不同。.2.因緣相應不同。3.持修效能不同..4.冤親討債。.5.報恩祖先.。此皆因持咒量度已顯。分發以上各因緣所致。才會剎那氣消耗掉。但卻能了些【業緣】。亦能產生﹝正、善、好﹞之因緣。快速植福、報恩、儲存福慧資量等。也可達【養生之道】。一舉數得!

 

        若有此等現象。可馬上『默持咒】數分鐘。再觀身、觀心臟、觀心珠。讓氣快速回補。日後功力提昇。就有能力自氣療及幫他人氣療。也能快速恢復過來。更能不斷修持未來之福慧。請學員安心修持。若真的很累請多休息。及注意安全。或立即與張老師聯絡。會馬上幫忙◎充能◎。

.
.

心法門
●修護過程之提示...            學員持修感受過程當中。若有覺查到【反應】或已漸趨向改善及好轉現象。即代表此《功法》對自身病症有一定實質效率。再經由發作疼痛時間之延伸和降低。              即可印證明白此﹝量效﹞已經發揮作動。使病情好轉是指日可待;行持者切記要嘉勉鞭策自己更努
㊣修護過程之提示...

㊣修護過程之提示... 2022-05-20

修護過程之提示...

           學員持修感受過程當中。若有覺查到【反應】或已漸趨向改善及好轉現象。即代表此《功法》對自身病症有一定實質效率。再經由發作疼痛時間之延伸和降低。

 

           即可印證明白此﹝量效﹞已經發揮作動。使病情好轉是指日可待;行持者切記要嘉勉鞭策自己更努力以赴。

 

           期間若遇上有任何疑惑?或進入「停滯期」就是無太大改變之時。再跟張老師徵詢予以個別『咨詢』與研討。或引用其他〈配套措施〉相應。加速康健及穩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