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菩提心修法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無上心法密傳●◎○         此法為○◎●心法門●◎○門主張老師。於修持中。及降魔應對因緣之下。所產生的覺悟和自創之功法。能讓自身所修持之【量力】。透過此功法修持。累積。融合。衍生。變異。自然相應之下。能快速成就○§○無上菩提道果○§○。減少甚至於免除《三界》【六道】之輪迴。延長【人命】
㊣○◎●密法傳授●◎○二

㊣○◎●密法傳授●◎○二 2022-07-10

○◎●無上心法密傳●◎○


        此法為○◎●心法門●◎○門主張老師。於修持中。及降魔應對因緣之下。所產生的覺悟和自創之功法。能讓自身所修持之【量力】。透過此功法修持。累積。融合。衍生。變異。自然相應之下。能快速成就○§○無上菩提道果○§○。減少甚至於免除《三界》【六道】之輪迴。延長【人命】。及無形界之﹝靈壽﹞。

        更可透過此功法。避免自修《功德力》。被無形靈元侵佔奪取。又能於自修後。由此○§○無上菩提願心○§○。衍化成真正的《聖者》《金仙》《佛》形象。及《菩薩》《天君神仙》《賢者》形象。或是《真人》《仙姑》《神明》形象等。

        此邏輯和理論。是由自所修之所有﹝心願德慧戒﹞加上○◎●無上玄功●◎○。氣動。法指。真言。修煉於自心內。形成一股○§○真氣量力○§○。不易消散。更不易必無形靈元侵害及奪取。行者。只要每次將每天自修之﹝唸佛功課。佈施功德。義工善行。悲願心量。心法功法等。﹞收攝於自心內。再借○◎●無上玄功●◎○。進一步修煉後。即可慢慢提昇自身○§○心量○§○。於現世保護自﹝身心靈﹞及功淂力之一切。命終。自靈性借此○§○靈光○§○。衝破【天際】束縛。至該緣之境天。安住及續修。直至成就。累世長存。永不再墮落………

 
原由:
1.如鐵須鍛鍊再鍛鍊。才能成為鋼。更能保持。
2.人之筋骨亦同。須鍛鍊後才能更堅韌。
3.人心及意志念亦須經磨鍊。才能成熟穩健。
4.又如鋼筋水泥。結合互用後。房子才能更堅固長久。

5.自身之﹝精。氣。神﹞。要不斷之提煉運化。
    結合《天地》之能後。才能成仙成真。

6.又如房子。金子。樹木。【磁場能量地理】。皆能長久留存。
    人或靈。只要知其法後肯修持。修煉。並行善積德。
    就能與其存在與長存。

7.甚至於連塑膠經化學煉化後。即不易毀壞。
    由此可知人身上有諸多不同能量。若可借《法》修持。
    定可使自【靈身或法身或元神】長存。

8.今天修持○§○無上菩提願之心珠○§○亦同。
    須將自修持之量力總合。透過○◎●無上玄功●◎○之功法。
    提煉融合衍生。成就自身於有形界及無形界中之
   《法身慧命》………光明…….智慧……..正氣………慈悲……..…..

 
        ※若沒有不斷的修持。就會因享福矢盡而退轉。若不修煉融合量力。就容易被風化。或侵擾。又如在海邊之房子一樣。或潮濕之地一般。漸漸消弭殆盡….

.
.

心法門
為何要修此○◎●無上菩提願心●◎○之法?         因若此法能修煉有成。則一生受用不盡。更可於未來之際。依此【靈力】。轉生《善處之境》。繼續延修或享其餘福。此﹝能量﹞之結晶體。又名為『靈魂』、『神識』、《心》、《性》、【原】、﹝自性靈元﹞、《佛性》、【舍利子】、『魂魄』、。§。靈光。§。、〈種
㊣○◎●無上菩提願心●◎○邏輯、理論再敘......

㊣○◎●無上菩提願心●◎○邏輯、理論再敘...... 2022-07-10

為何要修此○◎●無上菩提願心●◎○之法?


        因若此法能修煉有成。則一生受用不盡。更可於未來之際。依此【靈力】。轉生《善處之境》。繼續延修或享其餘福。此﹝能量﹞之結晶體。又名為『靈魂』、『神識』、《心》、《性》、【原】、﹝自性靈元﹞、《佛性》、【舍利子】、『魂魄』、。§。靈光。§。、〈種性〉之異名。全依當事者。修持量力。功德與戒律和業力因緣而定。此亦是累劫轉世之。§。因子。§。

       不論在世肉體。或無形靈元。只要有修持者。﹝靈光﹞【靈力】由此增生。並能邁向光明天際之淨土等。及可安樂快活於自在之所。反之。則力微。福報淺薄。亦成鬼魂或散靈之氣息。更喜趨於陰暗。又少福慧。多疑多憂且嗔深。並且常感﹝三陰﹞之地。﹝三陰﹞:地之域。或陰暗處。或魔界域。或是人地『陰陽界』中生存。

       今若人生在世。能把握當下知其修行積德。又逢○◎○至道○◎○之功法。知行並進。少修則亦消業解愆。身健心安。廣修能成就當下增其福慧。順遂平安。遠觀更能成就。§。道業。§。綿延不息…….

       此邏輯和理論。恰似一人知其養生。靜坐。運動。食癒。自身能量足時。則可無病身安。當消耗後就再補足即可。如此反覆則養生之道成已。但行者。若知其妙法。得而修煉。如轉氣。運功。持吸吐納法。觀引氣場。接近大自然吸引『負離子』。借﹝日、月、星﹞之精華修煉。更可顯其效。且能返老還童。青春永註。或延年益壽等。今得遇○◎●真人●◎○。○◎●心法門●◎○門主 張老師。傳此自感應思悟發明之功法。○◎●無上菩提願心●◎○之功法。可於修持不久。便可感其神速及異能


﹝功法請自參研:密法傳授。﹞


        ○◎●無上菩提願心●◎○之功法。主要將自所修一切《功德》【量力】﹝法力﹞。累積融合於自心心內。形成自性功德之。§。無上菩提願珠。§。在由此。§。無上菩提願珠。§。衍化全身。保護自身安全。可防煞。除陰。防邪設定等。更可依此溫暖之熱氣自我提昇防禦。身健少病。原因是。自心之心臟。血流全身。若能一守則全守其身。又《心海》無量無邊。能以無我之心念發展。更是能相得益彰。隨心所欲。暢行無阻………悟行..........行悟.............悟行...........

        此《心》區域與人身肚子【胎元】之因緣。有異曲同工之妙。行修者要慎思參研。若能行修【正道】及﹝善道﹞。自利利益一切眾生。再以所累積之【量力】。修煉○◎●心法門●◎○門主 張老師。所傳之○◎●無上密法●◎○。○◎●無上菩提願心●◎○之功法。則能長壽與福慧德增長。張老師絕不虛言!

       論點。當行者依上述之功法修持不久。即能自感其身中有一股《真氣》串流。通體舒暢。心安喜悅。身輕氣足。容光煥發。此就是已成就。§。小丹。§。之現象。行者可自運其炁。先行融聚運入﹝自心心輪﹞。就是心臟內。覺有熱度時。就以意念引其全身串氣通脈。使自氣散於全身。自以氣療治保養自身。這就是所謂之《氣療》自癒之法。或單以此氣引入不舒服之處。單點加強治癒。使該處能氣順。排其陰氣。瘀傷或邪風等。效果顯著。又似古人煉功治療自身之病厄同。能力強者。即可發功幫他人【氣療】或﹝靈療﹞了。

        其他所可產生之異能。或是功法。則由有因緣之行修者。自體悟自開發自修學。自發揮了……….
無限祝福!
 
        若能修煉此法登臻上境者。加上心量悲心無我願行戒德智慧高深者。將來必定可成就○§○無上菩提道果○§○。跳脫【三界】。免去﹝六道輪迴﹞。累世永存……
.

.

心法門
○◎●密法傳授●◎○ ◎ 無 上 道 ● ◎ ○ ******《真道》****** . 此是指﹝大虛宇自然循環定律﹞。 傳法音:【堅修正道。誓死如歸。絕對不是口號.........】。.       意指示只要是人或靈及一切緣等。依上述而行者。終將成就。§。無上道業。§。 . ○◎●心法門●◎
㊣○◎●密法傳授●◎○一

㊣○◎●密法傳授●◎○一 2022-07-08

密法傳授●◎○











******《真道》******

.

此是指﹝大虛宇自然循環定律﹞。

傳法音:【堅修正道。誓死如歸。絕對不是口號.........】。
.

      意指示只要是人或靈及一切緣等。依上述而行者。終將成就。§。無上道業。§

.

○◎●心法門●◎○門主 張老師

今悟題句相應:﹝堅修善道。誓死如歸。絕對不是口號.........﹞
.

      於此相應修學力行者。本人必定會以○◎●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暗中助化。引渡行修者。早日成就。§。無上菩提道果。§

.

○◎●無上心法密傳●◎○

.

此為。§。菩提願心。§。之《能量光珠》。亦是【定心珠】。

由每個行修者。自發願及修持功德力。修煉累積成之氣、光、珠...

皆由行修者。自發心力。行功修果多寡而產生之﹝量力﹞。
.

      ○◎●心法門●◎○張老師。希望每位行修者。皆能早日成就此【珠】。逍遙自在解脫.......永世長存...........

.

《如何用功法能量來自我保護?》

.

【具備之資量】:

  一、用自心之。§。菩提願心。§。作為自我保護罩。及以此自虔誠所發之﹝願心﹞。牽引自『身、心、靈、性』等。邁向光明前途與未來。

.

  二、修持本門《六字大明咒》之功法。自生。§。心蓮。§。清淨無染著。於自心內處孕育自性靈心。與。§。菩提願心。§。相應及契合。自然使自身磁場能量。產生正面流竄全身。將此﹝心香﹞﹝慧香﹞﹝德香﹞﹝願香﹞﹝戒香﹞片滿宇寰。無上之供養一切.........

.

  三、用自身所修持之功德力。相應於自心深處。融合於自發願心。發光衍生自心性之慧。成就自他順道行修。不論其時皆能自在光明無礙。

.

  四、因又與本門《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無上玄功●§●相應故。本門會自引『水晶波』能量。行成自然無形氣場之【結界】。在當事者身體周遭最外層保護行修者。免其受到無形氣場干擾。就算有受損時。也不會直接侵入到內部磁場。只要行修者繼續修持。自會修補受破壞之磁場恢復正常。

.

五、平常配帶手鍊佛珠或玉珮等。作為第一線防護之用。

.

【功法如下】:

  1.行者先發。§。菩提願心。§。後。將此心願之力。灌於自身心內之心安座。只要先發願三次後。即能用此功法。以心念自許於心中心內深處。此願心之能量便會引入其中。若能每日一次或數次不等之灌入心中。其效能顯著。當下會自覺內心有一股暖流。且常感法喜充滿。自能鞭策修持行善。直至成就。§。菩提道果。§

.

  2.由第一念自許。§。菩提願心。§。三次後。再將此氣灌入心內。並發動第二念。自許引○◎●心法門●◎○無形蓮花之磁場能量。灌入。§。菩提願心。§。外。團團保護住。並將此。§。菩提願心。§。之能量安住於此朵無形蓮花上。就是先以自心觀想。自心中有一朵無形蓮花。而上面則出現前自許之。§。菩提願心。§。能量。猶如自心王中顯自本性。端坐於清淨蓮花上一樣。於日後身體死亡後。培此自身之心量、靈性、魂魄、精神、願力、德行、智慧、戒律等。用此總合之量力。昇華至各人因緣之境界。繼續修持進道上昇。

.

  目前既以【持咒】之自然相應引力。及此無形《蓮花座》。作為命終之後登上《天》之橋樑。但一切還是須自努力以赴修持才能達成!
.

  3.發動第三念。請○◎●心法門●◎○水晶波能量。與自修《功德力》相融合。行成自然人體之【結界】。共同保護自身周遭磁場。

.

即請網友能發此願。保護自修持之願珠()、功德、福報、能量等。
.

發此願。保護自身有形及無形一切。不會被邪靈奪取.......

如防範世間有形錢財。被奪取及偷取或私用一樣.....

.

○◎●無上菩提願心●◎○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之願心。

.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就不會成立。

  且須在公平公正公開 。
 (非公開)及零誤差規劃下。才能行使一切之事物。

若於非公平非公正非公開。及非零誤差之下即不可能實現。

  並且是陰陽自然相對應之。且自作自受。此願亦有反作用力在。

只有在陰陽自然相應對且自作自受和有反作用力之下才有可能完成。

    一切所自修之【心願德慧戒】﹝修為﹞。皆必善求善用。正求正用。他人或他靈及一切因緣等。絕不能私用及借用。甚至於奪取或詐騙等。

若一切因緣所得者。受得包括:能量。福報,功德等。

    往後若非正求正用。非善求善用者。皆會自然反制其用。又須在一切合理合法合情之下才可執行。此等之願絕不妥協於非法。

即非本人及非正常或是在受壓迫威脅下。且非自然清楚答應下之。
.

      一切誓約和事件等皆不能實現。更會於當下自然反制。達於正善願行規範內。以上所發之誓言及福報等。定須在《真正天條地律》且零誤差之下進行才行。若有因緣領取功德福報能量之受用者。不慎又被奪取騙取一切之時。此等必將以上述之願。自然相應化解其不善的行為。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只要有發此誓願者。本人●◎○心法門○◎●門主 覺行居士 張俊德 張老師必將於盡未來世引度發此誓願者。出離三界免六道輪迴。逍遙自在解脫!

.

【此法示意圖】:

.

第三念:水晶波及功德量力﹞

第二念:無形心中之蓮花﹞

第一念:菩提願心﹞

→ → → 心中心 ← ← ←

.

正心、正願、正能量、一層一層籠罩於自心中。及散發至全身。
.

一、

心內有朵《蓮花》。而上方端座自己之自心靈光靈性。及菩提願心。

.

二、

自心中內有一朵清淨無染之《蓮花》。

而身外面及內心皆有毫光能量。音波與自修能量和功德力保護著。

.

      ※《修法》完成後。並用自心心念。想我﹝謀謀謀﹞將自修法與功德等。融合於自性功德內。自然衍化。亦絕不讓一切緣(人或靈或其他)者。私用或奪取或借用及移用等。切記。最後須以此心念對應。以確保自身所修。安全無虞!

.

萬法萬象唯心所現。千萬不要忽視自心。§。心量。§。之力....

**********************************************************

此功法若能終身累持修不綴。必能有所成就。﹞

.

  內文所提﹝陰陽自然相應對﹞之意義。即是所發之願皆是無我無私之悲願。於『陽極』部份成就○§○無上金剛菩提願心○§○。另「陰極」則是自然破除一切邪法與邪設定。及處罰惡靈…等。

  今本人○◎●心法門●◎○門主 在世間肉體張俊德 張老師。已從之前所發善願。即自『身、口、意』所行所說所想。都對。對的才會執行。在有形界和無形界中。對人或靈及事物等。都是一視同仁。且無上、下限之界分。此三個《功德力》今已提昇至三個。§。總能量場菩提願心。§。 更加圓滿成就本人之○◎●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此願之成就。自然相對應於本人【自性功德力】上。

.

      道號:○◎●無上逍遙自在王●◎○之位階。累世累劫。不退其心。亦是有形界○◎●心法門●◎○創始者。也就是此法門之門主。亦是無形界○◎●心法之門●◎○淨土。善修處。境界天之教主。以上三位之名稱。職涵。法號。道果。皆由在世間人類本人張俊德。

.

  於四十九年來。學修。發願。佈施。力行。破邪法邪設定。設立道場。發明﹝四階五種功法﹞。即能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法。又『堅修正道、視死如規』及『堅修善道、視死如歸』等志。所成就之因緣。

.

本人○◎●心法門●◎○門主 在世間上肉體張俊德 張老師。

.

  ﹝一人公司﹞。於有形界與無形界中。即不收弟子。亦無代言人。也無任何替代之人或靈。所有人靈等。皆不許也不能借本人名號。與任何名義等。騙取或挪用或私下偷取或假冒。本人○◎●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一切之所有。此包括有形界及無形界的有形財、無形功德力、口願、位涵、道果、旨、令、旗、寶物、氣、光、寶塔、法、心、緣、福報、女性靈緣、權、義務、及侵入本人肉體。或以後緣靈之法身…..等等等。若不信或惡意侵犯者。後果自作自受。必現受罰。絕不寬赦。一切有形肉體或無形靈元等。亦皆自作自受。

.

  本人○◎●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對於造惡業等之人或靈。【絕對不妥協。絕對不保奏】。凡以後所有之願。皆不改其今之志願。止。特地於此召告有形界()與無形界()。民國106516日。撰述。

.

  以上所述說之願。於當下馬上執行。執行後。永不改變永不停止。若有人或靈欲更改者。絕對和本人○◎●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 無關!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