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氣功師持修概念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六字玄功無上法上引宇能下利生法指真言心願德不可思議超三寰◎§◎       一切行修者。只要依循本人所教授之功法。修煉成就後。就能依個人之因緣。隨緣渡化一切眾生。引渡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當下清涼自在。並與。§。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及 ◎§◎六字大明咒◎§◎結來世無量無邊之《法緣》『善緣
㊣◎§◎六字玄功◎§◎特殊效能.......

㊣◎§◎六字玄功◎§◎特殊效能....... 2022-07-11


§

六字玄功無上法
上引宇能下利生
法指真言心願德
不可思議超三寰

§


      一切行修者。只要依循本人所教授之功法。修煉成就後。就能依個人之因緣。隨緣渡化一切眾生。引渡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當下清涼自在。並與。§。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及 ◎§◎六字大明咒◎§◎結來世無量無邊之《法緣》『善緣』。行法者與被救渡者。於盡未來世中定當成就 ◎§。無上菩提道果。§◎!

      
但此是有何種邏輯及理論呢?為何能如此殊勝?本身行修者。於因緣際會下。能修學此 ◎§◎無上六字玄功◎§◎。經由 ◎§。四階進道功法。§◎ ﹝慢。中。快。玄化﹞之修持後。行修者本身即已具此【特殊能力】。就是。§。法力。§。能於任何處地『發功』。如路上遇其曾有人或畜往生之地。行修者。發一念善心啟動《法指。真言及氣動》。自然相應對之。此心量與能量即剎那之間產生。引渡該處往生之人或畜。離苦得樂。

        (1).可安住其該處繼續修行。

        (2).引入『善處』或﹝淨土﹞行修。

        (3).自行決定出處。此《功法功能效益》亦能化解其中之「煞氣」。讓此境氣場能平和安祥。不再有『捉交替』之情形發生。本人勸行修此法門之修士門生。皆能稟《慈悲為懷》憐憫之心。隨緣隨力隨份引渡一切有情眾生。並且為自己和家人植。§。無量福田。§。更能因此善緣善事來世成就。§。道業。§。若要行使此區域時。千萬要行持不綴。才能不斷累積自身《福德》。且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在眾人面前﹝啟動發功。行善積德﹞。而錯失一大因緣。反正堅心力行就對了。提出自身之《心量》來。該作就作。不須懼怕一切。當以『跳脫三界』及《悲天憫人》之胸懷。自利利他................

      
在路上若遇到障礙物。在安全無虞之下亦須堅忍力行。或對人勸化弘法佈施...等。當勇往直前。該為而為之絕不停止與退縮.........他日自《德業》【道果】﹝法力﹞必能臻最上。   
                   
      ※只要有遇上如去菜市場碰到「往生之靈﹞。或路上或山上及水邊等等。或陰暗處。皆能啟動。§。六字玄功。§。助化一切。使其※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勸行修者。於當下以口唸或心唸此三遍之《菩提願心》。免讓其邪靈佔取或邪用。﹝此以下之文唸三遍即算永久完成口願﹞


        此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1.●引導持修流程,發表心得,PO文,(增其量度)...  釋疑(馬上解開心中疑慮?)...         1.傳法(教正確持修功法)(勸化鞭策改善)...2.實際親自修煉(才能產生效能)...3.期許以自案行持為例(三年六個月持修提昇後)...4.引人入修及實際能幫助更多人.....2.。§。
㊣(氣功師)引導持修流程...。§。養生概念。§。

㊣(氣功師)引導持修流程...。§。養生概念。§。 2022-05-20

 1.●引導持修流程,發表心得,PO,(增其量度)...
  釋疑(馬上解開心中疑慮?
)...

        1.傳法(教正確持修功法)(勸化鞭策改善)...2.實際親自修煉(才能產生效能)...3.期許以自案行持為例(三年六個月持修提昇後)...4.引人入修及實際能幫助更多人...
.
.
2.。§。養生概念。§。

      而平日修持【 六字大明咒 】時。眼睛要微開或張開。靜坐時可開三分眼。防止邪氣、邪靈入侵。及保持清醒明覺,更不會昏沈。

﹝另外重要養生之提醒﹞:

      即是早晨剛睡醒時之霎那。不要馬上翻身就起床。此會造成自身氣血骨骼在停頓運轉狀況突然動作。會傷到氣血及氣壓會昇高等。並會因感溫之不同而會引起中風。若能知其要起床之瞬間。能閉眼先沉思一下。或感受全身之氣在運流。此可讓身上之氣血先『 開機 』一下。如用電腦時須等熱機。


      如汽車機車機械等在使用前須熱車熱機一下。又如運動前先活絡筋骨。如游泳時要熱身才不用抽筋。人於多時之睡眠狀態下。若要起床前能如以上之行為先熱絡一下身體。絕對是相當有幫助的。只要養成好習慣必然能達到養生之效能。此是很重要的。希望網友能慎重其事。

      ※另有行修氣功或修行者。若於起身前須在未開眼時。先觀自身之『 關竅 』。並守其竅。靜默守幾分鐘後。自身之氣即會通暢且會有舒適感。並會感受氣流在串通氣動等。此是非常重要之修持法門。簡單易學又不費時間貲財。切記此法。因此法是本人實際修學有成之經驗。福安!※
.
.

心法門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由除穢、充能、淬煉、轉化、提昇至儲存。最終還是希望能產生較強之【內氣】。再經不斷鍛造則能凝聚成﹝氣丹﹞而後精益求精提煉成就《丹丸》。由此《丹丸》能量運行周旋全身形成保護膜或結界能量體。氣功師之修煉就是以此次第而進修!..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2022-05-20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由除穢、充能、淬煉、轉化、提昇至儲存。最終還是希望能產生較強之【內氣】。再經不斷鍛造則能凝聚成﹝氣丹﹞而後精益求精提煉成就《丹丸》。由此《丹丸》能量運行周旋全身形成保護膜或結界能量體。氣功師之修煉就是以此次第而進修!
.
.

心法門
﹝氣功師﹞《高級班》功法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氣功師﹞因持修量力不斷提昇及增強。要多注意所互動之人事物或磁場能量。即所吸引之氣與相應之氣。是好或壞?冷或熱?上層?中層?下層?是靈元或是其他之氣?皆要清楚明白。因過與不及或吸到穢氣皆對本身有影響!      亦分早、中、晚之氣。因此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2022-05-20

氣功師﹞《高級班》功法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氣功師﹞因持修量力不斷提昇及增強。要多注意所互動之人事物或磁場能量。即所吸引之氣與相應之氣。是好或壞?冷或熱?上層?中層?下層?是靈元或是其他之氣?皆要清楚明白。因過與不及或吸到穢氣皆對本身有影響!

      亦分早、中、晚之氣。因此等氣經行修者之吸收。引入身體修煉後皆會呈現不同效率及氛圍。請﹝氣功師﹞要注意自所吸收之氣哦!才不會陰氣、冷氣吸太多造成身寒。或陽氣、熱氣吸收太多造成燥熱。且吸收完切記再運行【功法】提煉、修煉、煉化其身。能增能。儲存。變化等!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重要訊息公告:           ﹝氣功師﹞行修者。修《法》之時。不論修煉:持咒、靜坐、能量拳、法指或其他法之時。皆可虔誠祈求﹝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磁場能量慈悲加持、引進、及暗中護持自身修持之順利平安。與進道上昇!      
㊣重要訊息公告:(氣功師)。§● 心法門 ○§‧ 聲明

㊣重要訊息公告:(氣功師)。§● 心法門 ○§‧ 聲明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重要訊息公告:

          ﹝氣功師﹞行修者。修《法》之時。不論修煉:持咒、靜坐、能量拳、法指或其他法之時。皆可虔誠祈求﹝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磁場能量慈悲加持、引進、及暗中護持自身修持之順利平安。與進道上昇!

 

          此【宗旨】是要讓有修持本門【功法】相應之因緣者。多一些相應點。希望於命終之時能直衝〈天際〉。到達﹝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續修。因﹝氣功師﹞本身已有發此○菩提心○和互動連結。並已完修﹝十二天功法﹞成為﹝氣功師﹞一員。日後即可自然引渡一切緣人或緣靈等。 張老師為此增加﹝氣功師﹞提昇的『方便法』之一。
.
.

◎§◎ 心法門 ◎§◎

於有形 ◎§◎ 肉體 ◎§◎ 及無形 ◎§◎ 靈元 ◎§◎ 之稱謂。

從今而後無收過亦不會收任何一位徒弟。

只以
。§。門生。§。或﹝學員﹞對稱。

。§。門生。§。就是修持 ◎§◎ 心法門 ◎§◎ 內功法之意。

絕非有師徒之關係。

且不會有任何金錢上的瓜葛與交易或往來。

純粹只是會以此
。§。門生。§。或﹝學員﹞為互相稱謂而已。

亦指有在修持此法之學

在此特地聲明。

。§● 心法門 ○§‧ 
永不收費。

◎§● 天 ◎ 人 ◎ 地 ●§◎

  同認證之。




.

心法門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2022-05-20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