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自點心燈之法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先講出自己名字。自我期許***將自身之氣。及所修持累積的﹝心願德慧戒及修為及因緣﹞。全由外縮入自心心內。即由外而內。由大而小。並實際融合自身之氣。及所有功德能量。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絕對不讓其他任何無形靈元。移用、奪取、借用、買賣、與傷害…等。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
㊣○◎○無上金剛菩提願珠○◎○修法

㊣○◎○無上金剛菩提願珠○◎○修法 2019-10-30

      先講出自己名字。自我期許***將自身之氣。及所修持累積的﹝心願德慧戒及修為及因緣﹞。全由外縮入自心心內。即由外而內。由大而小。並實際融合自身之氣。及所有功德能量。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絕對不讓其他任何無形靈元。移用、奪取、借用、買賣、與傷害…等。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是要於我***肉身於命終之際。以此之因緣。往無形界○◎●心法之門●◎○。○◎●無憂國土●◎○中。繼續修持。並依自修為能力引渡有緣之眾生。直至成就○◎●無上金剛菩提道果●◎○。方了其願!
 
      
介紹此【珠】。似古人之內丹一樣。經修持後慢慢成『氣團』。再透過○◎●心法門●◎○張老師教學授法。慢慢在身中形成一股《真氣》。串流全身。溫潤身上之細胞後。能使其活化。並且會快速增生。人不易衰老。且不容易生病。此【氣能】聚集《心內》(就是心臟中)。是全身血液之樞紐。主管全身養份之補給。是非常重要及關鍵之器官。也是《萬法之根源》。所謂:『萬法由心生。萬法由心滅』。「陰陽」之玄理。亦可由此而悟。又心血得到自修持之《功德力》。與氣量之溫養與蘊釀。則能產生健體之效能。所以學員定要堅持每天修煉。等自體﹝氣珠﹞【上品:則稱『靈珠』。修煉完成後。威力更大。更顯其能。】產生後。自感其不可思議之處。會覺身中常有股溫暖能量流動。修為到一定層次。就能隨心運行或操縱。妙不可言。依此○◎●心法門●◎○張老師功法修持。也可防範邪靈奪取﹝氣﹞及【珠】了。
 
      ※
其他修持之量力。就要看行修者如何累積了。如修持:佈施、持咒、義工、唸經、靜坐、供養三寶、孝行、法施、勸善修持等。發真心真願。並行長遠心者。則很快就能有所成就!
 

                                                                       祝福!

心法門
  {心法門} 一、《菩提心珠》自點功法。 二、及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三、自氣療方法。(能量強幫他人氣療方法) 1.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不等.....)。  並且虔誠祈求{虛宇磁場能量}。暗中慈悲加持!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自心。(用意念引三次即可) 3.再內縮至心中心。如彈珠大小。 4.內觀
㊣自點《菩提心珠》功法

㊣自點《菩提心珠》功法 2019-10-29

  {心法門}
一、《菩提心珠》自點功法。
二、及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三、自氣療方法。(能量強幫他人氣療方法)


1.
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不等.....)
  並且虔誠祈求{虛宇磁場能量}。暗中慈悲加持!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自心。(用意念引三次即可)

3.再內縮至心中心。如彈珠大小。

4.內觀數分鐘。與感受溫暖和氣光之感!

   (1).先以意念聚氣於《心珠》且內觀數分鐘。
  (2).分散全身及感受一下氣感。
  (3).再由身上之氣聚到《心珠》內。
  (4).最後再心想自然運轉全身。(免得氣太飽於一處)

      《心珠》又稱《能量珠》《自性珠》《光明珠》《菩提珠》《菩提願珠》《心丹》....等名稱!以後能量就可自持咒後將其鎖入自《心珠》及【身體】內。想用之時再〈啟動〉即可。


四、{心法門}密法相應!

5.
若有觀到﹝因緣﹞之景則再靜心自觀相應。

      於當下發善願【正善好】行。及《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或是累世累劫行修○◎○正道○◎○等願。(因緣)及『異象』或﹝能量﹞。若屬於自身的才留下來。不是的請離開!

6. (1).用意念引氣至不舒服之處。
   (2).再用《心珠》光芒照耀該處。
   (3).心想該處好了或氣暢通了。

7.由不斷修持及運化助人。能量之儲存與容量會自然提昇。
  就足以幫他人氣療了。

8.充能如手機一樣。速度越充越快。且耗費後就須充補回來。
  體力也如此須透過運動。食物。睡眠。心情。靜心。調整。


知其【功法】及實際運作就能提昇...........

切記~

    <完功>後記得自我【結界】。且用自「心量」強力設定及約束。自我保護!

     
另外就是。凡看到外有「能量光和景象」及內有(異象)及<境界>時。千萬別執著。因此等就算是真的。亦要認真實際去行使完成。才算是相應證得。非只有(現出異象)者就已經得到。何況有的是自己身上之「穢氣」及遐想所化。甚至於是自(幻象)或(魔境)考驗與引誘。總之不可執著於此境界。免入<歧途>。修得不到真正《明心見性》及{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境界!

到後面~
還是要回歸修{心王}清淨無染。逍遙自在智慧明覺為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