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持修過渡期及反應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感覺不舒服如:頭昏、發麻、睡不好、冷顫…等現象發生時。可先用心念自許〈善行〉《菩提心》發願助人,請冤債多包含及勿干擾,然後就自﹝除穢﹞、持咒、或請張老師幫忙化除膚潛之穢氣,此如手機病毒或掀起鍋蓋一樣,就會感染此氣息,好、壞皆然!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2022-05-20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感覺不舒服如:頭昏、發麻、睡不好、冷顫…等現象發生時。可先用心念自許〈善行〉《菩提心》發願助人,請冤債多包含及勿干擾,然後就自﹝除穢﹞、持咒、或請張老師幫忙化除膚潛之穢氣,此如手機病毒或掀起鍋蓋一樣,就會感染此氣息,好、壞皆然!

 

           引進但不介入其中,就較少互動與連結,不接觸不買不吃就不會有此『體質』及(因子)在,但經此等區域不斷修持及提昇後,自然而然就會增強免疫力及抗體,亦可【福慧雙修】,所以也不須太懼怕於此,因自發心力行後才能真正受益。

祝福! 
.

.

心法門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肉體以修持修護創傷是有『過渡期』的(前、中、後期性之反應)。    〈人事物〉相應之互動感亦有好、壞『過渡期』(也有前、中、後期性之反應)。但只要行修者堅定信念持續行修。定能改善及提昇!..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2022-05-20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肉體以修持修護創傷是有『過渡期』的
(前、中、後期性之反應)

    〈人事物〉相應之互動感亦有好、壞『過渡期』(也有前、中、後期性之反應)。但只要行修者堅定信念持續行修。定能改善及提昇!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變化」及『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將體內之穢氣與隱疾去除和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             但只要堅定修持就可漸趨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變化」及『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將體內之穢氣與隱疾去除和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

 

          但只要堅定修持就可漸趨平穩。且《福德》會越來越豐厚。運勢亦可順暢。所以千萬別輕易放棄【持修】。福安!

 

提醒﹝氣功師﹞及學員們在家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

.

心法門
 為何身體會振動?      因不間斷持修後量力慢慢累積產生手麻及電感及氣動,也因足夠與聚集後量力提昇所產生之全身振動感很是舒暢,此完全是量能、量效、量率、量度等變化之效果!(會地震亦是聚能所產生之效)..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
㊣為何身體會振動?

㊣為何身體會振動? 2022-05-20

 為何身體會振動?

      因不間斷持修後量力慢慢累積產生手麻及電感及氣動,也因足夠與聚集後量力提昇所產生之全身振動感很是舒暢,此完全是量能、量效、量率、量度等變化之效果!(會地震亦是聚能所產生之效)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經持修後狀況會產生變化,後續依現況再作『調整』,並將之前干擾受傷部份(修護)和﹝結界﹞,再持修《引渡靈元》》或〈加強修補缺損點〉,依恆持時間常久即可慢慢恢復過來...         過程:持修、修護、轉換(產生變化)、結界、延修(少發作)、恆持、漸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2022-05-20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經持修後狀況會產生變化,後續依現況再作『調整』,並將之前干擾受傷部份(修護)和﹝結界﹞,再持修《引渡靈元》》或〈加強修補缺損點〉,依恆持時間常久即可慢慢恢復過來...

        過程:持修、修護、轉換(產生變化)、結界、延修(少發作)、恆持、漸癒(減藥)、恢復(停藥)
.

.

心法門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因持修本門功法。能快速排除身上的「穢氣、濁氣」。或排除深度之「業因」。但所引動濁穢之氣亦會往外竄出流動。若氣跑到頭就會容易引起(1).頭暈。(2).打哈欠、和(3).昏昏欲睡。頭及身體其他較弱的區域。若有曾經受撞擊或受傷及較脆弱。也會有串氣、刺痛、酸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2022-05-20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因持修本門功法。能快速排除身上的「穢氣、濁氣」。或排除深度之「業因」。但所引動濁穢之氣亦會往外竄出流動。若氣跑到頭就會容易引起(1).頭暈。(2).打哈欠、和(3).昏昏欲睡。頭及身體其他較弱的區域。若有曾經受撞擊或受傷及較脆弱。也會有串氣、刺痛、酸麻不等觸動之反應。但也因此持修所相應充能之氣。亦會自然去進行修護、提昇而產生效益!

        ※※※切記此時定要特別注意行事安全。免得發生危險!※(嚴重者有天旋地轉。甚至於站不穩情況發生。但皆是短暫性的反應。)※

        折衝方式。亦可持修半小時後。等此『階段性反應過程』即不適狀況退卻後再自決何時繼續持修。但(中斷)與〈不間斷延續〉之修持。會直接影響到何時至正常化?所以要回歸正常狀態須花的時間也會明顯出現(速、緩)之差異。但建議還是以小心安全為上。漸次行修即可!

        提醒學員。若持修時間太過及急促持修。雖然能早日清除身中之「穢氣」。但○感應●亦會較大些許。可能一次出現多重不舒服之反應。所以剛持修時間亦須視身體能承受範圍而定。((大致一天早晚選擇修持一次。或早晚二次●陰陽○氣平均調節、每次以30分鐘為度即可。若勤修、專修、一門深入者一天數次或30分鐘以上就不在此限。))

        ※※※因本【功法】殊勝。持修效能強大。又每個人反應亦會有所不同。請隨時注意自身狀況。應做立即﹝調整﹞修學方式或增修時間或減修降壓。或以補充睡眠、看中西醫及服藥、或以他人幫忙【氣療】、及使用《除穢法》加快淨化、當然也可以◎小法會◎引渡祖先、冤債、無形靈元等。早日完成「除穢」動作!

        張老師溫馨提醒。千萬要熬過(初期)不適反應。一時之堅忍修持。即可免去後顧之憂(生病)是非常植得的!(中期)之修護亦會依個人身體狀況為主。部位及感受亦有差異。若無重大疾病。大致上約一年時間調整完成。而後就是(後期)累積、儲存和修煉功法階段期!

福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