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生活心禪》【養生氣功】
2
【氣功研修專區】3
https://www.xn--15tw40any5a.url.tw/ 心法門
{心法門}《生活心禪》【養生氣功】『身心靈性』網站,提倡在家(自主研修)及“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進入參觀修煉,若遇有任何疑問?請您直接與張老師聯絡,引導及教學●完全免費●,本人很樂意和您互動交流及分享!
心法門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與【 無極慈母宮 】修士學修經驗交流  1.天覺   來自:桃園           可銜接【 宇宙能量 】充電宇宙能量?請問:宇宙能量是什麼?什麼是宇宙能量?請問:嘴巴發出的音頻,稱為:自體潛能開發。嘴巴發出的聲音,與宇能何干?宇宙能量,有多少是正能量,有多少是負能量;如何
㊣。§。如何銜接【宇宙能量】?。§。

㊣。§。如何銜接【宇宙能量】?。§。 2022-07-15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與【 無極慈母宮 】修士學修經驗交流 

1.天覺   來自:桃園   
        可銜接【 宇宙能量 】充電宇宙能量?請問:宇宙能量是什麼?什麼是宇宙能量?請問:嘴巴發出的音頻,稱為:自體潛能開發。嘴巴發出的聲音,與宇能何干?宇宙能量,有多少是正能量,有多少是負能量;如何取正能量而避開負能量?

心法門覺行居士  張老師   回覆!
1.主題:【 宇宙能量 】 
§。真正快速充電使靈元成長之功法。§   §。弘揚期。§


修士福安!

§
虛空宇宙無盡處
生天育地憑此炁
能量無穹無邊際
原气玄炁與空氣
§


        【 宇宙能量 】:總言之。是『 能 』『 量 』『 炁 』之結合!『 能 』者。原原動力之精華。可由『 無 』衍化『 有 』。或由『 有 』變化『 無 』之能量。其中包含種種之元素。如一般所知的『 質子 』『 原子 』『 分子 』等。亦有現所未知之『 原料 』。只可用邏輯推測延伸其論。『 量 』者。數目之總合。多到屬不清。如【 銀河係 】及『 星球 』等。

        『 炁 』者。【 玄妙之原 】。變化萬千。如原生之气。真空。空氣。三者如同現有之【 陽光 】【 空氣 】【 水 】一樣
( 水。火。風 ) 由此三者能無中生有。如「 蚊子 」生成之過程。最《 原生之原 》亦由此而產生。之後的《 虛空 》【 宇宙 】『 大自然 』「 天地 」﹝萬物﹞等亦是如此形成!

        而此能量無量無邊。『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若用《 §。六字玄功。§ 》法可銜接【 宇宙能量 】。甚至於脫離『 三界 』氣數。※ 因所銜接之能量超過『 三界 』之氣!※其他不再贅述。請參考《 §。心法門修行部落格。§ 》之文章!


§
能量無邊自然運轉
心願德慧既可參研
快速成就只須力行
             修身累德必能跳脫 ( 三界 )
§
逆境增上緣。何妨心論心。一人一種性。明覺與見性。
平水未見華。空心難見道。此心多樣情。願汝學悲心。

§

道歉語能出。天心亦應之。唯獨學各異。各人取專精。
          法高須心培。德厚必力行。誠見他人興。結果自己品。
( 品嚐 )

§
能量本平平。又似陰陽天。白日與晝夜。運轉不停歇。
消長有依序。取長補短換。若要離負能。實在無必要。
                                    §          ( 陰陽本自然行 )


        【 宇宙能量 】確實有『 正 』『 負 』能量之分。但此正負能量是自自然然調節。並不須刻意去作任何的操縱。又如【 天地 】四時之氣。都會自然運轉。包括「 日月 」星辰等。都會自然依序正常運作。甚至於世間『 男女 』相處等。一切物種結合也是如此。都應自然運息不停。唯修士言及到之數。實難預測。總以『 無量無邊 』『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詮釋。

        正電與負電要互相並用。如世上之電線有其「 陰陽 」。才能使用輸其電力。人身上亦是如此。本『 陰陽 』自調合。《 清靜經 》云:『 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 』。但因【 心 】之浮動。而產生總總變化。上者《 修心 》次者【 修道 】再者『 學道 』。其他末梢信仰等。修行者當須分明辨別之。

        再言。【 正能量 】由心薰而成。心悲。心善。心仁。心正。心憨厚....等。自然會產生。並且能與『 天地之正氣 』互相揮應。不請自來。而反之則【 負能量 】則不離身。所以並不須刻意避開【 負能量 】。只要多《 修心行善積德 》既能逢兇化吉。世上有很多磁場與能量。數都數不完。唯有心存善念當可避之。

        修士所要提出【 負能量 】要如何避開。《 §。本人。§ 》建議就是『 保持明覺 』應對!因【 負能量 】太廣泛。大的【 宇能 】磁場能量可招引。但不須分【 正負 】能量。只要有心依法行之既可。小的如人之「 生氣 」之負能量就用智慧去應對。至於『 無形界 』陰氣之負能量。則以日曬熱飲。運動或法力符咒可排除。舉凡一切相應之道。皆以《 §。心量。§ 》為主。其他等次之。


【音波為何能接收磁場】?

        
因人本身就是一組電能組合之物體。與『 天地 』【 大自然界 】有共同的磁場能量在。此分大小而已。但人有【 此心 】既可調動一切。唯看【 心量及修法 】區分。大自然界會有類似世上之音頻等作用。人只要用方法既能銜接上。並接受能量與訊息。如大哥大。能以無線對打接通電話。收音機亦是如此。只要頻率對了。自然能接收到。

      《 §。本人。§ 》修學證【 §。自性靈通。§ 】亦是如此接收【 宇宙 】來的資訊!希望有緣之人。看到此文章後要儘快修持。並將此法告訴其他人修學。


                                                                福慧雙修!

2. Heart   來自:高雄
居士先生道安:
.
        天有五音,人有五臟,天有六律,人有六腑,此人與天地相應也.宇宙浩瀚,音律相生相剋,五音分主四時順布之常序也,故陽年與太陰年是四時太過與不及.先生知音律能通宇能,能否請問音律又是如何調頻,才能與宇宙能量接軌?

        即通宇能必能調合時序,現今時序大亂,不知先生對此又有何看法?還有先生又如何能正確的知道所接收到的是正的能量,不是負的能量?           
             後學學淺,願聞其詳.
                                          謝謝 感恩合十 阿彌陀佛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   回覆!

2.主題:§。真的可依此能量提昇自己。§

修士福安!

        修士所言。完全正確。也希望修士們能多發表此類之訊息。能讓更多修士得知此【 不可思議 】之因由。若有疑問。可如「 天覺修士 」。所言及之問題。共同研討!

問:天有五音, 人有五臟, 天有六律, 人有六腑, 此人與天地相應也.宇宙浩瀚, 音律相生相剋, 五音分主四時順布之常序也,故陽年與太陰年是四時太過與不及. 先生知音律能通宇能,能否請問音律又是如何調頻, 才能與宇宙能量接軌?

答:就是以此《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第一字為恩音。在本版【 自性靈通 】內有詳細解說。及《 §。心法門修行部落格。§ 》內能了解。

問:即通宇能必能調合時序,現今時序大亂,不知先生對此又有何看法?

答:

§
人生受胎須十月
草木萬物亦雷同
調合磁場非立即
四時依序須分明
§
魔亂綱常時已久
磁場破壞近毀殆
天盤雖定亦調幅
不待時日現奇蹟

§


        還有因【 天時 】與【 因緣 】之緣故!所以尚且未能明顯看出端倪。此引氣亦不可能一次就要如何。否則每一個人都修學此法。或亂接引。天下磁場等豈不是大亂!
( 但南北極冰緩降既是調節之一 )
( 及現在有氣候異常寒冷。是其二。因須慢慢調整。)
( 黑洞變小。其三 )

問:還有先生又如何能正確的知道所接收到的是正的能量,
       不是負的能量?

後學學淺,願聞其詳.

答:【 心誠悲善功法越高者。所接磁場訊息越高越正確。不必分【 正負 】之能量。】自然既可。因【 虛空宇宙大自然天地 】內是有股【 活的能量 】。會依當事人之心性修為而自然應對。若是今日是『 妖魔鬼怪或不善之人 』。亦能接此能量。但訊息準確性就會偏差。且因心性之異。就比較會接收到『 負能量 』。所謂『 物以類聚 』之故。此『 負能量 』若能善用亦可行功立德。


※※※ 但所有修持之能量磁場。都希望能善用。
            因為【 因果報應。自作自受 】※※※

      
 修士可先依法修持一段時日。等氣足起變化時再提出問題!有很多細節。真的須要當面講解。才能體會明了。不乏『 轉折點 』及『進道處』還須親受。( 免費 ) 



3.Heart   來自:高雄
主題:科學家眼中的氣
居士先生道安:
.
        20世紀三十年代起,許多科學家相繼投入了人體能場的研究,由於人體氣場可以顯影觀察,指出氣是由互相慛直能流組成的. 他們還發現人體各部有許多漏斗狀的場漩渦,亦即密宗,瑜伽所謂的丹輪或道家所稱的穴道,環繞人體的靈氣它有趨避邪魔,保護人身的作用,此外科學家也發現人 體發生病變或功能失調時相應部位的丹輪就產生異常和紊亂,能量也會減弱,這些丹輪還會受情緒和心理狀況所影響,使其色彩及強度發生變化.

        科學証明 一般的氣功師發功時於物理效應與生理效應,與醫療效應方面都獲得大多數人的肯定,氣功的原理是以不同的意識駕馭不同的能量,而能量的等級分為氣,精,炁, 神四種,意識主宰則分為心,意,性三種,故一般氣功師發功時,身體的能量也都會隨之異動.故先生自稱六字功法通宇能,那一般氣功師豈不是能飛天遁地了.
.
以上謹供先生參考 阿隬陀佛


 心法門覺行居士  張老師   回覆!

4.主題:§。因緣已到要儘速修持。§

修士福安!

就修士所言分兩個區域回答!

        1.修士所提到的真是好的資訊及建議!確如修士所言。如下:
【 20 世紀三十年代起,,許多科學家相繼投入了人體能場的研究,由於人體氣場可以顯影觀察,指出氣是由互相慛直能流組成的.他們還發現人體各部有許多漏斗狀的場漩 渦,亦即密宗,瑜伽所謂的丹輪或道家所稱的穴道,環繞人體的靈氣它有趨避邪魔,保護人身的作用,此外科學家也發現人體發生病變或功能失調時相應部位的丹輪 就產生異常和紊亂,能量也會減弱,這些丹輪還會受情緒和心理狀況所影響,使其色彩及強度發生變化.】

        人身是小天地。小宇宙。與【 大宇 】相同之。( 所以要把握人身儘快修持 )氣漩與黑洞等同外太空等。心亂氣不平亂行流。人就會生病。百病由此而出。

        2.為何會讓魔入侵。本應同修士所言。【 可抗妖魔等 】。為何如今抗體變小。全因無形界妖魔鬼怪亂『 靈心 』。先利誘祖靈。後使祖靈帶其他靈入助凡體作亂。也就是【 引狼入室 】佔體修持並控制。也從中奪取精氣神。此所有【 無形界 】皆是如此。利益交換。至使【 靈體 】受苦無量。( 這也是《 §。本人。§ 》會受妖魔界圍剿的原因 ) ( 因心通三界。能得知不能說的秘密之一) ( 也是之前有其他修士。言及到為何仙佛不慈悲 )

  • ( 其實無形界早已輪為『 妖魔界 』所掌控。
  • ※【 但現已改觀改變 】※

        今日若非《 §。本人。§ 》接引【 宇能 】及《 §。願深。§ 》早命歸黃泉之下 ) 此是真實的!

而修士所言第二個區域:

        科學証明一般的氣功師發功時於物理效應與生理效應,與醫療效應方面,都獲得大多數人的肯定,氣功的原理是以不同的意識駕馭不同的能量,而能量的等級分為氣, 精,炁,神四種,意識主宰則分為心,意,性三種,故一般氣功師發功時,身體的能量也都會隨之異動.故先生自稱六字功法通宇能,那一般氣功師豈不是能飛天遁 地了.

以上謹供先生參考 阿隬陀佛

        【 氣 】分很多種。宇能之气。玄天一氣。真氣。空氣。濁氣(生氣與穢氣)等。各有其成份及作用在。得取亦不相同。修練之法也有差別。就以『 丹道 』而言。守精勿洩修練者。可得『 五神通 』。修【 心法 】能得解脫自在。如【 釋佛 】當世時。弟子中有的有神通。但有的沒有。就看修行者著重修何法。當然結果會不一樣。《 §。六字玄功。§ 》之修煉功法亦同。若修持者。能以此功接【 宇能 】同時再修煉『 丹道 』。就有可能會練至『 五神通 』之境界。但若無修《 §。心法。§ 》及積德者。則不能跳脫三界。氣功師所修之法甚為多樣。有者氣自內蘊。有者外吸天地氣。有者修練三光之能等等。各有其用並各有其法力能量在。.......

        今以《 §。六字玄功。§ 》之法。引動【 宇能 】可自療。氣功幫助他人。讓靈快速長大。可以此能量幫助有形無形眾生。修練術法。........等等等。

        此氣無形無象。確能感應迅速。啟靈。靈通更顯奇特。( 前篇已詳細解說過 )若認同者。只要依照修法持修定見效果。要進階時可與《 §。本人。§ 》連繫!

        還是有一些言論及功法。不方便全部公開。尚請見諒!( 但無形界的事是真的。日後通訊息。要持咒結印應對。對於無形靈元所交代之事要擇之而行 )


         『 知而行已。事半功倍。』知道方法後。立刻行修。並能同時發善願弘揚一舉多得。修行者須注意與善用此點因緣和時機。


5.【 轉換能量 】
       所有修持的一切功德如:【 六度波羅密:怖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 】等!

       都會轉換成【 能量 】。而此能量又如 【 六字大明咒 】中之能量一樣。能利益一切眾生。能如上圖中,變化成可:醫療、調整磁場、護體、降魔、除煞、解厄、增福、加壽、求子得子、改變命運、消業障、求姻緣得姻緣、和無形界與有形界之一切需求


若能共同不間斷修持,必能產生更大之效應
【 只要修士,依法實際修持,短時間內,絕對會看到成果!】

再論:

       一切善心、善行。不論大小,皆會產生﹝業力﹞。也就是功德與福報,都會轉化成好的能量及磁場,因緣際會之時,既會回報自修者身上。也就是如反作用力一般,自作自受俗云:『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實不虛假。

【 心念 】之強弱大小。攸關修行之力道。也影響未來修持的果位。


       行修之人。其當下﹝能量。功德。心願。智慧﹞所累積融合之一切。包括概念。理論。思惟等。結合在世經驗及心法與前世之因緣時。可於當下體悟出《 更高之法要 》。修行之士。若能持續精進不懈怠。則會衍化出﹝法﹞﹝術﹞﹝心法﹞﹝悟境﹞...等。有時會超越想像與現實環境和空間。

       反之。若於此時退轉或怠慢。未保持下去。則只是當下一念之悟。非自真正所得到及擁有。如同考上大學。卻不曾上課及修學。甚至於畢業和往後之研習用途一樣。


﹝如同空境....曇花一現...未能達於。§。至善之處。§。..﹞甚是可惜。

       
信心願力大者,果高心清念純。修持的過程也較能調適應對...
而【 心念 】之功能與用途,當不可小覻。由心所發出的能量,間接與直接,都會左右自身與他人,只是時差的關係而已!

       由【 心 】所發出之善念,能將福報功德,轉換成好的能量,付予他人,就可使對方受益!

       
但若是不好的『 心念 』也會有所影響。修行之人,應當善護此念若不慎誤口,要立即更改或懺悔。才不會損其自身福德,及造不善之因!

       
一般所修之善惡業,都會自然轉換【 能量 】受報!也可將其能量,用【 心念 】轉移。希望修士能善擇善用之。

       而平日修持【 六字大明咒 】時。眼睛要微開或張開。靜坐時亦可開三分眼。防止邪氣、邪靈入侵。及保持清醒明覺,更不會昏沈。

.
..

心法門
以下有多種功法可相應及修學~ <持咒、靜坐、能量拳> <四階~五種功法> <十二天功法> <氣療法> <除穢法> <結界法> <心珠法> <煙供法> <拜懺法> <點燈法> <內觀~聚氣法> <大悲咒蓮花普渡法> <發願~迴向法> <二種自我保護法>~~~《自性靈通》~~~      此<功法>等皆
㊣{心法門}綜合功法研修

㊣{心法門}綜合功法研修 2019-11-08

以下有多種功法可相應及修學~

<持咒、靜坐、能量拳>

<四階~五種功法>

<十二天功法>

<氣療法>

<除穢法>

<結界法>

<心珠法>

<煙供法>

<拜懺法>

<點燈法>

<內觀~聚氣法>

<大悲咒蓮花普渡法>

<發願~迴向法>

<二種自我保護法>

~~~
《自性靈通》~~~

      此<功法>等皆是學員們可自由(相應)修持之法。當然亦包括
~靈學~
若有興趣可直接洽詢張老師!(確定傳功及研習一切互動●完全免費●)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請修士多參觀 。§‧ 心法門 ‧§。 部落格書DVD。可提昇自身道業。        內容包括:心法、氣功、玄學、靈通、修行、禪坐、養生、抄經、讀經、能量、磁場等。多圓化之修持法門。能讓修學之士。在短時間內。達到修行之效果。與提昇知識。希望欲修持者。用心體會及參研!1.‧§。六字玄功。§‧《 §。唵
㊣。§。開卷有益。§。

㊣。§。開卷有益。§。 2019-10-30

請修士多參觀 。§‧ 心法門 §。 部落格DVD。可提昇自身道業。
 

      內容包括:心法氣功玄學靈通修行禪坐養生抄經讀經能量磁場等。多圓化之修持法門。能讓修學之士。在短時間內。達到修行之效果。與提昇知識。希望欲修持者。用心體會及參研!

1.‧§
六字玄功§‧§。唵嘛呢叭彌吽。§
         
正確發音。及正常速度。

2.
【 四階發音 】:慢音中音快音速音 啟動之音 )
         
如何啟動自身『 法指靈語氣功 』之功能。

3.
持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接【 宇能 】之氣動法。

4.
持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啟動 ﹝太極玄功拳

5.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接本身有緣『 無形靈元師 』

6.
發音、持咒之重點。( 發功中持咒快慢之提示及運用 )

7.
【 宇能 】及『 外靈 』與『 一般詞磁場』氣動時之分別。
         ( 
心要細才能分辨出來 )

8.
如何自己啟動法指?如何自己啟動靈語 天語 
          
如何自己開啟氣功 氣動 )

9.
自悟功法。( 自己體驗修持參悟新的法.......
          
如用『 阿彌陀佛 』佛號行持.......)

10.
靈語歌分享!

    
修學有成之時。希望能無私利益眾生。及弘揚此法門。且本身須應自負完全道義上責任。

 

§‧ 心法門 ○§‧門主  無上逍遙自在王  張俊德  張老師  題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

心法門
      由以自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銜接﹝宇能﹞補充能量。再自聽、自靜、自悟其心。讓一個修持功法。達到充電、清淨及明覺等多項效果。也提昇自身之【正能量】。然此《心法》會自然相應。讓『身、心、靈』解脫自在。因此﹝虛宇之能﹞內蘊無窮盡不可思議之能量在。又此是。§。悲智願力之咒。§
㊣持修。§。唵嘛呢叭彌吽。§。概念

㊣持修。§。唵嘛呢叭彌吽。§。概念 2019-10-30

      由以自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銜接﹝宇能﹞補充能量。再自聽、自靜、自悟其心。讓一個修持功法。達到充電、清淨及明覺等多項效果。也提昇自身之【正能量】。然此《心法》會自然相應。讓『身、心、靈』解脫自在。因此﹝虛宇之能﹞內蘊無窮盡不可思議之能量在。又此是。§。悲智願力之咒。§。能快速引導眾生成就。§。無上菩提道果。§

     
又以自修其他之功德力。如:佈施、義工、放生、唸經、持咒、法會、修法、忍辱、弘法、禪定、靜坐、發願、唸佛號、點燈、煙供和一切善行等。將以上功德力轉化為﹝量力﹞。又以本門特殊之。§。因緣法。§

     
再將此﹝能量﹞以緣引緣。運用於:求財、求子、求婚姻、事業、健康、運途、消災、解厄、求福慧、官運亨通、道程順遂、或調磁場、除煞、解冤釋結、去陰、貴人顯、進道上昇、超拔祖先、渡化嬰靈、引渡緣靈及一切有情眾生。由此即可漸消業解愆。趨向於一切平安順遂!

     
並真心向冤債懺悔一切罪愆。實質以此功德量力。迴向冤債讓其放下怨懟。解其雙方束縛。讓兩肇各自心開意解。同邁向光明前途。

     
如此之法即先自行自利後。又以此與◎§◎心法門◎§◎結法緣。本門會在後面推進加強助益。自力之力加上。§。法門。§。之力。再加上眾人共修之力。或是弘道以緣引眾人之力。多者共同之力來妥善處理當下之問題。讓事情更趨向圓融!

     
且透過◎§◎心法門◎§◎§。無上六字玄功。§。之修法。將其功德力融合衍化提昇量力之能。使其發揮更大之效益。快速達到行修者之所求。

     
如本身之功德之力。分則為散。但經修法後則可散合而為一。又再將此一之總合量力。善用及修煉提昇。則更能長久及受用。如鐵經冶煉後成鋼。必更堅固及耐久好用。又似麻線一般。若能交錯而盤踞則力大。反之。若分開則易斷及脆弱也!

修本門之法還有其他之效能產生:

.清理淨化安定身心靈。並能激勵自信心。
.放鬆壓力及感受寧靜安祥之喜悅。且常法喜充滿。心情愉悅。
.思惟邏輯整合會更清楚敏捷。悟性則變敏銳。

      四.啟動開發身體之竅穴及區域。充電增加智慧且能量足。記憶力增強。

      五.增福、消災、解厄、結法緣能早日成就道果。功德能量迴向可超拔祖先。

.定功與專注力增強。能引發創造力、明覺心增強。提昇工作效率。

      七.改善失眠。增加身體免疫力。和器官之功能。甚至於調整活化細胞可抗癌。延緩老化。

.能有修心之效。甚至達於明心見性的境界。不斷靈性昇華……

      九.修密之妙法。法指。真言。靈語。氣動。氣功。及開發異能。心通等。調整及淨化磁場。氣療。靈療。化煞氣。及排除陰氣陰靈。降妖邪不善之靈元。

      十.面對壓力之處理能力增強。取得生理狀態之平衡。補足每天消耗之能量。

      十一.能成就自他。並可於此一世成就。於命終之時。感應道交。能借引﹝宇能﹞及《自修之德》。及本門加持之力。衝向《天際》入﹝善修處﹞及【淨土】。繼續修持。直至成就。§。菩提道果。§

     
此法為何如此殊勝?皆因此法之功能可上引﹝宇能﹞相應。由此能量提昇自身所須之一切。又如有形之星球。包括【地球】等。皆須依賴此源源不竭之。§。能量 體。§。相互運作。於無形區域之《一切淨土》。亦皆須由此而取得能量資源。我們靜坐及通達訊息亦是由此而感應的。不須再透過﹝無形仙佛﹞。即可直接接收訊息了。達【自性體靈通】………

     
因自修後﹝量力﹞之提昇。即可於命終之時。以此【靈力】而衝出天際外。於在此世間◎§◎心法門◎§◎。因緣願力所衍生出。無形界中○◎●心法之門●◎○﹝善修處﹞及【淨土】。繼續修持。直至成就。§。菩提道果。§。否則會因自【靈力】不足。會受大氣層壓力之束。無法進昇或即隨業轉生.....

     
此完全由如太空梭要出離地球大氣層壓力。須更大燃料及動力。才能出離進入太空原理一樣。一截一截之燃料如同自身功德力。此冤債及因緣業力。是會在行修者行修與命終當下催討的!

     
若能以自修量力。加上﹝宇能﹞之引力。再加上本門之力。又加上○◎●心法之門●◎○﹝善修處﹞及【淨土】內修士之力。才能有更多機會衝破重重關卡。繼續在無形界中○◎●心法之門●◎○﹝善修處﹞及【淨土】內修持。此絕對是從古至今。最如法及最殊勝且最快速成就之法門!

      ※
只要有修此法者。皆能親身感受此法之功效。心靜、熱能、麻、氣動等。又可將身上一切不好之『因子』浮現出來。如卡陰靈、煞氣、陰氣、被下符、或是被下蠱等。皆能透過持修本門之功法。自排除及實質獲得明顯改善!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一、上課課程:電通.、連結、收功之舉例... 1.Wi-Fi之舉例。      有打開〈連結〉電就會消耗很快。但能【功用】產生。若用完就要《收功》關閉才不會耗電。沒連結後功效亦會停止。      2.如:水龍頭。電燈。開水龍頭使用後記得關掉(此即是收功效用)。才不會浪費....
㊣上課課程:電通.、連結、收功之舉例...

㊣上課課程:電通.、連結、收功之舉例...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一、上課課程:電通.、連結、收功之舉例...

1.Wi-Fi之舉例。
      有打開〈連結〉電就會消耗很快。但能【功用】產生。若用完就要《收功》關閉才不會耗電。沒連結後功效亦會停止。

      2.如:水龍頭。電燈。開水龍頭使用後記得關掉(此即是收功效用)。才不會浪費....身體雖有自然收縮功能。但還是須自心【結界】較為妥當!

      3.地球能量體、空氣、電、壓力、緣、心念:地球左旋右旋能量體自然運作。無形但卻有很大量能。

 

二、﹝理、法、情﹞:

以《理》為首。【法】為輔。﹝情﹞為潤滑因緣!

    凡事就是先論理。誰理直理對誰站了住腳。再以法論事。而後視情節大小再論其情亦非不可。此等心與行就不會或少擔其()。方向亦會更加為清楚! 
.
.
●何謂【能量體】?

2.又如何修成。§。自性明珠。§。心得分享



﹝能量體﹞:會產生﹝﹞從外觀看似一顆。§。明珠。§。

§

何謂﹝
能量體﹞:就是自心修持及力行所累績的能量、磁場之總合。

不論人或靈元。在世間或無形界中。經不斷修持、行功立德、

六度般若密、靜坐、持咒、唸經、氣動、靈修、義工、佈施、

法會、弘法、助念、彌撒、看書、抄經、研討佛法、資源回收、

聽佛樂、發善願、放生、朝山、鋪橋造路、出家、任宮廟職事、

乩身、靈修、守四維八德、心法、和一切善念善行、

包括接﹝
虛空宇宙大自然天地﹞之能量......等等。

每一個皆有獨自之能量。並可由﹝
心量﹞之大小。

會產生不同之變化及能量。所累積能量於肉體內。當此身體命之時。

會依此﹝
能量體﹞中的記憶網絡。依業報因緣受生。

各自往生淨土。或各界天。或六道輪迴........

當然此人或靈元。若造作惡業等。

此﹝
能量體﹞就會依現況而有所異動。若惡業作多了。

甚至於會變成
暗色灰色或黑色....等!

§

.
.


3.●『身心靈性』保健次序~

預防→控制(療癒)→調整(調理)→恢復→保養→儲存→提升...


       人身器官之構造及機能。本身就會自然修護、排毒、調節及新陳代謝。只是功能效率好壞及大小、迅速和緩慢之差異而已。但若能透過各種養生之道。即能漸達到〈增能〉和(功率)提昇之效。任何方法皆可。只要適當調整就可顯其效益。

       如:運動、食療、藥療、針灸、按摩、熱敷、心理建設、壓力釋放、情緒控管、持修靜坐、抄經、閱讀、冥想、瑜珈、內轉氣、外丹功、吐納、拍打功、念力、專注力訓練等等。無非是要活化身體〝運轉機能〞正常化。讓﹝身、心、靈、性﹞及生活。能健康、平順、美滿、愜意的過完此人生!


       修學本門之功法。不但能速達其效。更可消業、解愆、亦可渡化祖靈、植福、增慧、行善積德更可結未來福慧之《因緣》。又因若可發此○㊣《菩提心》㊣○後即可以此量力。漸修趨於﹝正善好﹞自引渡自覺悟。漸次邁向◇光明◇及◎永生之境◎..........


祝福!
.
.
4.●血管、氣脈與神經系統常識...

1.新陳代謝之阻滯。

2.經歲月疲乏老化、硬化、脆化。

3.消耗過度彈性疲乏。

4.突然的生氣暴衝。

5.常年飲用冰品被冰封。

6.自然現象之萎縮。

7.曾經開刀切斷。

8.受撞擊瘀傷。

9.被負能量(無形氣場、環境)所干擾。

10.本身體質較為陰冷及因緣之感招所致!

        以上「症狀」皆會造成人體傷害甚至於中風與死亡。或者是細胞快速老化。因為人身皆是能量氣場所形成之體性。又是細胞和多重因緣之質量所組合。若沒能再修煉提昇或適度溫養。如車損或食物自然耗竭。很快就要報廢丟棄了。

       所以要懂得(預防)及『保養』。養生得宜就能得到相對應的【保存】。因此人生即可活的更自在愜意了。共勉之!
.
.
5.◎能量學◎舉例及提示...

       1.身體構造如電腦、車子一樣。你若不使用及保養,經長期耗損就會迅速退化或故障。

       2.養氣、煉氣。即如將6粒檸檬融縮變一顆錠概念。氣量透過修煉亦可如此聚集成為〈丹〉。

    (〝靈丹妙藥〞即指自凝聚成〔高單位〕之質量,藥丸亦同此理。差別一個在氣引、一個是藥引。)

3.量力強就如太空梭能飛上天上。天際。外太空.........

       若身上有強大之量能就可常保康健。修煉累積能量亦如積世財一樣。氣會越來越飽和!

       4.「未修煉」氣時身體狀態是一般之質,少有抵抗力。但經持修『提昇後』之質明顯不同,病毒難侵害

       5.進昇為初級◎氣功師◎後。就能有較強〈修為力〉轉換其『功能、功率』或(變化)等。

       6.張老師再三提醒:修持上有任何疑惑請隨時提問。並且分享當下之感受。且須堅持持修一段時間。千萬別輕易放棄!
.
.
6.●細胞修護增生理論研習...

為何持修?

       人之肉體若損傷。自動會修補。是因細胞活化增生形成的自然現象。身體內部器官亦同。

       包括如軟骨、骨膜、神經、皮膚組織、毛髮、氣血等等。只要是身上的各部位。皆會如此不間斷衍生。

       亦包括死後依然會因氣弱衰敗而消隕。但若人知『修復之法』及((保養之道))。即可健康延年益壽。

       甚至於永保健康或還老返童!功法之一就是修煉《生活心禪》和【養生氣功】。透過心之泰然及量力提昇而達成。
.
.
7.●病毒~

本土病毒~
英國病毒~
印度病毒~
各國病毒等~

        病毒是會不斷變種的,亦會隨因緣際會產生互動連結性,但人本身也有〝自動調節〞免疫系統之功效,若經修護與鍛煉可保持較長久之健全,也會不斷產生良好新的細胞分裂,若透過持修氣功及適度保養,即可以提昇和衍化,以不變應萬變安然渡過之!

※勸趕緊持修本門氣功※
.
.
8.●對細菌、細胞變化之概念!

       人之免疫系統會因適當的運作改善及提升。但細菌、病毒亦會無時無刻地產生變種。人若可引修超強之質數【量能】融入其身。就可免除此憂患。所以持修(除穢)及【充能】將是先決條件。再能透過《功法》提煉。則可增加效益。

       何謂:「超強質量」?即是{先天之炁}。也就是人稱之【罡氣】或是《原炁》及~混元一炁~。此炁由《功法》堅心持修可相應之!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養生氣功】修護邏輯、理論、功法、及實際案例! 邏輯、理論:           一般受傷或是身體酸痛。及長腫?甚至於癌症者。通常是身體氣血不通順。與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產生細胞生化遲緩和代謝停滯所致。該區域因此氣阻細胞或穢氣或組織皮屑產生堵
㊣【養生氣功】修護邏輯、理論、功法、及實際案例!

㊣【養生氣功】修護邏輯、理論、功法、及實際案例! 2022-05-20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養生氣功】
修護邏輯、理論、功法、及實際案例!

邏輯、理論:

 

        一般受傷或是身體酸痛。及長腫?甚至於癌症者。通常是身體氣血不通順。與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產生細胞生化遲緩和代謝停滯所致。該區域因此氣阻細胞或穢氣或組織皮屑產生堵塞。長期下來便會因此形成酸痛、無力、氣血不通、或是?瘤。細胞惡化者就生出?症。越久就越大顆。如此等因素之〈氣結〉「血栓」就主要之病因;看〈氣結〉「血栓」(穢氣、穢物)在那區域停止或萎縮。就會在該處產生『病變』生出不好的東西出來。

 

        在身體或那個區域附近。皆是此等因素因子之體質。才會漸形成「病變」。在要產生此現象通常亦須有時間性。亦會有『警訊』提醒當事人。若無及時感知與發現不尋常症狀。就可能延誤病情;所以除了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外﹞。就要隨時自覺身體狀態。以應變身體之警訊與不適。千萬不可輕忽之!

 

        病變的中心點是暴發點。亦是原頭。也是最毒的地方。若是冒然開刀將此切割及化療。甚至於用『標靶治療』。說實在的連醫生也很難確保細菌及毒不會由此切開。經由血管或細胞或筋脈等轉移他處。造成更大範圍的傷害?因此是聚毒點是最兇惡的點。內不知蘊藏多少不確定病變之細胞。在未開刀之前雖會長大。但卻只在該處並不太會影響到其他器官。可是若一經動刀後果則難以預料;以現今西醫療效。說真的因此開刀而加速死亡的人。或延伸其他病情之案例。比開刀痊癒的說不定還多。即若不開刀、不化療說不定還會活的更久。

 

        也可免除受此化療及開刀的艱苦。或切掉其他神經系統。造成中風或是受傷。因人身構造全是電能組及神經細胞。若是刀一切或是化療。該區域好壞之細胞全會被殺死。取一點毒點。卻割除更多好組織。甚至於轉移之疑慮。說真的值得嗎?另外標靶治療亦是如此。此藥劑是否真的能準確投藥至病原點。說真的誰也不能百分百確定之。又後續〈抗藥性〉之產生。及劑量對病患當事者是否適宜。皆是一個大問號?萬一因劑量太強、或開刀與化療使身體上好的活細胞也被鏟除。病患將受到二次嚴重的傷害。體力心靈被嚴重打擊。恐此等治療不是很理想的選擇方式!

 

        所以張老師建議。若有此等因子及病情。就應該慎重考慮治療方式。免跟著現今潮流而治療。讓病情加重。應該還是有其他更多的方式能使其恢復健康!

 

        簡單說。從健康身體變成病痛或長瘤生癌等。皆是漸進身體化學病變的開始。也是體質變化變差之警訊。若因此等因素所造成之病症。只治療或切除該點。那還是未能解除危機。未達根治本意。不知何時又從那裡長出什麼東西與問題。所以真正是改善生活作息。及從飲食方面下手。或減少壓力、適當運動、充足睡眠等著手。相信會得到不錯的效能!

 

        若平時能修煉【養生氣功】。當可提前防範及保護提昇自體免疫系統。若不慎生病亦能快速恢復過來。降低以上不適之症狀。因【養生氣量】可直接幫助人的身體。此透過《功法》持修後自己就能親自感受到效益。譬如說身體發熱電流串通。此即是電流流通之感。由此讓身體氣血常保持高度量力及通暢。如此細胞快速吸收外來氣場。引入自身透過修煉儲存於身體。備不及之需就可隨時取用自我保護!

 

    【養生功法】就是持咒、靜坐、氣動、自我氣療;及修學﹝正、善、好﹞能量。並發悲願心及積極行善。化除身上無形負能量之障礙及干擾。排除穢氣、陰氣、氣結;讓身體常保溫暖及活動力。透過修煉不斷提昇對壞細胞之耐受度。就能少病痛或不受到無形干擾。【養生功法】修持有很多功法。須自參研修學。定可有效幫助自他!

 

        對學員前來求助或相應。原則上皆先請自修學改善體質。及用氣療方式引導氣量先行通過該區域性。而後再運用中藥或針灸串氣血。及適當運動與足夠休憩。來調養病患該處。就能在短時間達到效果!

 

        ※原因:就是引氣進入通過該區域是前行作用。後面氣、血、筋、脈、皮或肉透過氣引。就能全面使該處恢復健康。若有深層病痛點。則可啟動﹝能量拳﹞或【咒語】或《法指》等。加壓共同氣療處點。並請當事者於當下再發心念。自持咒聚氣引氣氣療該點。則可增其效益和快速復原!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引動能量進入身體。沖淡穢氣濁氣及讓細胞活化後並再生。也讓血管通暢細微神經。達到機能與器官能正常運轉及穩固。也由好的細胞有效排擠壞的細胞。使其排解後引出體外。或是淡化甚至於吞噬生病或發炎的組織。讓身體漸趨健康!.      此原理即是先由『能量』之氣引導氣血活絡筋骨。再飲用中藥通氣、補氣、
㊣【養生氣功】修護基本概念 ◎綜合專題◎

㊣【養生氣功】修護基本概念 ◎綜合專題◎ 2019-12-28

      引動能量進入身體。沖淡穢氣濁氣及讓細胞活化後並再生。也讓血管通暢細微神經。達到機能與器官能正常運轉及穩固。也由好的細胞有效排擠壞的細胞。使其排解後引出體外。或是淡化甚至於吞噬生病或發炎的組織。讓身體漸趨健康!
.
      此原理即是先由『能量』之氣引導氣血活絡筋骨。再飲用中藥通氣、補氣、串氣。包括適當運動及充足睡眠。與養氣、煉氣自修持之力。加速身體循環系統正常運作。由『體內環保』進行當中清除(陰氣)及「負能量」。身體會變了輕盈和舒坦。當能量不斷進入身體。就會將穢氣排出。如清水洗滌髒物一樣。越修持充能﹝身心靈性﹞越來越有【正能量】。思想則變了更加正向及有活力。此就是先「除穢」再『充能』。由「負能量」轉【正能量】而達之效能!
.
      持修者透過持咒、靜坐、氣動修學。即能達到健體、強身、愉悅、專注、明覺多重效力。也由充能後身體穢氣被打開而能得到疏通氣血之效。最深層之〈氣結〉可以【密法】強力灌注疏通。如此亦趨改善體質。服藥修護就可看到成果及達到最佳狀態!
.
.
1.※注意事項※
    『體內環保』期間。身體會因穢濁之氣亂竄。而短時間內產生不適感。如頭昏或無力感及哈欠與嗜睡。此等現象皆是正常及過渡期。很快就會恢復過來。會越來越越清朗。所以請行修者繼續持修勿要擔心害怕! 
.
.
2.何謂「能量」?又「能量」從何而來?要如何運用此「能量」?
能量共振~波長~頻率~
調整頻率~讓身體舒坦。
修持累積能量後。即可轉換改變物質形狀
.
能量轉化轉換及提昇因緣~
1.檸檬加一種樹果後。就變不會酸 。甚至於變甜的 。
2.或空氣內有臭味或煙味。噴除穢清淨劑後味道就化除 。
3.鑽石雖堅硬但加一種藥劑就會變化不見。
.
相生相剋陰陽之理。要小心此點互動因緣!
.
.
3.問?
    請問自己在持方面是重於理論、論文上修?或是實修力行於功力、量能、層次?還是(理、功)皆兼具即有真正修為?又是如何安排日常功課?﹝可參考工作性質上所用功之時效。及上課時時效即所用在上面之時間、體力、精神。專業否?還是只是興趣?或敷衍過個日子而已?還是專修、一門深入持修...?﹞
.
    就算是自認是『專修』者,會不會只停滯在該處或當下之氛圍而不知(即只尚在持修基本功)?或者久之都無法突破「困境」一層不變?如心法之境、養生氣功充能、或法指、靈語等修持中,如何不斷延修進步行修者皆須自察看和鞭策,並且尋找出對持修更方便快速安全及效應之方法!
.
.
4.※如何長養及提升持修樂趣?
1.奠定設立目標或期許未來。

2.當下領悟感受些許因緣和能量。
 (即10分留7分用3分不論此十分量度多少?)

3.多與同修互動研討分享甚至於炫耀一下讓心活躍起來。
4.立行傳播教授後學。
5.由個人至小區域(家庭)延伸至社群甚至於擴充至宗門...
.
◎保護及研修自宗門永續邁向【正道】◎
.
.
5.細胞修護增生理論研習...
    人之肉體若損傷。自動會修補。是因細胞活化增生形成的自然現象。身體內部器官亦同。包括如軟骨、骨膜、神經、皮膚組織、毛髮、氣血等等。只要是身上的各部位。皆會如此不間斷衍生。亦包括死後依然會因氣弱衰敗而消隕。但若人之『恢復之法』及((保養之道))。即可健康延年益壽。甚至於永保健康或還老返童!功法之一就是修煉《生活心禪》和【養生氣功】。透過心之泰然及量力提昇而達成。
.
.
6.提醒事項~
不正常放電。
身內負能量。
電流不平衡。
改善提升體質!
.
(1).提醒學員養成飲用〈綠茶〉。對身體不錯哦。
.
      (2).《法咒》修煉之延伸須自悟。且有配合措施及功法。如葡萄能衍生葡萄酒及葡萄餅乾...等。
.
(3).卡陰歸卡陰~
    氣不順與養生氣功無關~修學養生氣功不會卡陰~所以是一碼歸一碼~請分開持修和看待之~
因養生氣功確實有其效率~卡陰之情況會離開或重複~取決於因緣及體質或環境所影響~此等情況使其感受或是恢復遲速不一!
.
千萬不要將其混淆~免因此放棄養生之道!
.
.
7.電能常識與功能層次~
    X光機能透視人體。是因為電足及器具功能所產生。人若透過修持充能與開發提昇功率。再與器官互動產生效用。就會出現有感知、預知或其他異能產生。完全視自身所修煉及開發後產生狀況為何而定。
.
    此【電能】之質量對人身體健康也非常有幫助哦!請您有空多進入本門部落格。了解研習此區域及實際持修充能。趨向健康、平安、順遂!
.
.
8.調頻、振頻...
    高頻調整低頻或加持,可使對方能量波動漸進穩定或馬上感應。又在清淨深山、水邊或大能量磁場、及正向道場內修煉,只要自己能定淨下來,就可自我快速調整安定下來。
.
.
9.排毒:
    人身器官之構造及機能。本身就會自然修護、排毒、調節及新陳代謝。只是功能效率好壞及大小、迅速和緩慢之差異而已。但若能透過各種養生之道。即能漸達到增能和功率提昇之效。任何方法皆可。只要適當調整就可顯其效益。如:運動、食療、藥療、針灸、按摩、熱敷、心理建設、壓力釋放、情緒控管、持修靜坐、抄經、閱讀、冥想、瑜珈、內轉氣、外丹功、吐納、拍打功、念力、專注力訓練等等。無非是要活化身體運轉機能。讓﹝身、心、靈、性﹞及生活。健康、平順、美滿、愜意的過此人生!
.
    修學本門之功法。不但能速達其效。更可消業、解愆、渡化祖靈、植福、增慧、行善積德更可結未來之《因緣》。因發此○菩提心○後即可以此量力。漸修趨於﹝正善好﹞自引渡自覺悟。將邁向光明及永生之境..........
.
祝福!
.
.
10.血管、氣脈與神經系統常識...
1.新陳代謝之阻滯。
2.硬化、脆化。
3.年老彈性疲乏。
4.突然的生氣暴衝。
5.常年飲用冰品被冰封。
6.經歲月疲乏老化。
7.自然現象之萎縮。
8.曾經開刀切斷。
9.受撞擊瘀傷。
10.被負能量(無形氣場、環境)所干擾。
11.本身體質較為陰冷...
12.因緣之感所致!
.
    以上「症狀」皆會造成人體傷害甚至於中風與死亡。或者是細胞快速老化。因為人身皆是能量氣場所形成之體性。又是細胞和多重因緣之質量所組合。若沒再修煉提昇或適度溫養。如車損或食物自然耗竭。很快就要報廢丟棄了。所以要懂得預防及保養。養生得宜就能得到相對應的【保存】。因此人生即可活的更自在愜意了。共勉之!
.
.

11.自體氣能【功法】研修…

.

舉例:

1.如使用清水洗污(較慢)。但直接在持咒氣療方便...

2.如加洗粉清(較快)。聚氣後再引氣須雖耗時耗工但氣感效力不同...

3.如用專業劑除穢(效果佳及快速)。此是透過不間斷修煉後再自氣療。

  效益佳又能修學更高法及量能。受益終身。....

.

1種功法...

就直接在持咒當下直接引入受傷部位....

.

2種功法....

持咒後先聚氣於身體內,提昇、轉化、感受氣感後,再引氣於該處通氣或放光氣療...

.

3種功法及其他修法...

一、《菩提心珠》自點之功法。

.

二、記憶已修學【氣感與氛圍】。下次修時立即提起之前修煉

  〈忿圍感覺記憶〉。此是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

三、量力強時。即可自氣療。(能量強時亦幫他人氣能互動...)

.

【功法】如下:

1.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或三十分鐘不等.....)

並且以虔誠祈求{虛宇磁場能量}。暗中慈悲加持!

.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身體、心臟、心中心或自無形區域《心珠》。

 (用意念引入即可,但每一個點,

  須再靜守感覺一下氣真的融入才該區域才算完成。)

.

3.(身體)聚能後再內縮至「心臟」。再融入『心中心』。

  如彈珠大小。然後靜守內觀變化!

.

4.內觀數分鐘。與感受溫暖和氣光之感。或使其旋轉和放光。

.

    即先以意念聚氣於無形區域《心珠》且內觀數分鐘。何是《心珠》處?可用意念想在自心胸前〈定位在該處〉即可觀之。內觀完成...可再以心念引導氣能。自然分散全身及感受一下氣感。就算『收功』。

.

    ※因身上之氣聚到無形區域《心珠》內。怕氣引太飽太強。所以最後再以心想自然運轉全身。(免得氣太飽於一處)。日後等此﹝量器﹞就會越修越來越大了。聚氣量能就可變大些及接收強度增強....

.

    無形《心珠》又稱《能量珠》《自性珠》《光明珠》《菩提珠》《菩提願珠》《心丹》《靈丹》....等名稱!以後能量就可自持咒後將其鎖入自無形《心珠》或有形身體【心中心】內。儲存該處。欲使用之時再〈啟動〉即可。

.

5.若有觀到﹝因緣﹞之景。則再靜心自觀領悟相應。

.

四、{心法門}密法相應!

.

    於當下發善願【正善好】之行。及《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或是累世累劫行修○◎○正道○◎○等願。此 (因緣)及『異象』或﹝能量﹞。若屬於自身的才留下來。不相應請自行離開!

.

6.(1).用意念引氣至不舒服之處。

(2).再用無形《心珠》光芒照耀該處。

(3).心想該處好了或氣暢通了。
.

7.經由不斷修持及運化。能量之儲存與容量會自然提昇。

  就足以自氣能療癒及幫他人氣能療癒了。

.

      8.充能如手機一樣。精密後電能可越充越快。長時間修學後速度也會如此。耗費後就可迅速充補回來。體力也會透過運動。食物。睡眠。心情。靜心。調整補充。且知其【功法】及實際運作就能提昇......

.

    切記~<完功>後記得自我【結界】。且可用自「心量」之強力設定及約束。儲存在身體內自我保護!

.

    另外就是。凡看到身外有「能量光和景象」及體內有(異象)及<境界>時。千萬別執著。因此等就算是真的。亦要實際去行使。到真正完成後。才算是相應證得。非只有(現出異象)時就已經得到。或未來即定位確實能得到?何況此等異象有的是自己身上之「穢氣」及遐想所化。甚至於是自(幻象)或(魔境)考驗與引誘。總之千萬不可執著於此境界。免誤入<歧途>。及無法達到真正《明心見性》及{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境界!

.

      到後面~還是要自修持至回歸{心王}清淨無染。悲願慧聰。逍遙自在明覺為上!

.
.

12.自體「氣能療癒」功法~

.

1.手握【六字金剛大手印】~心靜~眼睛閉起來~

2.默持《六字大明咒》數聲.

3.先感受持咒量能停頓在身上~及注意全身氣場數秒~

      4.而後再將身之氣量收在(心臟)拳頭大小區域~並感受(心臟)之熱能數秒後.

      5.再將(心臟)區域的氣量收入<心中心>。或無形<心珠>內靜觀溫養數秒~

6.感受溫暖時~於當處心想<心中心>。或是<心珠>放光旋轉增能~

7.再將氣引入身上不舒服處~請確實引氣慢慢通過該處.

8.也續想着<心中心>或<心珠>內之能量光~放光照在患處~

9.之後再輕微按摩該處~及緩和動一動~

      10.<功法>都以自心念運行即可。想該處光與氣通過及照耀病患處數秒~此即算「完功」!

.

運行時須輕慢不急。及確實感受到氣行。效率會更好。

.

一天【運功】數次無妨~
.
.
12.氣能療癒篇(標靶氣能療癒法)
.

理論:
    一般人的身體氣血不通。排穢不順或因開刀阻傷神經線後。所產生酸、痛、麻、抖、及不舒服等之症狀。皆為該點或區域。造成「氣結」所致。不論是生不好多東西。或是氣鬱疼痛。皆因該點該處氣血不通順所引起的。所以我們只要將該處氣通暢即可恢復健康!

.

    (卡陰)亦是該處藏無形靈元。氣濁又陰寒。久居後影響造成身之不適。頭昏記憶衰退等。但從醫診治卻檢查不出來;還有要勸學員們。少食冰冷食物。並注重溫食概念。並且養生好習慣之生活作息!
.
可用以下自氣能療癒……

【能快速增生活化及恢復神經叢細胞。使反應變細膩與敏捷。】

.
一、他能療癒:

1.用圓形【共修】時。先以意念自我期許氣療受傷之區域。
2.
並於持修當下。用意念引導氣進入該區域自體氣療。

.
3.
張老師﹝法指、法語﹞。及其他〈氣功師〉。

  用持咒當下﹝能量拳﹞。幫傷者灌氣或氣能療癒。自然運作即可。

.
4.可
強力用○氣能針能●灌入腫瘤處。破壞散除腫瘤細胞。

  再用好的細胞吃掉壞細胞。

.
5.
《仙藥》醫護!

     ※在『施法』當下。施法者。應先自許是在可幫助允許範圍之內盡力幫助。『施法』後。請自心用意念【收功】。此就是與患者。做切割及自我【結界】。

.
二、自療:
1.
持咒持修後。將氣聚集在『身、心臟、心珠』內。

  旋轉放光增其量力。再引入自身不舒服地方。
 
  自我氣療。一天數次無妨!

.
三、按摩、熱敷、藥貼、拍打該處點:
1.
用指尖與指腹點壓該處。使其氣散順暢流通。
2.
或用食療、藥貼與泡湯方法應對。
3.
拍打身體各部位。使其氣舒散全身。

.
但絕對不能打骨頭部位。及太用力拍打※

.
.

13.自體氣療【功法】研修…

(開刀散發炎之氣)

.

    若有因腳傷、刀傷、撞跌所產生發炎疼痛狀態。此屬該處有氣熱不穩定或存在發炎熱灴情況。

.

(1).除用冰敷、藥敷、服消炎止痛藥外。
.

    (2).亦可請病患先將此「熱炎之氣」以心念引導至身體消化掉。當下在由﹝氣功師﹞直接氣療該處數分鐘。如此即可快速修護病患傷處。
.

    (3).再者。用無形《仙藥》醫護。或病患每日修煉自氣療該處。但是引氣通過該傷處。以『串氣』通過痛點洗滌該熱氣早點消散。而此氣療就非是〈聚氣〉氣療了!
.
    〈聚氣〉。因該處氣弱受傷且氣淤塞時。使氣不通而產生麻痛酸感。此時《功法》可引用聚氣、補氣、充能使其因有熱能。可讓細胞神經活躍通暢而達到修護效能。與前是不同症狀。一個是氣血不通。一個是發炎有熱氣。運作是不同方式的。又像剛撞到時會有發炎疼痛情況。此時就是不能再熱敷。須冰敷去除發炎及熱氣才行。而後過幾天若疼痛酸痛則須熱敷通氣補氣。所以要用對方法否則會適得其反!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當各位修學之士。看到以下真實的影片。既可知世間上。 確實存在一股不可思議之力量。 如﹝靈通。心電感應。術法。神通。魔術。特異功能﹞....等。 亦表現出有神奇之力量。甚至於顯現在【 因緣果報 】上。 修學之士可借此而醒悟其中道理。 會有此特殊能力者。皆為前世修持有成之行者。 因修持所累積之﹝能量﹞。
㊣。§。不可思議的神通道法。§。。§。轉換能量。§。

㊣。§。不可思議的神通道法。§。。§。轉換能量。§。 2019-10-30

當各位修學之士。看到以下真實的影片。既可知世間上。

確實存在一股不可思議之力量。

如﹝靈通。心電感應。術法。神通。魔術。特異功能﹞....等。

亦表現出有神奇之力量。甚至於顯現在【 因緣果報 】上。

修學之士可借此而醒悟其中道理。

會有此特殊能力者。皆為前世修持有成之行者。

因修持所累積之﹝能量﹞。有的轉換成福報。

有的則變成法術或神通道法。
若此之修行者。

能繼續修行。或將此功能轉化利益眾生。

則福上培福。來世必能趨向更高之層次及境界。

也希望有幸修行之人。能以此警惕。行事小心為要。莫造惡因!

.
(轉載文章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尼泊爾《高僧誦觀音心咒示現騰空神變》漂浮予空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97DIC3gwg
.
.
             。§。轉換能量。§。

充能。儲存。轉化。
運行。延伸。進化。
提昇。善用。無限~

一、又可能量轉換。及儲存多處。

二、「持咒」的能量。像是生活必需品。
      如
:睡覺、喝水、空氣、陽光、電一樣重要哦!

三、「身、心、靈、性」之能量。户外《天地》之能量。

      及其他<無形靈元>之靈力能量。與【大自然磁場能量】等。甚至於連<咒語、光、音樂、行善、願心、懺悔、吐納...等等。>皆可為人所運用~~~

      只要持修者。多用心參學運用。一切{大自然}皆可{正、善、好}求及用之!


      所有修持的一切功德如:【六度波羅密:怖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等!

      都會轉換成【 能量 】。而此能量又如 【 六字大明咒 】中之能量一樣。能利益一切眾生。能如上圖中,變化成可:醫療、調整磁場、護體、降魔、除煞、解厄、增福、加壽、求子得子、改變命運、消業障、求姻緣得姻緣、和無形界與有形界之一切需求

  若能共同不間斷修持,必能產生更大之效應


【只要修士,依法實際修持,短時間內,絕對會看到成果!】

再論:
      
一切善心、善行。不論大小,皆會產生﹝業力﹞。也就是功德與福報,都會轉化成好的能量及磁場,因緣際會之時,既會回報自修者身上。也就是如反作用力一般,自作自受俗云:『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實不虛假。

【 心念 】之強弱大小。攸關修行之力道。也影響未來修持的果位。

      
行修之人。其當下﹝能量。功德。心願。智慧﹞所累積融合之一切。包括概念。理論。思惟等。結合在世經驗及心法與前世之因緣時。可於當下體悟出《 更高之法要 》。修行之士。若能持續精進不懈怠。則會衍化出﹝法﹞﹝術﹞﹝心法﹞﹝悟境﹞...等。有時會超越想像與現實環境和空間。

      
反之。若於此時退轉或怠慢。未保持下去。則只是當下一念之悟。非自真正所得到及擁有。如同考上大學。卻不曾上課及修學。甚至於畢業和往後之研習用途一樣。

如同空境~曇花一現~未能達於。§。至善之處。§甚是可惜。

      
信心願力大者,果高心清念純。修持的過程也較能調適應對...
而【 心念 】之功能與用途,當不可小覻。由心所發出的能量,間接與直接,都會左右自身與他人,只是時差的關係而已!

      
由【 心 】所發出之善念,能將福報功德,轉換成好的能量,付予他人,就可使對方受益!

      
但若是不好的『 心念 』也會有所影響。修行之人,應當善護此念!若不慎誤口,要立即更改或懺悔。才不會損其自身福德,及造不善之因!

      
一般所修之善惡業,都會自然轉換【 能量 】受報!也可將其能量,用【 心念 】轉移。希望修士能善擇善用之。

      
而平日修持【 六字大明咒 】時。眼睛要微開或張開。靜坐時亦可開三分眼。防止邪氣、邪靈入侵。及保持清醒明覺,更不會昏沈。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感覺不舒服如:頭昏、發麻、睡不好、冷顫…等現象發生時。可先用心念自許〈善行〉《菩提心》發願助人,請冤債多包含及勿干擾,然後就自﹝除穢﹞、持咒、或請張老師幫忙化除膚潛之穢氣,此如手機病毒或掀起鍋蓋一樣,就會感染此氣息,好、壞皆然!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2022-05-20

如何排除遇上引進學員或互動因緣不舒服感…

           感覺不舒服如:頭昏、發麻、睡不好、冷顫…等現象發生時。可先用心念自許〈善行〉《菩提心》發願助人,請冤債多包含及勿干擾,然後就自﹝除穢﹞、持咒、或請張老師幫忙化除膚潛之穢氣,此如手機病毒或掀起鍋蓋一樣,就會感染此氣息,好、壞皆然!

 

           引進但不介入其中,就較少互動與連結,不接觸不買不吃就不會有此『體質』及(因子)在,但經此等區域不斷修持及提昇後,自然而然就會增強免疫力及抗體,亦可【福慧雙修】,所以也不須太懼怕於此,因自發心力行後才能真正受益。

祝福! 
.

.

心法門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肉體以修持修護創傷是有『過渡期』的(前、中、後期性之反應)。    〈人事物〉相應之互動感亦有好、壞『過渡期』(也有前、中、後期性之反應)。但只要行修者堅定信念持續行修。定能改善及提昇!..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2022-05-20

 ●修持期【階段性】之反應。

  肉體以修持修護創傷是有『過渡期』的
(前、中、後期性之反應)

    〈人事物〉相應之互動感亦有好、壞『過渡期』(也有前、中、後期性之反應)。但只要行修者堅定信念持續行修。定能改善及提昇!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變化」及『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將體內之穢氣與隱疾去除和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             但只要堅定修持就可漸趨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修學過程定有【階段性】即((過渡期))須調整與適應。亦會使其「身體、心理變化」及『氣場、氣感』反應出現。但總還是將體內之穢氣與隱疾去除和修護。免未來之憂;又若是遇上行修者。甚至會有〈魔考〉、和《道考》之境衍生。

 

          但只要堅定修持就可漸趨平穩。且《福德》會越來越豐厚。運勢亦可順暢。所以千萬別輕易放棄【持修】。福安!

 

提醒﹝氣功師﹞及學員們在家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

.

心法門
 為何身體會振動?      因不間斷持修後量力慢慢累積產生手麻及電感及氣動,也因足夠與聚集後量力提昇所產生之全身振動感很是舒暢,此完全是量能、量效、量率、量度等變化之效果!(會地震亦是聚能所產生之效)..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
㊣為何身體會振動?

㊣為何身體會振動? 2022-05-20

 為何身體會振動?

      因不間斷持修後量力慢慢累積產生手麻及電感及氣動,也因足夠與聚集後量力提昇所產生之全身振動感很是舒暢,此完全是量能、量效、量率、量度等變化之效果!(會地震亦是聚能所產生之效)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經持修後狀況會產生變化,後續依現況再作『調整』,並將之前干擾受傷部份(修護)和﹝結界﹞,再持修《引渡靈元》》或〈加強修補缺損點〉,依恆持時間常久即可慢慢恢復過來...         過程:持修、修護、轉換(產生變化)、結界、延修(少發作)、恆持、漸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2022-05-20

新學員持修【過渡期】感受及變化:

        經持修後狀況會產生變化,後續依現況再作『調整』,並將之前干擾受傷部份(修護)和﹝結界﹞,再持修《引渡靈元》》或〈加強修補缺損點〉,依恆持時間常久即可慢慢恢復過來...

        過程:持修、修護、轉換(產生變化)、結界、延修(少發作)、恆持、漸癒(減藥)、恢復(停藥)
.

.

心法門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因持修本門功法。能快速排除身上的「穢氣、濁氣」。或排除深度之「業因」。但所引動濁穢之氣亦會往外竄出流動。若氣跑到頭就會容易引起(1).頭暈。(2).打哈欠、和(3).昏昏欲睡。頭及身體其他較弱的區域。若有曾經受撞擊或受傷及較脆弱。也會有串氣、刺痛、酸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2022-05-20

「入門班」學員修持反應研討...

        因持修本門功法。能快速排除身上的「穢氣、濁氣」。或排除深度之「業因」。但所引動濁穢之氣亦會往外竄出流動。若氣跑到頭就會容易引起(1).頭暈。(2).打哈欠、和(3).昏昏欲睡。頭及身體其他較弱的區域。若有曾經受撞擊或受傷及較脆弱。也會有串氣、刺痛、酸麻不等觸動之反應。但也因此持修所相應充能之氣。亦會自然去進行修護、提昇而產生效益!

        ※※※切記此時定要特別注意行事安全。免得發生危險!※(嚴重者有天旋地轉。甚至於站不穩情況發生。但皆是短暫性的反應。)※

        折衝方式。亦可持修半小時後。等此『階段性反應過程』即不適狀況退卻後再自決何時繼續持修。但(中斷)與〈不間斷延續〉之修持。會直接影響到何時至正常化?所以要回歸正常狀態須花的時間也會明顯出現(速、緩)之差異。但建議還是以小心安全為上。漸次行修即可!

        提醒學員。若持修時間太過及急促持修。雖然能早日清除身中之「穢氣」。但○感應●亦會較大些許。可能一次出現多重不舒服之反應。所以剛持修時間亦須視身體能承受範圍而定。((大致一天早晚選擇修持一次。或早晚二次●陰陽○氣平均調節、每次以30分鐘為度即可。若勤修、專修、一門深入者一天數次或30分鐘以上就不在此限。))

        ※※※因本【功法】殊勝。持修效能強大。又每個人反應亦會有所不同。請隨時注意自身狀況。應做立即﹝調整﹞修學方式或增修時間或減修降壓。或以補充睡眠、看中西醫及服藥、或以他人幫忙【氣療】、及使用《除穢法》加快淨化、當然也可以◎小法會◎引渡祖先、冤債、無形靈元等。早日完成「除穢」動作!

        張老師溫馨提醒。千萬要熬過(初期)不適反應。一時之堅忍修持。即可免去後顧之憂(生病)是非常植得的!(中期)之修護亦會依個人身體狀況為主。部位及感受亦有差異。若無重大疾病。大致上約一年時間調整完成。而後就是(後期)累積、儲存和修煉功法階段期!

福安! 
.
.

心法門
●如何〈設定〉才能「切割」?不是很明白 ? 答: 感謝互動、歡迎持修。           此須先持修﹝心願德慧戒及有修為功力﹞所行。即有此等量力者施行才能相應到更好的效能。若還沒則力道稍弱但不無小補。亦須本身有量度或法力者會更好。總之。先以堅定信念應對。心許不與惡人或惡靈甚至於惡事共通行事《切割》
㊣如何〈設定〉才能「切割」?不是很明白 ?

㊣如何〈設定〉才能「切割」?不是很明白 ? 2022-05-20

如何〈設定〉才能「切割」?不是很明白 ?

答:

感謝互動、歡迎持修。

 

        此須先持修﹝心願德慧戒及有修為功力﹞所行。即有此等量力者施行才能相應到更好的效能。若還沒則力道稍弱但不無小補。亦須本身有量度或法力者會更好。總之。先以堅定信念應對。心許不與惡人或惡靈甚至於惡事共通行事《切割》。或是先以自心量、能量【設定】。

 

        再以自我修煉﹝結界﹞。並實際行善立德正向為人處事。打抱不平及見義勇為。就能以此行修【正道】、自我防護及邁向◎光明前途◎...福安! 
.
.

心法門
。§。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人生無常呼吸間。轉業不止苦難當。§。 。§。若非逢時得上法。永入三界六道輪。§。 提醒修學之士。切要精進於◎道業◎。 把握當下莫要浪費光陰。 若逢有疑惑之處須立即詢問。 不論是關於〈心法〉及﹝玄學﹞。或是其他人事物之事。 皆可發問。更以《心法》和【玄功】為主。
㊣。§。但念無常。慎勿放逸。§。。§。在家可修持大悲咒?。§。

㊣。§。但念無常。慎勿放逸。§。。§。在家可修持大悲咒?。§。 2022-05-20

§。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人生無常呼吸間。轉業不止苦難當。§

§。若非逢時得上法。永入三界六道輪。§


提醒修學之士。切要精進於◎道業◎。

把握當下莫要浪費光陰。

若逢有疑惑之處須立即詢問。

不論是關於〈心法〉及﹝玄學﹞。或是其他人事物之事。

皆可發問。更以《心法》和【玄功】為主。

本人亦會盡力幫忙及解答。
 
祝福!
.
.

。§。在家可修持大悲咒?。§。

發表 時間:2014/5/17 下午 09:02:00   IP: 1.175.20.*
祥欽   來自:台東   主題:請問各位師兄姊

        請問各位師兄姊,大悲咒能不能在家中唸?因為有老師跟弟子說過大悲咒是超渡的咒,所以不適合在家唸,眞的事這樣,可是我阿嬤都在家中唸都沒事阿?


回覆 時間:2014/5/18 下午 09:16:00   IP: 180.176.93.*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回答:   

主題:。§。無上玄功。§

修士福安!

        『 大悲咒 』:慈悲之咒。是【 六字大明咒 】衍化而成之咒語。【 六字大明咒 】是【 真言之咒 】。亦是『 大悲咒 』咒語的濃縮咒。而『 大悲咒 』中之『 咒語 』兩個字。是『 咒 』及『 語言 』之意。『 咒 』又是【 願心願力 』之意。而『 語 』則是一般平常之語言。﹝二者合譯為。慈悲心願的語言﹞透過修持者的『 心、願、德、慧 』等。

        其所產生的能量之力。可加持給須要之「 人事物 」。甚至於調節磁場等。能讓一切有形眾生及無形靈元受益。持唸此咒『 大悲咒 』或【 六字大明咒 】。和【 §。真言中之真言。§ 】( 六字玄功的能量 ) 等...。可行功立德....。及補充自身能量。可依此修身立德。消業解愆。消業解愆後於命終時。可往生【 善修處 】及【 淨土 】繼續修持。並可於此一世解脫。免六道輪迴。跳脫三界。永世長存。逍遙自在。

        所以『 大悲咒 』除了是度化之咒語。更是修學者的一門基本功課。修者。能依此法門修煉。以達靜心。結法緣、行善積德。與眾生結良緣、增加本身能量、培養慈悲心。等等之益處外。深入修持者。更會因此而通達法要......至於有者如修士一樣。會有如此感應。則是因人而異。非是唸此咒就會有此反應.....

        其他《 佛菩薩 》之『 咒語 』等。亦有此功能及能量在。力之大小為何?全依持修者的【 心量 】【 願力 】【 德性 】【 智慧 】而定。福安!

§

無上之咒王。六字大明咒。玄功進階法。悲憫群眾生。

陰陽相對應。慈母兼嚴父。兩階唸不同。修法須分清。

善者修成聖。心邪煉成魔。一念分二境。行者要自明。

因果本相應。自作還自受。能量分兩極。又如世上電。


同持悟心境。修成不老仙。來去如電閃。不知多少秋。

快修學................


§


張先生:
                感謝回覆. 我偶然之間看了你網路上的內容, 指教不敢說, 我們應屬有緣人. 請指教我的疑問: 

               1). 文中提及你 " 求師拜道修學『 儒釋道 』法門 ", 你若是已明心見性, 便不會這麼說了.儒家教人做好人, 道家求成仙, 與佛教的圓滿教法相去太遠, 不應相提並論. 將 " 儒釋 ”混為一談就是典型外道的行為. 你網路上的內容就是大雜燴.如果『 儒釋道 』同時修學, 到底今生要往何處?
.
               2). 文中提及你 "已將心法心得公開網路及其他佛教團體求證, 並與網路FB上之出家師父研討, 並無不妥之處或聲音出現" : 教授才能教出教授,這些人裡如果有已明心見性者為你認證, 那可供參考. 但是, 這世上騙子太多,成就者難尋, "出家師父" 就更不靠譜了. 如果有明心見性者為你認證,請指出來,我想知道他 ( 們 ) 是誰?
.
               3). 辟支佛確實靠自修成就, 但 " 體悟自修 " 入外道者多而不自知, 我接觸過的外道很多," 外道 "很容易辨別出來的. 我不需去修學研究你的 " 法 ", 若沒有正知正見,落實於日常行持之修行, 直接就進入  " 心法與功法 " , 豈有不入外道? 如果沒有正知正見,沒有真入的修行就能成就解脫, 那佛法界裡豈不大亂, 壞人全都混入了? 
.
        地獄門中僧道多. 你若非為名利, 真實想要利益眾生, 我還是奉勸你真正修行學佛,早證菩提, 自覺覺他.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回答:  

修士福安!( 歡迎你再度回信 )

        1.修者修『 自心 』。從古至今。成就者。無不是修『 自心解脫 』成就的。因為肉體是會毀壞的。唯只有【 業 】相隨。隨業轉生而已。於『 六道輪迴 』中。不間斷的流浪。直至自身修持。達圓滿之境界。此圓滿境界之界定。與自心解脫之分別。分別之處。在於是否能了知自心之作為。且能控制得已。於業消德圓。並心願慧滿之時。跳脫自缚而入清淨之身心靈。於至此時。既無所謂有﹝三界、六道及十法界﹞之分別心了。

        所有修學之法。皆在是否受用及契機得宜。非在門派宗教之分。或則是那位高憎大德之論。唯在修者能『 領悟 』及『 受用 』否?《 安住自心 》。是修行最快速的方法。依三教經典而行持。各取其優異處。再融會貫通。並依循一條能受益之方法持修。日久功深。更能熟悉法要。由此能進道上昇。修學則有成。

        同時修持一切法要。力行讓一切眾生受益。於命終之時。依在世上行修之【 功德力 】。【 心願福慧 】等。受業往生善處。若《 §。見性之人。§ 》。無來無去。無所罣礙。一切之相皆已無著。
但於此心之心處。安住《 無為真空之本體 》。亦非真有其他處可往及居住。若是強而謂之。則於
。§。逍遙居。極樂居。覺行居。§。之方。為自安身之處。

§

心生十法界。何有其分別。包羅萬象起。此分只心念。

念有萬萬千。此心只一個。人人心上修。管他是何門。

若能依功法。次第依序持。心光漸漸明。智慧破無明。

若能發善願。力行業消弭。無業一生清。來世登福田。

§


        2.『 外道 』:【 心外之行修。且著於外相之一切。稱之「 外道 」。】

        ﹝儒家教人做好人, 道家求成仙, 與佛教的圓滿教法相去太遠, 不應相提並論. ﹞
 
        此論述只是略提一下。非只有如此而已.....心證之事。提至網路與其他人分享。包括出家師父等。誰能為其印證?本人只能說無也。何以有此論述?因尚無此【 明心見性 】真正之修持者。但他們確實有其佛學素養。若不批評則已。以此為準則。此雖無多大的印證效益及說服力。但也可依本人自悟心法心得。為其印證。大多以現實之異象。及無形靈元。甚至於觀其靈光異相。或夢中顯其異而印證之。

        3.
﹝若沒有正知正見, 落實於日常行持之修行, 直接就進入  "心法與功法" , 豈有不入外道? ﹞

        【 心法者 】:非只於口中言說而已。此是由心願德慧之修持累積而成的。先由接觸各經典教義著手。知行合一。悟其所知與力行之經驗。並施惠於他人。如此輾轉之修持。功力德性漸趨圓融高深。非一日可蹴。................

        【 而功法者 】。可達事半功倍之效。減少摸索的時間。並可真正了解其重點。且此功法簡明易學。效益更大。一入心修可快速得靜。並依此能心開意解。智慧既顯。學何事皆能得心應手。又依此功法配合六字玄功。則能增加自身系統之提昇。能量磁場之改變。更是殊勝無比。希望修士。不要輕易放棄此特殊之因緣。有空還是請上網參研。可先觀摩自身之習慣項目。也感謝修士的善意叮嚀!
.
﹝地獄門中僧道多.......﹞此亦是屬實。( 本人亦有靈通之力觀其地獄 )

祝福!

.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張老師溫馨提醒。家中若有前往『宮廟』所請回要帶保平安之〈符咒〉。請勿隨意丟棄或是配帶太多。因怕有不敬之嫌。及「量力」太強而產生(壓力)。因此〈符咒〉是有效能和量力的。其中亦涵蘊:機制、設定、兵將、【旨令】、或不確定之因素存在。若行者無知多請或拿太多回家放置與
㊣〔法咒〕《手環》或『項鍊』

㊣〔法咒〕《手環》或『項鍊』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張老師溫馨提醒。家中若有前往『宮廟』所請回要帶保平安之〈符咒〉。請勿隨意丟棄或是配帶太多。因怕有不敬之嫌。及「量力」太強而產生(壓力)。因此〈符咒〉是有效能和量力的。其中亦涵蘊:機制、設定、兵將、【旨令】、或不確定之因素存在。若行者無知多請或拿太多回家放置與配帶在身上。將造成「反效果」得不償失。有害而無益也。如服藥一樣。須適時適度。不能長期服用。以免反傷身體!

 

           如家中有放置太多物品或冰箱內有甚多之食物。就會讓居家或身體產生干擾磁場。因為此都是有((量能))的。此量力可能會造成氣場紊亂。或甚至於使自己莫名失眠。但找醫生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就只是引入太多〈不同單位之○正●負能量〉。氣場紊亂後引起行者氣虛弱或思緒不清楚。些許無形靈元也可能是要人護持。及得人之氣量。就會選擇常居於人身或家中。亦有時會互相吵鬧甚至於『鬥法』。此對人身是有害處的。

 

          所以張老師建議。以修持量能自我保護即可。或只配帶一個《手環》或『項鍊』。簡單清淨的磁場。才對人身或家中有所助益!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張老師提醒,家中請勿存放太多〈符咒〉或『相卡』,包括《法器》等,因內有該區域無形靈元下的「機制」,亦會有多重磁場甚至於無形靈元及靈力在,若是身體較虛弱和敏感者,就會產生耗氣或虛冷,長期間接觸亦會干擾自身(保護體)與睡眠,如家中物品過多容易產生濕度及塵蟎,或
㊣{心法門}法訊...〈符咒〉或『相卡』...

㊣{心法門}法訊...〈符咒〉或『相卡』...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張老師提醒,家中請勿存放太多〈符咒〉或『相卡』,包括《法器》等,因內有該區域無形靈元下的「機制」,亦會有多重磁場甚至於無形靈元及靈力在,若是身體較虛弱和敏感者,就會產生耗氣或虛冷,長期間接觸亦會干擾自身(保護體)與睡眠,如家中物品過多容易產生濕度及塵蟎,或煮菜菜色過雜影響到【質、色】。所以建議修持是越清淨越單純之互動最好,能只選擇一、二區域互動是最合適的方法!

 

吉祥、福安!
.
.

心法門
。§。卡陰時的處理方式。§。       今日不論在此世間上或無形區域之空間。皆存在一股【 陰陽 】之氣。除了因因緣而生成之『 正 』「 負 」磁場外。人過往後在無形界中。等待或停留的無形靈元。俗稱「 鬼魂 」之眾生。何其多也。又從古至今所未轉生之靈元者。於世上逗留。或被拘束在植物。石頭。建物上。甚
㊣。§。卡陰時的處理方式。§。新學員互動注意事項~

㊣。§。卡陰時的處理方式。§。新學員互動注意事項~ 2022-05-20

。§。卡陰時的處理方式。§。

       今日不論在此世間上或無形區域之空間。皆存在一股【 陰陽 】之氣。除了因因緣而生成之『 正 』「 負 」磁場外。人過往後在無形界中。等待或停留的無形靈元。俗稱「 鬼魂 」之眾生。何其多也。又從古至今所未轉生之靈元者。於世上逗留。或被拘束在植物。石頭。建物上。甚至於是人和動物身體。不得出期亦有之。有者會因此與當下之靈體轉生或結合。有者則會依附而再次轉生『 六道 』。若不處理時。將會對來世或當下之身體及《 靈識 》產生影響。雖有好有壞。但卻不能解脫自在。這些『 無形靈元 』之磁場及觀念。是會影響到肉體之思惟的。前之因原是被外力或邪法所束縛住。如被另一方面吞噬或綁縛。或因鬥法而受劫等。於今此現代化科技之蓬朋蓬勃發展。亦是司空見慣屢見不鮮。若不處理時。於肉體之傷害會與日俱增。而產生不良效果。如因陰氣過甚而產生過敏體質。如『 靈 』逼體而障礙其一切。

       如身體會因此產生免疫系統下降。抵抗力減弱而產生身體病變。生不明腫瘤等。或因陰氣過盛。而時會睏累。或常有負面思惟。
或個性孤癖。喜穿黑色衣著。或嗜生食。或行為差異...等等。之現象發生。不論有無修行者。或多或少。皆會有如此之現象產生。今天若要處理此類之問題時。則能依靠『 修行 』及其他方式排除。


         1.保持﹝正念﹞。多接觸善法善知識。再培養悲心及發善願之心。以此對禦負能量。

         2.行功立德。又吸引正向資訊及能量。如觀看《 經書 》等。轉換磁場及能量。

         3.多曬太陽。溫食。保持身上一定之熱能。甚至於不要貪睡免得陰氣甚。

  4.適度運動。或藥物療養。
  5.持咒。唸經。氣動。修煉...等。使其排除陰氣。

         6.持唸。§。六字大明咒。§。並同時握。§。六字金剛大手印。§。眼睛要張開。持念約二至三分鐘既可。

       但以上皆只能處理表層負著之氣。或淺層的「 陰靈 」 。若是因為被「 術法 」所拘限住之時。則須具有此特殊能力之﹝法師﹞者。才有辦法解開。此類之【 靈元 】。是屬於附著在『 深層 』之處。又被「 邪符 」施法設定住。甚至於用『 法器 』綁起來。或插其要穴不得出離。此非一般修學者或『 宮主 』『 法師 』能處理的。但今日有一種。§。修法。§。能讓一些拘限在自身肉體上之靈元離開。不再受到拘禁。亦能靠肉體修學所得到之能量。自行解脫束縛離開肉體。相對的。自身肉體亦會因此得到舒緩。也不會再有「 卡陰 」之情形發生。


修學之法就是持煉。§。六字玄功。§。唵嘛呢叭彌吽

       因為持此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自身會先有氣上提。就是持第一音﹝唵﹞嗯音時。靈元會借此時而出離肉體。又因有此能量及上提之力。可幫助靈元增加其靈力。衝出肉體或由此持念引出肉體外至於位居『 深層 』及受『 術法 』拘禁之無形靈元。則會自行修煉解脫出離。此既是修學此《 功法 》的重點要意所在。修學者。只要按照。§●心法門○§‧修行部落格上之修法持修。必能達其效果。 

       第一音。﹝唵﹞恩音。是上提接引。§。宇宙能量。§。而第二。三。四。五。六音。則是在接引後自身內衍生變化。......

                                                                      福安!
.
.
1.
新學員互動注意事項~

    要了解當事者修持過程。及問題點所在。還有許生活多細微互動。如此一來才能準確判定。

 

2.受創者發作過程~修護之過程~

    看是前期?中期?後期?過渡期、中間期、深層期、或是關卡期?還是穩定進昇期?

 

3.{心法門}法訊~

 

       請問您有因修持「自發功」而造成精神錯亂。或身體出現狀況。及行為思想突然轉變?或無法控制自我。甚至於出現憂鬱及悶悶不樂之感受?或卡陰現象者。請您趕緊前來《心法堂》調整。會很快速達到穩定狀況! 
.

.

心法門
   ◎安全與禮節:   以虔敬之心持修~         呼吸自然平順、輕、慢、柔和。須定點修持。及在客廳修。穿著整齊!持修前可飲用溫熱開水,及身體稍微活動一下筋骨。   忌:腦後受風或直接吹風,因毛孔張開怕感冒!         1.千萬不能在走路或騎車及開車時持咒。另外從事危險工作之時亦同。以
㊣持修重點再提示~

㊣持修重點再提示~ 2022-05-20

   ◎安全與禮節:

  以虔敬之心持修~

        呼吸自然平順、輕、慢、柔和。須定點修持。及在客廳修。穿著整齊!持修前可飲用溫熱開水,及身體稍微活動一下筋骨。

  忌:腦後受風或直接吹風,因毛孔張開怕感冒!

 

      1.千萬不能在走路或騎車及開車時持咒。另外從事危險工作之時亦同。以免因分心而發生危險。

      2.此為{上法}傳承。千萬不可穿著睡衣褲及在房間與廁所內持咒。或問事。

      3.請務必按照【功法】持修。和堅心持修一段時日之調整。效果才能顯著。

      4.身體產生熱氣時。請勿直接吹冷氣或電風扇。及直接於受風處修持。以免因毛孔張開受寒容易感冒。

      5.遇上持修上任何疑慮?皆應該立即互動與研討和諮詢。

.

效率: 專注、明覺、定、靜、空、無我、祥和、輕安~
.
.

心法門
如何﹝明心見性﹞?       可透過修學一切『善法』及《經典》體悟。或經由修持和常識經驗之累積。再加上績功累德行善佈施。消災解冤愆而開智慧。親證此﹝明心見性﹞之境。 如何找到此《心》或《性》?       可用以下簡單之舉例而清楚見到自。§。心性。§。再透過本門所教的《心法》和【玄功】修持。持之以
㊣。§。是誰在觀?。§。又名如何找到《自性》.....

㊣。§。是誰在觀?。§。又名如何找到《自性》..... 2022-07-11

如何﹝明心見性﹞?

       可透過修學一切『善法』及《經典》體悟。或經由修持和常識經驗之累積。再加上績功累德行善佈施。消災解冤愆而開智慧。親證此﹝明心見性﹞之境。

如何找到此《心》或《性》?

       
可用以下簡單之舉例而清楚見到自。§。心性。§。再透過本門所教的《心法》和【玄功】修持。持之以恆。定能有所成就。

例:
       
如一個人看著前面之杯子。先觀其看的是誰?思惟後再作第二個觀察。......比如將杯子放入心中內。又由上往下去自心觀此杯子。請問是誰在觀看此杯子呢?是﹝無形靈元﹞在看?或是自《心性》在看?或者是誰在觀此杯子呢?請仔細深思一下。從杯子在外至杯子在心內後。到底是誰在觀看此杯子啊?

       
如此得知。是有一個所謂的﹝靈﹞或《心》或『元神』或【性】或〈?〉在看著。那此〈?〉又是什麼呢?其實我們只要按照。§。心法門。§。部落格中。所教之﹝功法﹞下去一門深入修持。相信很快就能清楚明白契入此心境了。又此﹝靈﹞或《心》或『元神』或【性】「魂魄」等。

       皆是一種﹝能量﹞之累積體。由不同之因緣。如前世今生所修學及業力感招。覺
不一。但卻有其相同之﹝覺性﹞﹝明覺心﹞。或稱之為﹝悟性﹞。累劫不能滅絕之。不斷由因緣和合而聚當事者若要跳脫此束縛或拘限。則定要消業解愆於無業一身清時。並能透過薰陶而自心性逍遙自在。即能成就。§。自性功德。§。而永世長存了。

       
當然在觀此杯子既是你我之﹝心。性。靈。元神。魂魄。能量....﹞了 。《佛》云:人人皆有佛性。就是此【明覺心性】。但知此與成就《道業》還須各自努力才能真正到達。§。彼岸。§。又如何真正與此《心心相印》及更『圓滿』。就要看當事人之奮發向上了。


..

心法門
修學分享:       今有學員提到靜坐時。突然動起來。不知是﹝氣動﹞?或是無形『靈元』來帶動。張老師答:        因靜坐時要有保護之措施。即1.手結【三陰三陽六字金剛大手印】。和2.持唸《六字大明咒》連續六次。3.與用意念想著﹝心輪﹞放光三次。4.而胸前‧§。無形八卦。§‧就會自轉。如此作防
㊣。§‧靜坐要點實際修學分享‧§。。§。靜坐之境。§。。§。靜坐事宜。§。

㊣。§‧靜坐要點實際修學分享‧§。。§。靜坐之境。§。。§。靜坐事宜。§。 2022-07-10

修學分享:

       今有學員提到靜坐時。突然動起來。不知是﹝氣動﹞?或是無形『靈元』來帶動。


張老師答:

        因靜坐時要有保護之措施。即1.手結【三陰三陽六字金剛大手印】。和2.持唸《六字大明咒》連續六次。3.與用意念想著﹝心輪﹞放光三次。4.而胸前‧§。無形八卦。§‧就會自轉。如此作防衛及結界。即能保護靜坐之安全。只要行修者。心存【正念】不貪不求。依法觀『自心處』及『身體氣脈』之炁。兩者互而輪流循序觀照。則自心必能澄淨下來。且【正氣】自然流串全身......

        但若此時因電能足而啟發氣動。應將自眼睛張開來。以免發生危險。且必須輕聲持唸《六字大明咒》。以保護自身。以防「外靈」入侵。因手分開後會讓【手印結界】破除。所以要有應對之措施。若不慎真有「外靈」侵入。則眼張開及持唸《六字大明咒》就會行成保護體。所以今後不論是靜坐或遇任何情況。皆能以此相對應......

                                                      福安!


        ﹝PS:靜坐屬氣蘊其內。屬『靜功』。氣動則能相輔相乘。
互相揮應。屬『動功』。欲動與否則自擇已。﹞
.
.
                              。§。靜坐之境。§。

無知 來自:台北

主題:觀於入定

請問各位師兄...1入定是什麼樣的狀態? 2如何學習可以入定?

無知。。。合十敬上

.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 回答!

主題:。§。禪定之靜。§。

§

入靜之時心自清

定而生智要思惟

轉化所學再求精.....

衍生不斷必有得

定中之境分深淺

先由明覺下手薰

靜動之念了於心

感受清靜無染著

此時之境稱初禪

禪中亦須心觀心

由心內省久自明

見心法樂常不息

行住坐臥皆如是

二禪之定已成行

不著不執日夜持......

心如止水現自形............如水清見魚見月般......

此形為幻莫要親

真假之相再辨明

一心如如無罣礙............此是三禪心。少欲少思.........

漸修漸進漸明心

實修實煉親自品

至此心中無此心.............此是四禪定.......

四禪位階既是已

得者不動如山定.............此是四禪心之最高境。.....

功力須要再精進

法喜充滿為證明

四階圓融續修心

心願德智同時敏 ( 修 )

一朝成就香滿薰

§

此論只言及﹝定靜禪功﹞而已。若要再進昇更高之法。

及成就。§。無上菩提。§。......

      則須再不間斷修持﹝心法。發菩提心。積德行。增長智慧。戒律﹞等。才可達成願望。修行靜功須先解其理論。再依功法及次第精進。並親自感其效益。方能有成。

§

福安!
.
.
                              。§。靜坐事宜。§。

發表 時間:2014/5/19 下午 12:08:00 IP114.26.99.

美美 來自:台中

主題:靜坐事宜

請問各位師兄姐:

家中沒有供奉神明可以在家中靜坐嗎,還有在家中可以點臥香嗎?

感恩

.

回覆 時間:2014/5/19 下午 02:15:00 IP123.192.170.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回答!
主題:§。靜坐之要。§
§

      修身養性。著重在『 心 』。心之誠及恆心能感動【 天地 】。修者若『 願心 』懇切。如法修持。漸修漸悟。常自省明心。有朝一日。心光浮現。德高望重。知其真意。於此生此世。

      不費其時。不枉人間一回。修者。當先從『 理論 』『 修法 』著手。更身體力行。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修煉。點臥香或其他香與否。看個人決定既可。最重要還是要清楚:『 功法 』『 理論 』『 效益 』『 需求 』而行修。優劣點在那?再作分析抉擇。有空不妨參觀本人部落格研習。

§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與行修者之對談…1.您今生要求(願望)和期盼的是什麼?2.您對靈通、靈修的看法?及【自性靈通】了解多少?3.您對氣的感知力與了解如何?如何操作及存放?請說修持當下之氣感…4.您目前自修之有何感受?感應?或境界自知否?5.您對氣的引用了解否?或大功率或小量力之感受?6.由小區域到大領域之界定?(願心者
㊣對行修者之提問…

㊣對行修者之提問… 2022-07-08

與行修者之對談

1.您今生要求(願望)和期盼的是什麼?

2.您對靈通、靈修的看法?及【自性靈通】了解多少?

3.您對氣的感知力與了解如何?如何操作及存放?請說修持當下之氣感

4.您目前自修之有何感受?感應?或境界自知否?

5.您對氣的引用了解否?或大功率或小量力之感受?

6.由小區域到大領域之界定?(願心者能契合及引高能量…)
  即是從修護、自氣療、到如何引氣?如何對外發氣?如何轉化提昇其氣?
  如何以自身的氣吸引天地之气?再吸引更高之能量?
  如何守住在自身體內?(結界)如何自我提煉再蘊藏竅內或無形區域?


7.您如何出陽神?(須煉成元靈、元神、能量神….)

舉例:
1.請問要煮一盤菜。是要多少工時及準備多少菜、醬料?
2.要製造一輛車。是要多少零件、物品?
    如:塑膠、鐵器、電線、油品、輪胎、車架等等之組合後才能使用?
 3.房子、手機、山河大地等等等皆是如此。
    一樣是多樣因緣之質量所產生的組合體。
    
甚至於包括人或靈或仙佛與鬼神亦同!
.
.

心法門
 1.●如何化除困擾?      從查看「氣結點、線、面、區域或病兆」。施以【量能】或《法》即能使氣擴展化解開來。找出線頭與原因後就可慢慢化除。只要當事者確實努力持修即可。能有些微改善及反應剩下就是時間上問題!..2.。§。如何解冤釋結。§。        修行是一輩子的事,甚至於也是累世累劫的功課
㊣如何化除困擾?。§。如何解冤釋結。§。

㊣如何化除困擾?。§。如何解冤釋結。§。 2022-05-20

 1.●如何化除困擾?

      從查看「氣結點、線、面、區域或病兆」。施以【量能】或《法》即能使氣擴展化解開來。找出線頭與原因後就可慢慢化除。只要當事者確實努力持修即可。能有些微改善及反應剩下就是時間上問題!
.
.

2.。§。如何解冤釋結。§。

       修行是一輩子的事,甚至於也是累世累劫的功課,而怖施、持戒、忍辱、禪定、智慧、精進此 《 六度波羅蜜 》 是一切修行者應該 學習  力行 的‧就以怖施而言,怖施可饒益眾生,能使眾生離苦得樂,快速得到心靈和身體上的舒解!

       是比較直接且有效的方法,雖然只能短暫的讓受施者,脫離窘境,也無法針對心靈層次之提昇,但確實會對社會帶來和諧與正面教化;對於怖施本身者也會得到良因善果,並且以此良性的循環,以福培福,精進不懈,習之以常,無所得失,因無所執,福便成德,德德相續,如稻延植,功穗無量,福德無邊,若加願行,久薰參天,始終如一,五度並行,四維八德,道果元圓‧


悟悲    2013/02/22 06:32:22
           緊急通告 [SOS]
悟悲 母親 目前在 [ 新光醫院 ] 加護病房 急救
悟悲 懇求 各位格友 共同念誦 [ 救命 ] 相關佛經 救助母親
大恩大德 永世難忘 感恩



覺行居士 逍遙王 張老師於  2013/02/22 10:28  回覆

修士福安!

        建議修士, 為母發善願 (( 菩提心 )). 並代為懺悔前愆, 除此之外還要實際怖施;

  當事者自心懺悔、發願、力行更好‧怖施之財用當事人更好!

       如念經, 念佛, 救急濟苦, 公益志工, 財施, 點燈供佛, 吃素, 放生, 印經, 供養三寶,煙供, 持《 六字大明咒 , 甚至折大悲咒紙蓮花十二朵燒化亦可. ( 每次十二朵即可 )迴向給冤親債主, 解冤釋結, 離苦得樂.

       一切善行應於平日積修, 也可逢凶化吉, 趨吉避凶, 若不幸遭逢劫難之時, 亦能重報輕受!

       若知 六度 同修 ( 怖施, 持戒, 忍辱精進禪定智慧. )   福慧雙得, 後福無窮!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身體<氣量>強烈的互動提醒~ 為何有時候會感覺○氣●突然不見之原因:因屬... 1.個人身體體質不同。 2.因緣性相應不同。 3.持修效能互動不同。 4.直接還冤親討債。 5.或報祖先恩。     6.甚至於被邪靈奪氣。此皆因持咒量度已顯。分發和相應以上各因緣所致。才會剎那感受氣消耗掉。但卻能了些【
㊣身體<氣量>強烈的互動提醒~

㊣身體<氣量>強烈的互動提醒~ 2022-05-20

身體<氣量>強烈的互動提醒~

為何有時候會感覺○氣●突然不見之原因:因屬...

1.個人身體體質不同。

2.因緣性相應不同。

3.持修效能互動不同。

4.直接還冤親討債。

5.或報祖先恩。

    6.甚至於被邪靈奪氣。此皆因持咒量度已顯。分發和相應以上各因緣所致。才會剎那感受氣消耗掉。但卻能了些【業緣】。亦能產生﹝正、善、好﹞之因緣。且可快速植福、報恩、與植未來福慧資量等。漸增其量度亦也可達【養生之道】。一舉數得!

 

                {心法門}快速充能法與聚氣法

    若有此等現象。可馬上以本門『中階』持咒功法默持咒數分鐘。再觀自身、觀心臟、心中心之氣感。讓氣快速回補。日後功力會漸次提昇。就有足夠能力自氣療及幫他人氣療。消失之量能也能快速恢復過來。更能不斷累積未來之福慧。請學員安心修持。
      

        ※1.自持修時,2.和碰到對方,剎那間啟發自身、或他人身內深層穢濁之氣,甚至於是被下符、下蠱和邪法設定機制等,亦會突然覺不適或會有很強烈嗜睡感。

        ※但真的感覺身體瞬間很累想睡之時請多休息。及注意行車安全。或立即自我以功法(除穢)或盡快與張老師聯絡。本人會馬上幫忙●(除穢)●及◎〔充能〕◎並查明原由!.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學員睡不著原因探索(詢問症狀已多久了?) 一、工作方面: 1.壓力太大?2.最近太忙?3.電腦、文書….   二、身體方面: 1.隱疾、舊疾?2.氣壓束縛:(1).無形區域。(2).自心區域。  (自我期盼太高)(或未完成之願?)   三、金錢方面: 1.缺錢煩惱?2.最近須用到大筆錢?3.常常有此
㊣學員睡不著原因探索(詢問症狀已多久了?)

㊣學員睡不著原因探索(詢問症狀已多久了?) 2022-05-20

學員睡不著原因探索(詢問症狀已多久了?)

一、工作方面:

1.壓力太大?2.最近太忙?3.電腦、文書….

 

二、身體方面:

1.隱疾、舊疾?2.氣壓束縛:(1).無形區域。(2).自心區域。

 (自我期盼太高)(或未完成之願?)

 

三、金錢方面:

1.缺錢煩惱?
2.最近須用到大筆錢?
3.常常有此憂慮,年久產生積壓之負能量?

 

四、心理方面:

1.常作惡夢?2.常想很多事情?3.曾經受過重創?4.有何願望及期盼?

 

五、敏感體質方面:

1.前因後緣之無形區域?

2.祖先氣場干擾?

3.冤債干擾?

4.嬰靈干擾?

5.外靈干擾?

6.最近碰到喪事?

7.路上遇上往生?

8.從影片電視網路看過往生的事?

9.殺魚動物等?

10.跟無形靈元許願?

 

六、時間調配方面:

1.就寢時間?作夢?幾點起床?

2.運動?

3.中藥?

4.月事順暢?

5.喜歡飲食或冰冷?

6.出汗?

 

七、隱藏性身體、心靈深層方面:

1.公婆壓力?2.先生壓力?或…不協調?

 

八、地理、風水、墳墓:

1.住家磁場氣衝?

2.墳墓積水?或睡的地方壓樑?

3.安奉○八卦●靈符?

4.家中有安葬動物靈?(或動物往生?)

 

張老師直接查詢….氣探!直覺通!詢問無形靈元查證……

1.當事者先自持咒。

2.音波、法指、持咒氣療。

3.除穢水相應。

4.法鈴應對。

5.懺悔。

6.發善願。

7.修持。

8.帶手環。

9.運動。

10.食療。

11.藥療。

12.直接修學…….未雨綢繆…………。

13.小法會……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氣』:能量。『功』:方法。﹝氣功﹞:即是產生能量之方法。          透過靜坐。或持咒。或意念導引。或抄經。或唸經持《佛》號。或自觀聚氣。或數息。或吐納煉氣功法。或修內外功方式。由意念帶動氣。通關解竅。使身體內循環之氣增強與舒暢。讓能量提昇。身體自健少病。並使覺性與敏感度提昇。智慧亦隨之增長
㊣何謂【氣功】?

㊣何謂【氣功】? 2019-10-30

『氣』:能量。『功』:方法。﹝氣功﹞:即是產生能量之方法。
    
      
透過靜坐。或持咒。或意念導引。或抄經。或唸經持《佛》號。或自觀聚氣。或數息。或吐納煉氣功法。或修內外功方式。由意念帶動氣。通關解竅。使身體內循環之氣增強與舒暢。讓能量提昇。身體自健少病。並使覺性與敏感度提昇。智慧亦隨之增長。又可自排身之陰氣等。轉化身心靈之﹝靈力﹞。用簡單安全之持咒功率。接收【宇能】氣場。帶動自【氣動】等。並且與此廣大的《能量場》相應。開發不可思議之效能出來。更可因此之修持。廣植福慧。消災解厄。渡化祖先。及消弭冤債之業。

      
另就是以食療。睡眠。中西藥。運動。正常生活作息。少欲。多接觸大自然。及常和《善知識》互動修學。閱讀『善書』《經典》。並常發悲願之心。行善佈施。懺悔前愆等。此等之因緣。都可產生【正能量】之氣。幫助自他……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先講出自己名字。自我期許***將自身之氣。及所修持累積的﹝心願德慧戒及修為及因緣﹞。全由外縮入自心心內。即由外而內。由大而小。並實際融合自身之氣。及所有功德能量。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絕對不讓其他任何無形靈元。移用、奪取、借用、買賣、與傷害…等。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
㊣○◎○無上金剛菩提願珠○◎○修法

㊣○◎○無上金剛菩提願珠○◎○修法 2019-10-30

      先講出自己名字。自我期許***將自身之氣。及所修持累積的﹝心願德慧戒及修為及因緣﹞。全由外縮入自心心內。即由外而內。由大而小。並實際融合自身之氣。及所有功德能量。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絕對不讓其他任何無形靈元。移用、奪取、借用、買賣、與傷害…等。此○◎●無上金剛菩提願珠●◎○。是要於我***肉身於命終之際。以此之因緣。往無形界○◎●心法之門●◎○。○◎●無憂國土●◎○中。繼續修持。並依自修為能力引渡有緣之眾生。直至成就○◎●無上金剛菩提道果●◎○。方了其願!
 
      
介紹此【珠】。似古人之內丹一樣。經修持後慢慢成『氣團』。再透過○◎●心法門●◎○張老師教學授法。慢慢在身中形成一股《真氣》。串流全身。溫潤身上之細胞後。能使其活化。並且會快速增生。人不易衰老。且不容易生病。此【氣能】聚集《心內》(就是心臟中)。是全身血液之樞紐。主管全身養份之補給。是非常重要及關鍵之器官。也是《萬法之根源》。所謂:『萬法由心生。萬法由心滅』。「陰陽」之玄理。亦可由此而悟。又心血得到自修持之《功德力》。與氣量之溫養與蘊釀。則能產生健體之效能。所以學員定要堅持每天修煉。等自體﹝氣珠﹞【上品:則稱『靈珠』。修煉完成後。威力更大。更顯其能。】產生後。自感其不可思議之處。會覺身中常有股溫暖能量流動。修為到一定層次。就能隨心運行或操縱。妙不可言。依此○◎●心法門●◎○張老師功法修持。也可防範邪靈奪取﹝氣﹞及【珠】了。
 
      ※
其他修持之量力。就要看行修者如何累積了。如修持:佈施、持咒、義工、唸經、靜坐、供養三寶、孝行、法施、勸善修持等。發真心真願。並行長遠心者。則很快就能有所成就!
 

                                                                       祝福!

心法門
  {心法門} 一、《菩提心珠》自點功法。 二、及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三、自氣療方法。(能量強幫他人氣療方法) 1.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不等.....)。  並且虔誠祈求{虛宇磁場能量}。暗中慈悲加持!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自心。(用意念引三次即可) 3.再內縮至心中心。如彈珠大小。 4.內觀
㊣自點《菩提心珠》功法

㊣自點《菩提心珠》功法 2019-10-29

  {心法門}
一、《菩提心珠》自點功法。
二、及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三、自氣療方法。(能量強幫他人氣療方法)


1.
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不等.....)
  並且虔誠祈求{虛宇磁場能量}。暗中慈悲加持!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自心。(用意念引三次即可)

3.再內縮至心中心。如彈珠大小。

4.內觀數分鐘。與感受溫暖和氣光之感!

   (1).先以意念聚氣於《心珠》且內觀數分鐘。
  (2).分散全身及感受一下氣感。
  (3).再由身上之氣聚到《心珠》內。
  (4).最後再心想自然運轉全身。(免得氣太飽於一處)

      《心珠》又稱《能量珠》《自性珠》《光明珠》《菩提珠》《菩提願珠》《心丹》....等名稱!以後能量就可自持咒後將其鎖入自《心珠》及【身體】內。想用之時再〈啟動〉即可。


四、{心法門}密法相應!

5.
若有觀到﹝因緣﹞之景則再靜心自觀相應。

      於當下發善願【正善好】行。及《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或是累世累劫行修○◎○正道○◎○等願。(因緣)及『異象』或﹝能量﹞。若屬於自身的才留下來。不是的請離開!

6. (1).用意念引氣至不舒服之處。
   (2).再用《心珠》光芒照耀該處。
   (3).心想該處好了或氣暢通了。

7.由不斷修持及運化助人。能量之儲存與容量會自然提昇。
  就足以幫他人氣療了。

8.充能如手機一樣。速度越充越快。且耗費後就須充補回來。
  體力也如此須透過運動。食物。睡眠。心情。靜心。調整。


知其【功法】及實際運作就能提昇...........

切記~

    <完功>後記得自我【結界】。且用自「心量」強力設定及約束。自我保護!

     
另外就是。凡看到外有「能量光和景象」及內有(異象)及<境界>時。千萬別執著。因此等就算是真的。亦要認真實際去行使完成。才算是相應證得。非只有(現出異象)者就已經得到。何況有的是自己身上之「穢氣」及遐想所化。甚至於是自(幻象)或(魔境)考驗與引誘。總之不可執著於此境界。免入<歧途>。修得不到真正《明心見性》及{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境界!

到後面~
還是要回歸修{心王}清淨無染。逍遙自在智慧明覺為上。

.
.

心法門
修士福安!    我們應當了解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平日與人交談中,有可能因為說錯一句話,就會傷到對方,或因此而反目成仇,有的甚至懷恨在心,所以為人處事應當謹言慎行,才不會衍生不必要的困擾!    像政治人物,與公眾人物,他們所有的言論,對社會影響甚鉅,更何況是願力,雖屬隨口願,其業因已種,或多或少亦會
㊣。§。菩提願。隨口願。§。

㊣。§。菩提願。隨口願。§。 2022-09-23

修士福安!

    
我們應當了解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平日與人交談中,有可能因為說錯一句話,就會傷到對方,或因此而反目成仇,有的甚至懷恨在心,所以為人處事應當謹言慎行,才不會衍生不必要的困擾!

    
像政治人物,與公眾人物,他們所有的言論,對社會影響甚鉅,更何況是願力,雖屬隨口願,其業因已種,或多或少亦會有所影響,以當下所發的願大小和心態,再加上後續是否履行,及是否有違願等,零零種種,加起來之後,在肉體往生的時候,一併評算,其實真心發願也是如此,皆以發願之大小心態,與後續履約與否,做為最後評判!

    
此中又以傳法者及談論佛家之言論時,切記莫要信口開河,或太輕浮隨便亂語,否則當下必先懺悔,雖屬無心之過,當依業受報,所謂:「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一切的所作所為,到終了必還自受。   吾勸修士們,同樣一句話,受報分別差異很大,天壤之別,豈能不慎哉!

    
凡不慎之前已做錯、或違願、或曾發惡願者,當用最虔誠的心;懺悔、改過、積德、來轉業,像《 了凡四訓中》的例子一樣,必可轉業與增福!

    
而發願既是常發善心和悲願,此是值得鼓勵並嘉許的,唯希望發菩提心時,能清楚而且力行,如此願行合一,將來必可成就無上菩提,此真心所發之願,若未能當世成就,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惡運發生,只不過達成願望的時間,和修持時日會延長而已;所以真心發善願者,不但不會受不好的業報,相反還會得到,天地鬼神,龍天護法之庇佑
......
.
.

心法門
◎○◎●心法門●◎○正式公告!本人○◎●心法門●◎○創立者。在世間肉體。張俊德。 生於:農曆58年2月1日。亥時生。今年實四十八歲整。﹝虛歲四十九歲﹞。 於今。中華民國106年3月13日星期一。發願如下…… 今將再此凡世間肉體。一世四十九歲中。所證得之。 ○◎●無上逍遙自在王●◎○ 之位涵。 無私供
㊣。§。極願。§。㊣

㊣。§。極願。§。㊣ 2022-07-10





○◎●心法門●◎○正式公告!


本人○◎●心法門●◎○創立者。在世間肉體。張俊德。
 
生於:農曆58年2月1日。亥時生。今年實四十八歲整。

﹝虛歲四十九歲﹞。
 
於今。中華民國106年3月13日星期一。發願如下……
 
今將再此凡世間肉體。一世四十九歲中。所證得之。
 














 
之位涵。
 
無私供奉於:﹝大虛宇自然界天地﹞。與磁場能量相融合。

而後自然運轉於一切。包括有形界區域。及無形界區域內外中。

一切之靈元與眾生等。
 
全依本人張俊德。即○◎●心法門●◎○門主。在此世所發之願自然衍生。
 
自然因緣報應。及自然相應對。一切有形肉體及無形靈元。皆不能私用此
 














 
之位涵及私用此一切能量。
 
若有違背者。或邪用者。或欲侵佔者。等等不法之行為造次。
 
皆馬上受其應對。及受其嚴厲懲罰。不得有誤!
 
今後肉體本人我張俊德。只有是在世上○◎●心法門●◎○門主。

及無形界中○◎●心法之門●◎○中
 
。§。淨土。§。及‧§‧善修處‧§‧與。§‧境界天‧§‧之教主。
 
也包括是●◎●玄天法界●◎●之主宰者。
 
及○◎○一真法界○◎○之相應者。
 
亦是○◎●逍遙居●◎○。○◎●極樂居●◎○。○◎●覺行居●◎○之主人。
 
從今而後。即以自修成之
 






















.
.
.





而自然應化於一切。累世累劫不改其願。
 
※即亦是一人之願心相應於一切因緣。絕不與任何靈元及肉體相結合。



○◎●心法門●◎○創立者。在世間肉體。張俊德。

        即請網友能發此願。保護自修持之﹝願珠(心)、功德、福報、能量等。﹞發此願。保護自身有形及無形一切。不會被邪靈奪取.........如防範世間有形錢財。被奪取及偷取或私用一樣.......


                  ○◎●無上菩提願心●◎○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之願心。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就不會成立。
且須在公平公正公開 。(非公開)及零誤差規劃下。才能行使一切之事物。
※若於非公平非公正非公開。及非零誤差之下即不可能實現。
並且是陰陽自然相對應之。且自作自受。此願亦有反作用力在。
※只有在陰陽自然相應對。且自作自受。和有反作用力之下。才有可能完成。
一切所自修之【心願德慧戒】﹝修為﹞。皆必善求善用。正求正用。
他人或他靈及一切因緣等。絕不能私用及借用。甚至於奪取或詐騙等。

※若一切因緣所得者。受得包括:能量。福報,功德等。
往後若非正求正用。非善求善用者。皆會自然反制其用。

又須在一切合理合法合情之下才可執行。此等之願絕不妥協於非法。

※即非本人及非正常或是在受壓迫威脅下。且非自然清楚答應下之。
一切誓約和事件等皆不能實現。更會於當下自然反制。達於正善願行規範內。
以上所發之誓言及福報等。定須在《真正天條地律》且零誤差之下進行才行。
若有因緣領取功德福報能量之受用者。不慎又被奪取騙取一切之時。
此等必將以上述之願。自然相應化解其不善的行為。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
只要有發此誓願者。本人●◎○心法門○◎●門主 覺行居士 張俊德 張老師
必將於盡未來世引度發此誓願者。出離三界免六道輪迴。逍遙自在解脫!

.
.

心法門
.◎◎◎ ◎●無上逍遙自在人●◎○ ◎◎◎累世累劫不改其願◎◎◎    願...             不論在何處及因緣。只要任何有情眾生。虔誠稱念此《無上光明金剛菩提願心六字大明咒》聖號。即稱○◎○無上唵嘛呢叭彌吽○◎○者。必能快速解脫三界六道輪迴。離苦得樂。更能自然再相應此願心。引渡一切眾
㊣○◎●願●◎○最後一願!

㊣○◎●願●◎○最後一願! 2022-07-09

.

◎◎◎

無上逍遙自在人


◎◎◎累世累劫不改其願◎◎◎ 
 
願...


            不論在何處及因緣。只要任何有情眾生。虔誠稱念此《無上光明金剛菩提願心六字大明咒》聖號。即稱○◎○無上唵嘛呢叭彌吽○◎○者。必能快速解脫三界六道輪迴。離苦得樂。更能自然再相應此願心。引渡一切眾生等。自利利他。利他自利。如實虔持恆久未來定可快速成就○§○無上菩提道果○§○
.
.

心法門
      外有~◎㊣{無上金剛菩提心}㊣◎因緣能量~及各位善修士們◎㊣{菩提心}◎㊣善緣相應,●內有自發{菩提心}持修修為、功法、自性功德量力等自渡,尚有其他◎㊣〔正、善、好〕㊣◎因緣暗中扶持,只要自堅定信心且恆久不變初衷,定可得其殊勝(因緣)相應進道上昇,共勉之!      本門《持修功法》及〔
㊣因緣之願能量提升自我保護法 ( 改變命運就要積陰德 )

㊣因緣之願能量提升自我保護法 ( 改變命運就要積陰德 ) 2022-05-20

      外有~◎㊣{無上金剛菩提心}㊣◎因緣能量~及各位善修士們◎㊣{菩提心}◎㊣善緣相應,●內有自發{菩提心}持修修為、功法、自性功德量力等自渡,尚有其他◎㊣〔正、善、好〕㊣◎因緣暗中扶持,只要自堅定信心且恆久不變初衷,定可得其殊勝(因緣)相應進道上昇,共勉之!

      本門《持修功法》及〔研討互動〕甚至於舉辦〝科儀〞等,確定●【完全免費】●,請您多加引用及研討與指教。感恩您互動!
.
.

      2.改變命運就要積陰德                              
 
( 佛家 )

      行善為人所知是陽善,為善不為人知就是陰德。陰德就是無所求的成就好事;陰德就是面對他人的冷漠、奚落、歧視,而心不罣礙;陰德就如《 趙氏孤兒 》裏捨身救趙武的公孫杵臼,以及犧牲親生兒子的程嬰,他們扶忠除奸不求回饋的陰德,令人稱揚。

      古人的「 憐蛾不點燈,為鼠常留飯 」是積陰德;分粥賑饑是積陰德;築橋鋪路、鑿井引水、點燈施茶、捐棺義葬、急難救助是積陰德;功成不居、不稱己善、不揚人過更是陰德;見人危急,勇於搭救;甚至隨手撿起地上垃圾,使人不致滑倒,也是陰德;乃至於給人喜悅的面容,令鬱悶者一笑解千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心、用心,讓上司安心、同事們歡心,都是積陰德。

      積陰德是「 給人 」,但不為人所知;是「 為人 」但不為人所明,也就是佛教所說的無相功德。如寺院裏,以「 無名氏 」作功德者,他們都希望成為無相的陰德;佛在世時比丘的忍苦護鵝;隋朝智舜的割耳救雉;孫叔敖埋蛇去害;梁武帝頒令禁屠之詔;阿育王立碑明令保護動物;美國林肯總統解放黑奴;晉朝僧群的護鴨絕飲等,都是與樂拔苦的陰德。


北宋《 司馬溫公家訓 》云:

  
「 積金以遺子孫,子孫未必守;積書以遺子孫,子孫未必讀。

      不如積陰德於冥冥之間,為子孫長久之計。」陰德就如播種,只要播土下種,就不怕將來沒有收成的機會。

     
《 安士全書 》記載:有一位年幼的沙彌,因救起將溺的螻蟻,而獲長壽的果報;《緇門崇行錄》亦舉出智凱法師不嫌污穢,氈被野犬,不但感動了畜類,也為時人所敬崇;其它又如唐朝悟達國師,曾耐心的守護身患惡病的西域僧人,因而召感救癒人面瘡的果報;﹝梁武帝﹞因佈施斗笠,而獲得貴為帝王的好報。


     「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一個人命運的好壞,與您平常自心的善惡與積德結緣有關。修善積德,就是為自己創造善因善緣、獲福滅罪的機會;禍稔惡盈,就是為自己造作惡因惡緣、輪迴受苦的因緣。

      
古訓言:「 立榮名不如種隱德。」創造好的榮譽、高的地位、不如培植陰德。如袁了凡的改變命運,不就是由積陰德而來的嗎?所以要改變命運,就看你如何積陰德了。 

.
.

心法門
◎正名:    {無上金剛菩提心}     張老師之願~         欲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者,以〈自利利他、自渡渡他〉所發的願,稱之為:{菩提心}。日後所產生◎量度◎的大小,則視行者實質之心願及功德作為界分~ “心”之方向:  『好心』  〈善心〉  〔正心〕  【悲心】  《願心》 ㊣{菩提心
㊣{無上金剛菩提心} 張老師之願~

㊣{無上金剛菩提心} 張老師之願~ 2022-05-20

正名:

   {無上金剛菩提心}

    張老師之願~

        欲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者,以〈自利利他、自渡渡他〉所發的願,稱之為:{菩提心}。日後所產生◎量度◎的大小,則視行者實質之心願及功德作為界分~

心”之方向:

 『好心』

 〈善心〉

 〔正心〕

 【悲心】

 《願心》

{菩提心}㊣ 

{無上菩提心}

{無上金剛菩提心}累進而成就~

{(自性功德量力)}
.
.

心法門
      即以自持修所累積之功德量能修為等,先『自利利他、利他自利』提昇『身心靈性』。並且再透過不間斷持修於日後達:〔自渡渡他〕實質成效,進道上昇至可相應暫免或能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層次!          因自已成就再慈悲引渡他人或靈等持修,並且達其效益,此心即是真正{菩提心}之心量。     
㊣何謂:{菩提心}?何謂功德:

㊣何謂:{菩提心}?何謂功德: 2022-04-13

      即以自持修所累積之功德量能修為等,先『自利利他、利他自利』提昇『身心靈性』。並且再透過不間斷持修於日後達:〔自渡渡他〕實質成效,進道上昇至可相應暫免跳脫三界免六道輪迴之層次!

         因自已成就再慈悲引渡他人或靈等持修,並且達其效益,此心即是真正{菩提心}之心量。 

      透過任何空間與時間及因緣與法義之持修, 漸次達出世之{菩提心},再如上述願再持續引渡眾生者,此就是持修方向及過程;從世俗之宗教信仰,與好心→善心→正心→悲心→願心至發{菩提心},只要以真誠之心恆修不退,再將此點滴之《真心》累積越來越豐碩,並以此 (⊙) 心銜接更大之~◎㊣【浩然正氣】㊣◎◎㊣虛宇浩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之能量㊣◎◎㊣{無上金剛菩提願心}㊣◎~等融合修煉,去蕪存菁後定可速成其願!

      且不再造作惡業,亦不與邪惡之人或靈共事,更遠離惡法惡設定,且能進一步抗衡惡勢力不姑息養奸,又具實際利益眾生,至一定之因緣點即能自渡。§。彼岸。§。逍遙自在解脫無礙於(法界)之中! 
.
.

何謂功德

        
【  】者,實際力行,非口頭上說說而已。並且有形無形眾生,有得到實質利益。對於修功立德者,能不求回報,持續不斷,心存慈悲濟世之心,此乃【 功德 】的由來。若能達到【 三輪體空 】的無我心念,則要跳脫三界,實非難事。

何謂【 三輪體空 】:

一. 不執著怖施的物品大小貴重。〈 沒有怖施的物品 〉
二. 不執著所作的功德豐碩與否。〈 沒有怖施的我 〉
三. 不執著對方的回報。              〈 沒有怖施的人 〉

      
若能常常保持如此心量行修,何患道果不成!另有一種,就是所謂為善不求人知,或積了善行,未顯揚於世者,稱之為【 陰德 】。此【 陰德 】與【 功德 】。能逢兇化吉,增壽加福,能子孫賢孝,能改變命運,能加爵升官,能平安順事,解冤釋結,甚至可扭轉乾坤,跳脫三界,離苦得樂。以上乃是【 德 】的作用與意涵!

      然行功立德的方法很多,純粹以當事人的《  》為主要關鍵;心若能清淨自然而為,所有行修一切功德之大小,將是不可思議!

功德自性心中顯。

福慧圓融法中求。

知行合一堪稱祖。

陰騭無為第一功。


附文:         戒淫   " 九  想   觀 "  
(轉載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人想死亡日。欲火頓清涼。愚人若聞此。愁眉歎不祥。究竟百年後。同入燼燬場。菩薩九想觀。苦海大津梁。            


第一。新死想   靜觀初死之人。正直仰臥。寒氣徹骨。一無所知。
           
當念我貪財戀色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二。青瘀想   靜觀未斂骸屍。一日至七日。黑氣騰溢。轉成青紫。
           
甚可畏懼。當念我如花美貌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三。膿血想   靜觀死人初爛。肉腐成膿。勢將潰下。腸胃消麋。
           
當念我風流俊雅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四。絳汁想   靜觀腐爛之屍。停積既久。黃水流出。臭不可聞。
           
當念我肌膚香潔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五。蟲噉想   靜觀積久腐屍。遍體生蟲。處處鑽觢。骨筋之內。
           
皆如蜂巢。當念我鸞儔鳳侶之身。 將來亦必如是。


第六。筋纏想   觀腐屍。皮肉鑽盡。止有筋連在骨。如繩束薪。
           
得以不散。當念我偷香竊玉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七。骨骸想   靜觀死屍。筋已爛壞。骨節縱橫。不在一處。
           
當念我崇高富貴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第八。燒焦想   靜觀死屍。被火所燒。焦縮在地。或熟或生。
           不堪目擊。
當念我文章蓋世之身。將來或必如是 。


第九。枯骨想   靜觀破塚棄骨。日暴雨淋。其色轉白。或復黃朽。
           人獸踐踏。
當念我韶光易邁之身。將來亦必如是。
 

自悟詞句分享: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人定能勝天。仙佛凡夫成。

一心寸寸行。積德見天梯。四維八德守。六度常印心。

知行同時修。身光曜日月。了凡四訓例。從古至今傳。

勸汝要精進。光陰不留人。六字真功法。當世能成就。

若達無人我。究竟圓滿佛。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無上菩提願心}●◎○             {菩提心}自我保護法及反制法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相應之願心。 亦可自然而然行願心或不斷持續發願效應更佳。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
㊣○◎●{無上菩提願心}●◎○

㊣○◎●{無上菩提願心}●◎○ 2022-03-26

                 {無上菩提願心}●◎○ 

            {菩提心}自我保護法及反制法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相應之願心。

亦可自然而然行願心或不斷持續發願效應更佳。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就不會成立。

.

且須在公平公正公開 (非公開)及零誤差規劃下才能行使一切之事物。

若於非公平非公正非公開。及非零誤差之下即不可能實現。

.

並且是陰陽自然相對應之。且自作自受。此願亦有反作用力在。

只有在陰陽自然相應對。且自作自受。
  和有反作用力之下。才有可能完成。

.

一切所自修之【心願德慧戒】﹝修為﹞。皆必善求善用。正求正用。

他人或他靈及一切因緣等。絕不能私用及借用。甚至於奪取或詐騙等。

若一切因緣所得者。受得包括:能量。福報,功德等。

.

往後若非正求正用。非善求善用者。皆會自然反制其用。

又須在一切合理合法合情之下才可執行。此等之願絕不妥協於非法。

即非本人及非正常或是在受壓迫威脅下。且非自然清楚答應下之。

.

        一切誓約和事件等皆不能實現。更會於當下自然反制。達於正善願行規範內。以上所發之誓言及福報等。定須在《真正天條地律》且零誤差之下進行才行。若有因緣領取功德福報能量之受用者。不慎又被奪取騙取一切之時。此等必將以上述之願。自然相應化解其不善的行為。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只要有發此誓願者。本人●◎○心法門○◎●門主 逍遙人 張俊德 張老師必將於盡未來世引度發此誓願者。出離三界免六道輪迴。逍遙自在解脫!

.

         發此{菩提心}願(三次)之因緣和效益~能鞭策自己不間斷持修提升後期盼能『自利利他、自渡渡他』,亦可形成自然保護機制!
.

1.第一願~如銀行內自設定密碼之機制.

2.第二願~若遭盜取或邪用能立即反制.

3.第三願~絕對不願負非自造之惡業及被邪用此等因緣之責任.    

.
.

{菩提心}自我保護法及反制法詮釋
.

{菩提心}:慈悲無我行願心利他。
.

自我保護法:於行善之下亦須懂得自我保護。
.

反制法:
不能默視邪靈惡人以邪法武力殘害眾生,所以必然反制回去以昭正道。

.
.

{心法門}法訊~
.
    應對外力外靈之邪法、邪設定及惡法、或妖魔幻術控制惑魅有效應之反制法,行者可依自現況之感隨時引用自我保護!
.
    1.○§●{菩提心}●§○自我保護及反制法
.
    上述之文(請參研本門網訊)。
.
    2.念彼◎㊣(唵嘛呢叭彌吽)㊣◎之力咒詛諸毒藥及邪法邪設定,所欲害身者,念彼◎㊣(唵嘛呢叭彌吽)㊣◎之力,還著於本人或本靈或本因緣者,請立即執行。
.
    3.念彼《觀音力》咒詛諸毒藥及邪法邪設定,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或本靈或本因緣者,請立即執行。
.
.

心法門
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 正式發表         以前、現在、未來所帶領無形界及有形界區域人靈等。即是發《菩提願心》或『善行』之願。請所有『善修士』及眾生。皆須自己在清楚明覺當下。歡喜自然無受限下自發其《願心》。了解自發之願。亦可重新再發其願心。確認不再受引導或勸誘或是非自願之下發願。因此當下所發之願
㊣○◎●心法門●◎○正式公告 (發願心) 願心之別

㊣○◎●心法門●◎○正式公告 (發願心) 願心之別 2019-10-28

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 正式發表

         以前、現在、未來所帶領無形界及有形界區域人靈等。即是發《菩提願心》或『善行』之願。請所有『善修士』及眾生。皆須自己在清楚明覺當下。歡喜自然無受限下自發其《願心》。了解自發之願。亦可重新再發其願心。確認不再受引導或勸誘或是非自願之下發願。因此當下所發之願心。才是『善修士』自發願之願。才能順心而行無怨無悔。

○◎●
心法門●◎○ 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

     
所帶領發之願是《張老師》在行修中自許之願心。有其義務及責任將此過程告知。不會強迫他人共進。所發之願由上而下。從﹝至高真我無我念、三輪體空、悲願之心、善心、有求對價之心…等﹞。皆請『善修士』們再自發性發願。以契合自己【本心】自在行持。當然若要依《張老師》所修學過程發願亦隨心隨緣。只不過要自己清楚了知及行持。

     
有云:『因果報應。自作自受。自食自飽。無法替代。誠如是也』。當自負所發願之心而受『善』「惡」報之因緣。

○◎●
心法門●◎○ 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

     
只引導勸說。不能不會也不願擔與取發願者之一切福或罪。今特於此《公告》。請『善修士』及一切行修者們。須實際深思熟記此事。福安!
                                                                                                                                                                 108/2/13() 撰述.
.

.
願心之別

{心法門}點《光明心燈》與點{菩提心光明心燈}不一樣之處?

      此取決於行修者有無再自發
§。菩提心。§。之別。此即是~~~點《光明心燈》與點{菩提心光明心燈}不一樣之處!

1.
《光明心燈》

    善行。功法。持修。自心覺知光明~~~

2.
{菩提心光明心燈}

    善行。功法。持修。自心覺知光明。加發悲願之心等~~~
.

.

心法門
趕快修吧................ ↓  請點我進入參研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階。第四階修持方法。 本示範中由持唸第一階至第二。三。四階持唸法。也就是由慢。中。快。極速轉換至﹝靈語與法指﹞一氣連貫之。瞬間接引【 宇宙能量 】。到達自身和。§。本靈。§。融合運作。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四階﹝快階及啟動﹞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三。四階﹝快階及啟動﹞修持方法。 2022-07-11

趕快修吧................




本示範中由持唸第一階至第二。三。四階持唸法。

也就是由慢。中。快。極速轉換至﹝靈語與法指﹞一氣連貫之。

瞬間接引【 宇宙能量 】。到達自身和。§。本靈。§。融合運作。

只要將心放下自然隨磁場能量衍化即可。

當一切行使中會變化莫測。只要把持明覺心體悟。

自然感應道交。此時定要繼續不斷持六字大明咒。

若要轉換成﹝靈語。咒語。真言﹞亦可。

自《 心願德慧 》高者。必引入高能量。又經修煉則法力隨之上昇。

行修者。要有信心不斷修持。並持續修煉『 慢階 』功法。

以使自身心靈:〈 定功。明覺。電足。心靜 〉增強。


..

心法門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15年08月05日 6:43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請行修者依前第一階加快持唸速度。能依序次第進道上昇。並增強其能量。衍化不可思議之﹝六字玄功﹞。由此再精進訓練約三個月後。再進入第三。第四階修持功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22-07-11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二階﹝中階﹞修持方法。 

2015年08月05日 6:43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請行修者依前第一階加快持唸速度。

能依序次第進道上昇。並增強其能量。

衍化不可思議之﹝六字玄功﹞。

由此再精進訓練約三個月後。


再進入第三。第四階修持功法。

.

心法門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HD 2015年08月05日 5:48↑﹝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煉之方法        就是以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作為一個所有緣。上引宇宙能量補充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持方法。 2022-07-11

2015年08月05日 5:48

﹝請點及上下方進入觀賞動態解說﹞


◎§◎心法門◎§◎。§。六字玄功。§。第一階慢階修煉之方法

       就是以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作為一個所有緣。上引宇宙能量補充自身。功效包括充電。靜心。培養慈悲心。….因此是觀心心咒。心與氣常和觀音心咒結合。久持必能感應道交。又因銜接宇能。所以能於命終之際。靈性直衝天際而至善修處及淨土繼續修持。此修持之功法。亦可調自身與周遭之磁場。並且可提昇免疫力使其健康長壽。

﹝修法﹞:

1.雙手合十。氣聚心定。順其呼吸。
2.眼睛必定要張開。因屬光明且清晰。自然直視前方遠近不限制。
3.要唸出聲音效能較強。且如此才能自聽自靜及自加持。

4.站立。坐著。盤腿皆可。但持修之時。衣物須整潔。
   於佛前或客廳持唸。切記不要在房間或廁所內持唸以表對法之尊重。

5.第一個字定要持﹝恩﹞音。才能接收到宇能。因氣會往上衝。
   由口至鼻到額頭延伸至頭頂上。有麻麻之意。此可馬上親身感應之。

6.不急不徐一個字一個字。輕慢且有間隙的平均持唸。

7.修持此法熟練後。可一並觀自心之起心動念。
   由觀自心。及聽自持之聲音。作為所有緣。連續持修互換。
   可培養專注力。與明覺心。並能因觀自心而得心通和法喜。

8.每日約持三十分鐘或十五分鐘不等。即可快速充電完成。
   此功法能充電來啟動靈動與氣功。功力足時亦可幫他人靈療。
   靈語亦會由此連帶啟發出來。修持中有任何疑問可立即詢問。
   更多之專題研討請上。§。心法門。§。修行部落格網站研習。

           
 ﹝經過三個月持修之後即能進昇至第二階中階了﹞



單單以此﹝慢階﹞之持咒功法。即能產生以下多種功效出來:

1.可補充能量。
﹝因可銜接宇能之效﹞

2.能增加專注力。
﹝單一方向或點之專注﹞

3.可培養明覺心。
﹝敏銳心增生。及產生智慧。和自然應對之心。﹞

4.能產生定力。
﹝因持很慢之故。急躁者會因此定下來。﹞

5.心特別平靜猶如靜坐一樣。
﹝自然專注在:心之所有緣上。及自持咒聲音上之故。﹞

6.有此能量。即能消除不必要之煞氣。或消解部份業。及廣結善緣。
更能於未來世受引渡修持後超離【三界】...!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問:修持《 §。六字大明咒。§ 》與【 唸經 】【 持咒 】【 唸佛號 】【 持其他經咒 】等功德力有無不同?答:一切修行之法。功德皆一律平等。全以當事人修學之心態為主。      都會有其功德福報及能量。及相對作用產生。只是各有其專也。      包括【 心量。願心。德性 】實際利益
㊣。§。六字玄功綜合專題分享!。§。

㊣。§。六字玄功綜合專題分享!。§。 2022-07-15

       問:修持《 §。六字大明咒。§ 》與【 唸經 】【 持咒 】【 唸佛號 】【 持其他經咒 】等功德力有無不同?

答:一切修行之法。功德皆一律平等。全以當事人修學之心態為主。
      
都會有其功德福報及能量。及相對作用產生。只是各有其專也。
     
包括【 心量。願心。德性 】實際利益眾生之多寡。 功法。
     
恆久心與持續力深淺有關。總合之一切。
     
決定其最後的是成為《 功德或福報或能量 》。
      
並會衍生所修之法會變化。或作用能力強弱之不同。
      
但若是所修持之法為《 §。六字大明咒。§ 》。則會多一項。
      
能直接銜接【 虛空宇宙大自然界天地 】中的不可思議能量。......

       
§。六字玄功。§ 》中。有分初階【 四階法 】。也有分中階【 四階法 】。及分高階【 四階法 】。甚至於更高層次之【 四階法 】。

       
《 。心法門。§ 》修學區域包括:( 1 ).心法修學。( 2 ).自性靈通之境界。( 3 ).六字玄功功法。 ( 4 ). 玄學領域。( 5 ).其他。( 如靜坐。閱讀。抄經。持咒。念經。念佛。氣功。靈療。靈語。法指部分等。)在《 §。心法門。§ 》修持一切法。都是一樣一樣修學完成之後。再涉入修學另一種功法。等於是修氣功歸氣功。修法指歸法指。心法歸心法。不能只學一樣功法而就能。完成其他課程。《 §。本人。§ 》只教授各科基礎及回答相關問題。至於後續功力及悟性。則須修學之士。各自努力與參修。逢遇疑問難題和狀況發生時。切記緊快與《 §。本人。§ 》聯絡。以漓清真相。且【 心 】的起心動念。關係日後修學之法之作用及功能。修學之士。當注意此點。

       
修行者要有對【 因果報應 】及【 因緣果報 】相當的認識。免得日後招受報應。凡事『 自作自受。各自領受。分毫不差。切記在心。』一切以『 正氣。智慧。慈善。明覺。心念。願力。德行。力行 』面對!

       
日後於清算善惡功過時。則依修行人之一切。分其『 界天 』【 果位 】等。受報往生。

        
§。心法門。§ 》先以【 氣功 】修學靈療等為主軸。引領眾生趨向修持之路。再慢慢導入《 §。心法。§ 》德行修身養性之區域!剛修學之時。能體會氣之流竄及存在。而後氣灌全身時。就會自然且不再感受那麼深刻。此是自然現象。全因電流變強之故。猶如剛學騎車一般。起先難駕馭和不順手。久之熟練就會自然應對。就比較沒有此現象產生。

       
引導新進人員修持任何法門。及行修一切功德時。應稟承『 隨緣 』『 隨份 』『 隨力 』及『 察言觀色 』並於『 安全無虞 』之下進行!

       
可先介紹《 §。心法門修行部落格。§ 》給有緣之修士參研。或用【 氣功 】靈療幫忙。或勸化。佈施。引導身邊有緣 之人入道修持。

(
處理。幫忙協助靈療及灌氣等。須注意有否介入他人之【因果】。
 
可從自身感受不舒服之層次狀況分析。)

『 勸化 』及『 解冤釋結 』時皆以:

       
當事人真心懺悔。發善願。立德。持《 §。六字大明咒。§ 》或由家人。朋友等共同發心發願力行。其助力更大! 求助者。身體有微礙時亦須就醫。

       
持《 §。六字大明咒。§ 》 能調自身磁場。能調家中及身邊人事物之磁場。發大心利益一切眾生者。更能補【 天地 】之磁場。

        
§。心法門。§ 》所發的結緣『 平安符 』。其保『 平安 』之意義為何?最主要是能幫助『 求符者 』。不受不屬於自身該受報之劫厄。相反能讓自身須感招之福份。可以不受外力侵犯及佔取。但於日常應對當保持『 明覺 』。小心以智慧應對周遭一切人事物。此為『 平安符 』之真正意義所在。

    (
若屬業障的劫厄之業。當依上述所言用功德化解 )

       
『 此符 』有一定之效期在。約三個月須補氣場下去。或更換。能用自身持《 §。持六字大明咒。§ 》補強或補足。也可至《 §。心法門。§ 》內換取新的『 平安符 』。
.
.

心法門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助此世間有形之肉體及無形之靈元。讓其受益並提昇行修者本身之《 法力 》。借由再自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 2022-07-11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助此世間有形之肉體及無形之靈元。讓其受益並提昇行修者本身之《 法力 》。借由再自修與幫助其他有形與無形之眾生。讓自身之『  』能同時兼具而得。也讓其他欲修持者能達此效益。又於頭上之能量下放後。再由自身臉面前之高度運化修法。並融入自身所修持之﹝心願德慧戒及修為﹞形成善之能量。

       此是《 本靈 》之自我修煉及運作。再繼續由上往下延伸下去。約至中為胸口前。是【 高階 】無形靈元。肚臍上方。是﹝中階﹞無形靈元。至度肚臍平行。則是『 下階 』無形靈元之修煉及運化。
又再以此融合之﹝能量﹞。普化一切切之無形靈元。讓其能靈力增長。並能稍得安樂。此時兩手則會放入最下方處。並且會左右平衡運行普化。位置大概是在大腿左右方自然地擺動。當﹝完功﹞時。自然會停頓下來於胸前。比出《 法指 》之姿態。
此會作揖回禮或停放。皆看當事者的修為而定之...........

   
如下而示:

 ﹝要不停的持六字大明咒自然輕慢即可﹞ ﹝眼睛須張開﹞ ﹝保持靜心﹞                 


       1.手過於頭法指自然衍化.........﹝接宇能
 
       2.手於前方修煉.......................﹝
本靈先修煉

       3.手至於胸前處.................﹝
高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4.手下放至胸口與肚臍中間處.....﹝
中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5.手約於肚臍口前方處.........﹝
下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6.手至於最下方處。左右大腿旁圓弧平放動作......。

       ﹝
此是普化一切低層次之無形靈元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修煉功法: 一、修守聚氣之功法。守、聚氣之功法:     1.守在心中心功法。     2.守在心臟功法。     3.守在身體功法。     4.用心念同時守功法。     5.運行到身體一處功法。  二、守《心珠》之功法。 以一個為立足點為主修持其他功法... 如:1.以身體為立足點。先守在身體
㊣修煉功法

㊣修煉功法 2022-05-20

修煉功法:

一、修守聚氣之功法。
守、聚氣之功法:

    1.守在心中心功法。

    2.守在心臟功法。

    3.守在身體功法。

    4.用心念同時守功法。

    5.運行到身體一處功法。

 二、守《心珠》之功法。

以一個為立足點為主修持其他功法...

如:
1.以身體為立足點。先守在身體。而觀心臟或心中心。或聚氣心珠!

2.以心臟為立足點。先守在心臟。而觀身體或心中心。或聚氣心珠!

3.以心中心為立足點。先守在身體。而觀心臟或身體。或聚氣心珠!

4.以心珠為立足點。先守在身體。而觀心臟或心中心。或聚氣心珠!

 

以上修法自觀順序:

(反之或先守心中心。再觀心臟。再觀身體亦可)

 

以上皆可分別修煉。等熟練後再跟張老師說聲。

 

三、守《心珠》之功法:

()、《菩提心珠》自點功法:

()、及快速充能恢復體力方法。

()、自氣療方法。(能量強幫他人氣療方法)

 

1.持咒數分。(約十五分鐘不等.....)

2.將持咒能量聚集於自心。(用意念引三次即可)

3.再內縮至心中心。如彈珠大小。

4.內觀數分鐘。與感受溫暖和氣光之感!
(1).先以意念聚氣於《心珠》且內觀數分鐘。
(2)分散全身及感受一下氣感。
(3).再由身上之氣聚到《心珠》內。
(4).最後再心想自然運轉全身。(免得氣太飽於一處)

 

        《心珠》又稱《能量珠》《自性珠》《光明珠》《菩提珠》《菩提願珠》《心丹》....等名稱!以後能量就可自持咒後將其鎖入自《心珠》及【身體】內。想用之時再〈啟動〉即可。

 

四、{心法門}密法相應!

      5.若有觀到﹝因緣﹞之景則再靜心自觀相應。於當下發善願【正善好】行。及《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或是累世累劫行修○◎○正道○◎○等願。此 (因緣)及『異象』或﹝能量﹞。若屬於自身的才留下來。不是的請離開!

6. (1).用意念引氣至不舒服之處。
   (2).再用《心珠》光芒照耀該處。
   (3).心想該處好了或氣暢通了。

      7.由不斷修持及運化助人。能量之儲存與容量會自然提昇。就足以幫他人氣療了。

      8.
充能如手機一樣。速度越充越快。且耗費後就須充補回來。體力也如此須透過運動。食物。睡眠。心情。靜心。調整。知其【功法】及實際運作就能提昇................

 

五、氣療方法:1.內守聚氣自療法。2.外發送氣療他人之法。

一、自體「氣療」功法~

1.手握【六字金剛大手印】~心靜~眼睛閉起來~

2.默持《六字大明咒》數聲.

3.先感受持咒量能停頓在身上~及注意全身氣場數秒~

      4.而後再將身之氣量收在(心臟)拳頭大小區域~並感受(心臟)之熱能數秒後.

      5.再將(心臟)區域的氣量收入<心中心>。或是<心珠>內靜觀溫養數秒~

6.感受溫暖時~於當處心想<心珠>放光旋轉增能~

7.再將氣引入身上不舒服處~請確實引氣慢慢通過該處.

8.也續想着<心珠>內之能量光~放光照在患處~

9.之後再輕微按摩該處~及緩和動一動~

      10.<功法>都以自心念運行即可。想該處光與氣通過及照耀病患處數秒~此即算「完功」!運行時須輕慢不急。及確實感受到氣行。效率會更好。一天【運功】數次無妨~

二、行者修學﹝能量拳﹞變化為《法指》之過程…

1.被氣場等引導而動作…

2.氣強增能後及【功法】修持而變化動作…

      3.可從﹝能量拳﹞中體悟其『意含』如手語一樣,慢慢感受體驗…解讀訊息…身體是(接收器)及「發播器」,如何參悟或運行甚至於提昇,因人而異!

4.經不斷修煉後產生〈法力〉量力或足漸增強…

5.一門深入研修後可自創《法指》,或與○磁場能量●融入共同參研!

 

{心法門}法訊...

 

每天自修持要點...

 

        《持咒》或【靜坐】或﹝能量拳﹞,或【抄經、閱讀、參悟心法】之時,皆能使用以下張老師所教之《功法》,輪流觀修或各別聚氣和領悟!

 

      1.先自聽其聲音。不論自持咒聲或是外面之聲音。皆如是以平常心相應。不怕被吵或干擾。

      2.再自觀其起心動念及整個過程。《法義》之思惟、參修,抄經觀字形、字尖部等,皆不受內心影響。即自許定、靜和保持明覺、專注和淨心。

      3.續自感覺身之氣感。全身氣的脈動與輕安。及舒暢、愉悅、快活的感受。並實際記下此氛圍,日後修持即馬上提起此念。修之速也!

      4.亦可發動心念當下引氣修護受傷區域,或意想聚氣儲存於〈全身、心臟、心中心、或心珠〉皆可。自氣療(集氣)與聚能,〈氣丹〉能透過修煉融入後更為扎實。

 

        另外﹝一門深入﹞之修持,屬『細部』或(單一)長期薰修及領悟,至熟能生巧時亦可自由變化其修法,重點在順心、順氣、專一且不執著。

 

福安!

        請學員們,記錄此訊息並每日細心修持、除穢、充能、領悟提昇,必迅速達成實質效益!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氣功師﹞在家修持〈基本功法〉。請﹝氣功師﹞自主修煉。   功法如下:         一、在◎持咒◎當下。請專心、細心體悟、及深刻感受自身所運作之【能量拳】或《法指》。如此修煉才能真正受益與提昇。並於當下〈記憶〉自修持之《功法》和【氣感】。切記!孰熟能生巧...         二、1.在◎持咒◎
㊣氣功師進階修持法:(第三階功法)

㊣氣功師進階修持法:(第三階功法) 2022-05-20

氣功師﹞在家修持〈基本功法〉。請﹝氣功師﹞自主修煉。

 

功法如下:

 

      一、在◎持咒◎當下。請專心、細心體悟、及深刻感受自身所運作之【能量拳】或《法指》。如此修煉才能真正受益與提昇。並於當下〈記憶〉自修持之《功法》和【氣感】。切記!孰熟能生巧...

 

      二、1.在◎持咒◎當下。以意念將(())包覆自「身體」。並感覺身體週遭有一層保護((氣膜))在。持續靜守數分。2.再將(())內聚在『心臟』儲存。並實際感受心臟有熱團包裹。3.再將(())縮小內聚於○心中心○一點處。且感受此點之((氣感))與﹝紅點﹞。放光、旋轉、變化。如此就算完成“肉體”深層之【結界】。4.以意念顯現無形。§。心珠。§。將﹝心中心﹞之(())再引入此。§。心珠。§。內提煉。儲存、衍化、運作等。再發動《心念》將此。§。心珠。§。隱藏在自○◎●心海●◎○內。自然運化。至此算○●完功●○。日後再作〈一門深入〉修持。

 

PS(1).§。心珠。§。日後要個別修煉及運化及提昇。

 

      (2).以。§。無上金剛菩提願心。§。將自。§。心珠。§。保護。且堅定不許任何人、靈、因緣移取引用。因此是自要修持跳脫○三界●之資糧。

 

      (3).此為◎持咒◎修煉進行中之《功法》。授此《功法》者。須已修持﹝十二天功法﹞後。並且有其【功德】才能修煉。

 

      (4).◎靜坐◎內觀:一、先修基本功法。二、再進昇細修《心輪》、【八卦】、◎放光◎、﹝萬祖朝宗、一炁萬殊﹞、→結界←、自氣療法後。三、而後衍生◎持咒◎功法。

 

      三、。§。心珠。§。一門深入修煉上層◎心法◎。四、五、六、七..........等。此漸次修煉。須從◎入門、初級、中級、氣功師◎修煉程度後。才能提昇之修煉功法!

 

        ※自隨意修。與有信心及下定決心修、以真心、並細心修持。是完全不同的意境及效能的※福安! 
.

.

心法門
◎§◎六字玄功無上法上引宇能下利生法指真言心願德不可思議超三寰◎§◎       一切行修者。只要依循本人所教授之功法。修煉成就後。就能依個人之因緣。隨緣渡化一切眾生。引渡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當下清涼自在。並與。§。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及 ◎§◎六字大明咒◎§◎結來世無量無邊之《法緣》『善緣
㊣◎§◎六字玄功◎§◎特殊效能.......

㊣◎§◎六字玄功◎§◎特殊效能....... 2022-07-11


§

六字玄功無上法
上引宇能下利生
法指真言心願德
不可思議超三寰

§


      一切行修者。只要依循本人所教授之功法。修煉成就後。就能依個人之因緣。隨緣渡化一切眾生。引渡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當下清涼自在。並與。§。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及 ◎§◎六字大明咒◎§◎結來世無量無邊之《法緣》『善緣』。行法者與被救渡者。於盡未來世中定當成就 ◎§。無上菩提道果。§◎!

      
但此是有何種邏輯及理論呢?為何能如此殊勝?本身行修者。於因緣際會下。能修學此 ◎§◎無上六字玄功◎§◎。經由 ◎§。四階進道功法。§◎ ﹝慢。中。快。玄化﹞之修持後。行修者本身即已具此【特殊能力】。就是。§。法力。§。能於任何處地『發功』。如路上遇其曾有人或畜往生之地。行修者。發一念善心啟動《法指。真言及氣動》。自然相應對之。此心量與能量即剎那之間產生。引渡該處往生之人或畜。離苦得樂。

        (1).可安住其該處繼續修行。

        (2).引入『善處』或﹝淨土﹞行修。

        (3).自行決定出處。此《功法功能效益》亦能化解其中之「煞氣」。讓此境氣場能平和安祥。不再有『捉交替』之情形發生。本人勸行修此法門之修士門生。皆能稟《慈悲為懷》憐憫之心。隨緣隨力隨份引渡一切有情眾生。並且為自己和家人植。§。無量福田。§。更能因此善緣善事來世成就。§。道業。§。若要行使此區域時。千萬要行持不綴。才能不斷累積自身《福德》。且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在眾人面前﹝啟動發功。行善積德﹞。而錯失一大因緣。反正堅心力行就對了。提出自身之《心量》來。該作就作。不須懼怕一切。當以『跳脫三界』及《悲天憫人》之胸懷。自利利他................

      
在路上若遇到障礙物。在安全無虞之下亦須堅忍力行。或對人勸化弘法佈施...等。當勇往直前。該為而為之絕不停止與退縮.........他日自《德業》【道果】﹝法力﹞必能臻最上。   
                   
      ※只要有遇上如去菜市場碰到「往生之靈﹞。或路上或山上及水邊等等。或陰暗處。皆能啟動。§。六字玄功。§。助化一切。使其※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勸行修者。於當下以口唸或心唸此三遍之《菩提願心》。免讓其邪靈佔取或邪用。﹝此以下之文唸三遍即算永久完成口願﹞


        此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能量應化等之一切。皆是善用善求。正用正求。且●陰相應對之。絕不可邪用之。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1.●引導持修流程,發表心得,PO文,(增其量度)...  釋疑(馬上解開心中疑慮?)...         1.傳法(教正確持修功法)(勸化鞭策改善)...2.實際親自修煉(才能產生效能)...3.期許以自案行持為例(三年六個月持修提昇後)...4.引人入修及實際能幫助更多人.....2.。§。
㊣(氣功師)引導持修流程...。§。養生概念。§。

㊣(氣功師)引導持修流程...。§。養生概念。§。 2022-05-20

 1.●引導持修流程,發表心得,PO,(增其量度)...
  釋疑(馬上解開心中疑慮?
)...

        1.傳法(教正確持修功法)(勸化鞭策改善)...2.實際親自修煉(才能產生效能)...3.期許以自案行持為例(三年六個月持修提昇後)...4.引人入修及實際能幫助更多人...
.
.
2.。§。養生概念。§。

      而平日修持【 六字大明咒 】時。眼睛要微開或張開。靜坐時可開三分眼。防止邪氣、邪靈入侵。及保持清醒明覺,更不會昏沈。

﹝另外重要養生之提醒﹞:

      即是早晨剛睡醒時之霎那。不要馬上翻身就起床。此會造成自身氣血骨骼在停頓運轉狀況突然動作。會傷到氣血及氣壓會昇高等。並會因感溫之不同而會引起中風。若能知其要起床之瞬間。能閉眼先沉思一下。或感受全身之氣在運流。此可讓身上之氣血先『 開機 』一下。如用電腦時須等熱機。


      如汽車機車機械等在使用前須熱車熱機一下。又如運動前先活絡筋骨。如游泳時要熱身才不用抽筋。人於多時之睡眠狀態下。若要起床前能如以上之行為先熱絡一下身體。絕對是相當有幫助的。只要養成好習慣必然能達到養生之效能。此是很重要的。希望網友能慎重其事。

      ※另有行修氣功或修行者。若於起身前須在未開眼時。先觀自身之『 關竅 』。並守其竅。靜默守幾分鐘後。自身之氣即會通暢且會有舒適感。並會感受氣流在串通氣動等。此是非常重要之修持法門。簡單易學又不費時間貲財。切記此法。因此法是本人實際修學有成之經驗。福安!※
.
.

心法門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由除穢、充能、淬煉、轉化、提昇至儲存。最終還是希望能產生較強之【內氣】。再經不斷鍛造則能凝聚成﹝氣丹﹞而後精益求精提煉成就《丹丸》。由此《丹丸》能量運行周旋全身形成保護膜或結界能量體。氣功師之修煉就是以此次第而進修!..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2022-05-20

 修煉產生【內氣】之重要性:

        由除穢、充能、淬煉、轉化、提昇至儲存。最終還是希望能產生較強之【內氣】。再經不斷鍛造則能凝聚成﹝氣丹﹞而後精益求精提煉成就《丹丸》。由此《丹丸》能量運行周旋全身形成保護膜或結界能量體。氣功師之修煉就是以此次第而進修!
.
.

心法門
﹝氣功師﹞《高級班》功法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氣功師﹞因持修量力不斷提昇及增強。要多注意所互動之人事物或磁場能量。即所吸引之氣與相應之氣。是好或壞?冷或熱?上層?中層?下層?是靈元或是其他之氣?皆要清楚明白。因過與不及或吸到穢氣皆對本身有影響!      亦分早、中、晚之氣。因此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2022-05-20

氣功師﹞《高級班》功法

修持﹝吸氣、煉氣﹞注意事項

      ﹝氣功師﹞因持修量力不斷提昇及增強。要多注意所互動之人事物或磁場能量。即所吸引之氣與相應之氣。是好或壞?冷或熱?上層?中層?下層?是靈元或是其他之氣?皆要清楚明白。因過與不及或吸到穢氣皆對本身有影響!

      亦分早、中、晚之氣。因此等氣經行修者之吸收。引入身體修煉後皆會呈現不同效率及氛圍。請﹝氣功師﹞要注意自所吸收之氣哦!才不會陰氣、冷氣吸太多造成身寒。或陽氣、熱氣吸收太多造成燥熱。且吸收完切記再運行【功法】提煉、修煉、煉化其身。能增能。儲存。變化等!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重要訊息公告:           ﹝氣功師﹞行修者。修《法》之時。不論修煉:持咒、靜坐、能量拳、法指或其他法之時。皆可虔誠祈求﹝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磁場能量慈悲加持、引進、及暗中護持自身修持之順利平安。與進道上昇!      
㊣重要訊息公告:(氣功師)。§● 心法門 ○§‧ 聲明

㊣重要訊息公告:(氣功師)。§● 心法門 ○§‧ 聲明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重要訊息公告:

          ﹝氣功師﹞行修者。修《法》之時。不論修煉:持咒、靜坐、能量拳、法指或其他法之時。皆可虔誠祈求﹝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磁場能量慈悲加持、引進、及暗中護持自身修持之順利平安。與進道上昇!

 

          此【宗旨】是要讓有修持本門【功法】相應之因緣者。多一些相應點。希望於命終之時能直衝〈天際〉。到達﹝無形界天﹞。§。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境界天●。續修。因﹝氣功師﹞本身已有發此○菩提心○和互動連結。並已完修﹝十二天功法﹞成為﹝氣功師﹞一員。日後即可自然引渡一切緣人或緣靈等。 張老師為此增加﹝氣功師﹞提昇的『方便法』之一。
.
.

◎§◎ 心法門 ◎§◎

於有形 ◎§◎ 肉體 ◎§◎ 及無形 ◎§◎ 靈元 ◎§◎ 之稱謂。

從今而後無收過亦不會收任何一位徒弟。

只以
。§。門生。§。或﹝學員﹞對稱。

。§。門生。§。就是修持 ◎§◎ 心法門 ◎§◎ 內功法之意。

絕非有師徒之關係。

且不會有任何金錢上的瓜葛與交易或往來。

純粹只是會以此
。§。門生。§。或﹝學員﹞為互相稱謂而已。

亦指有在修持此法之學

在此特地聲明。

。§● 心法門 ○§‧ 
永不收費。

◎§● 天 ◎ 人 ◎ 地 ●§◎

  同認證之。




.

心法門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2022-05-20

提醒﹝氣功師﹞自主修持定要遵守以下法則...

1.氣要順...

2.不急躁...

3.不執著...

4.千萬不可相逆衝...

5.隨時研討或調整...
.
.

心法門
【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轉載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之利益及功德非常大,雖然佛陀能以神力,將十二年間降雨之雨滴數一一算出,然而對於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卻算不出來。此世界之河川:及海洋之水滴可以儘數,然唸一次六字
㊣。§。持念六字大明咒的效益。§。

㊣。§。持念六字大明咒的效益。§。 2022-07-16

【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
(轉載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彌吽 】之利益及功德非常大,雖然佛陀能以神力,將十二年間降雨之雨滴數一一算出,然而對於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卻算不出來。此世界之河川:及海洋之水滴可以儘數,然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依然數不盡。雖然宇宙及須彌山之原子可以儘數,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能數盡。持六字大明咒,對於痛苦、刑罰、非時死之恐懼可以消除,壽命增長,福德增加,財富充盈。即使命終之時,通往下道諸門亦得而封閉,得以人、天之神受生,接觸佛法,具足自由及機緣來修法。持咒者之氣息觸及他人,他人最終亦得證果。任何來生均得高貴外形,語調和雅,門第尊貴,並具有諸種美德,例如得入禪定深境,長壽,善於從事利生事業,門徒眾多,財富,智慧,所求滿願,並因深信諸如來而得為佛子。

       如果將亡之人能聞六字明咒,或持向屍體或骨骸,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道,終得證果。如是此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1.【 可圓滿六度波羅蜜 】


   唵 圓滿「 布施 」波羅蜜。
   嘛 圓滿「 持咒 」波羅蜜。 
   呢 圓滿「 忍辱 」波羅蜜。
   叭 圓滿「 精進 」波羅蜜。
   彌 圓滿「 禪定 」波羅蜜。
   吽 圓滿「 般若 」波羅蜜。

2.【 可關閉六惡道之門,由痛苦中解脫,打開進入極樂淨土之門。】

   
 關閉進入「 天道 」之門,由天道死亡痛苦中解脫。
   嘛 關閉進入「 阿修羅道 」之門,由戰爭打鬥痛苦中解脫。
   呢 關閉進入「 人道 」之門,由貧窮苦難痛苦中解脫。
   叭 關閉進入「 畜生道 」之門,由無明愚癡痛苦中解脫
   彌
 
關閉進入「 餓鬼道 」之門,由飢餓煎熬痛苦中解脫。
   吽 關閉進入「 地獄道 」之門,由冰寒酷熱痛苦中解脫

3.【 可得到六種成就 】


   唵 得到不共殊勝成佛成就。   
   嘛 
得到共同成就。
  
   呢
 得到平息病苦災難成就。
   
   叭 得到增長壽命福德成就。  
   彌
 得到豐衣足食福德成就。
  
   吽
 得到消除敵人魔害成就。

4.【 可消除六種罪過 】


   唵 消除愚癡之罪過。
   嘛 消除瞋恨之罪過。
   呢 消除吝嗇之罪過。
   叭 消除貪欲之罪過。
   彌 消除嫉妒之罪過。
   吽 消除我慢之罪過。

5.【 可成就《觀世音菩薩》六種功德 】  


   唵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身。
   嘛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語。
   呢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意。
   叭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福德。
   彌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事業。
   吽 成就觀世音菩薩的功德。

6.【 可獲得六種次第功德 】


   唵 獲得資糧道之功德。
   嘛 獲得加行道之功德。
   呢 獲得見地之功德。
   叭 獲得修道之功德。
   彌 獲得無學道之功德。
   吽 獲得遍知一切之功德。

       俗話說:「 家家彌陀佛,戶戶觀世音 」。觀世音菩薩與這個娑婆世界的眾生特別有緣。

       在《觀音》讚中有云:「 三十二應遍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 
                                           「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

《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的宏深悲願,表現無遺…………。

       《觀音心咒 》( 六字大明咒 ) 淺顯易修,適合在現代繁忙生活中實修,更由於諸佛諸佛菩薩願力的迴向,唸誦「 
唵嘛呢叭彌吽 」最容易獲得加持!竹旺仁波切曾經開示:佛法最強調的是「 心的訓練 」,無論是持咒或是修法也都是要訓練我們的心。

       由於我們的心經常被業力牽引、被五毒蔽障,而佛是無法將我們的煩惱直接拿掉。但有八萬四千個法門可依個人的根器與因緣來相應,引發我們的自性也就是「 佛性 」。

      ﹝竹旺仁波切﹞認為:當我們處在末法世紀,大家每天都在為生活奔波,時時受到業力的影響,如果我們能夠經常持誦佛的三身咒語,可以解除業力的束縛,慢慢經過心的訓練,那麼離覺悟之道也就不遠了!同時為成就佛的三身果位,﹝仁波切﹞一再教示:

       大家一定要實修佛的三身咒語,並且說道:「 只要實修佛的三身咒語絕不會墮三惡趣!並將能投身三身淨土!」


.

心法門
●《六字大明咒》因緣~ 1.本音。 2.基礎音。 3.原音。 4.濃縮音。 5.菩提心音。 6.其他種種因緣之音。不可思議!..
㊣ 《六字大明咒》因緣~

㊣ 《六字大明咒》因緣~ 2022-05-20

《六字大明咒》因緣~

1.本音。

2.基礎音。

3.原音。

4.濃縮音。

5.菩提心音。

6.其他種種因緣之音。不可思議!
.
.

心法門
。§。六字功法別述與因緣 。§。     。§。六字真言功法。§。         接觸【 六字功法 】:《 唵嘛呢叭彌吽 》的因緣,緣起於民國八十八年。由朱師姐介紹認識一位,由大陸所傳法至台灣的梁師兄。經研習一段時日,後來停頓,輾轉經過十二年,再延續修持。並於一百零一年,功法之開發達到最高的境界,
㊣。§。六字功法別述與因緣 。§。

㊣。§。六字功法別述與因緣 。§。 2022-05-20

§。六字功法別述與因緣 。§

    §。六字真言功法。§

        接觸【 六字功法 】:《 唵嘛呢叭彌吽 》的因緣,緣起於民國八十八年。由朱師姐介紹認識一位,由大陸所傳法至台灣的梁師兄。經研習一段時日,後來停頓,輾轉經過十二年,再延續修持。並於一百零一年,功法之開發達到最高的境界,統籌分析為四個階段。

           以下為最初接觸書籍之原文,供有心學習者參考。
         (轉載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原文如下:

        〝六字功法 〞, 即〝唵嘛呢叭彌吽 〞六字禪定訣語,是既古老又嶄新的打開宇能寶庫的 〝金鑰匙 〞。 這把金鑰匙包括道德、倫理、思維、運作要求,於人健體、除疾、科研、開慧、改造自己和環境,以及度眾實現返本歸源,都具不可思議神妙效應; 品德良善者認真練功月餘,便可消除全身之疾,而出現多種特異功能;練功只此于心勻緩默念這六梵音,練法只有 〝萬念歸一、一念歸零 〞八字,德行只在 〝利己、利人、覺己、覺人 〞八字要求,若能反轉過來修練,即利己先要利人、覺己之解脫先要普渡眾生,使之也自解脫,就特別大妙!

        自此寶功於《 氣功報 》及 《 功態得知 》一書公諸於眾,還她普濟眾生本旨,人們覺識一些氣功騙子高價兜售假貨毒劑,致使善良的人們 〝花錢學功反而害人害己 〞,之氣壇怪現象後,現在不花一文錢於家中,安坐自練此無上乘正功,迅速出現神效,故無數習練者和讀者致函致電,要求集印此小冊子。此小冊子為《 貴州日報 》原副總編輯李國普於,無念無相無住之功態下獲記,可謂 〝無思維作品 〞;其人於眾功友,非於市兜售假冒偽劣之商品氣功者,因無私己之功利企求,謹如寶捧敬于有緣大德。

                               六字真經開啟大智慧

        六字真言,從古傳之。世代相傳,開啟智慧。六字即梵文六音:唵嘛呢叭彌吽。此六音是觀世音練功修悟得道後,傳示人們練功開智簡捷的無上乘功法,亦即開啟智慧之窗,接引梵光,使之充能、調能、發能,以至開發特異功能、解除他人病苦、開發智慧、覺自覺他回歸本源的寶功。這把開啟宇宙能量的金鑰匙,靠準確的訊息接應;信息不準,金鑰匙就打不開宇宙能量庫。真言真在信息要準確,梵音一定要發得很準,準則靈。

        梵音的第一個字 〝 唵 〞,應讀成普普通話恩德的恩,即拼音en;古往今來,很多人讀成了安字音、溫字音、洪字音等等,這就不準。

        唵是大梵元音,極為重要,首字不準,大梵光就無法接通。第二個字〝嘛〞,即麻音、一般不會讀錯,第三個字〝呢 〞,即尼音,應讀為拼音ni,不要讀為拼音Ii。第四個字〝叭 〞,不要讀成喇叭的叭,應讀為寶貝的貝音,即拼音bei。第五個字〝彌 〞,即彌音,一般也不會讀錯。第六個字〝 吽 〞,應讀為轟動的轟,即拼音hong。在一些難于讀準普通話的地區,亦可以當地讀[音去發音,亦生同等效應。梵音要讀準,再則要誠心。誠則靈,不誠則妄,誠發于心,妄發于口。有口無心,字音雖讀準確,也不能接通梵光,再者,練功時心境要如湖面平靜,真言要如雲霞接近湖面,二者如水天不分。常人比喻輕微,用詞如春風拂面,拂字為動詞,再輕也再動,而練功時心與訣都不可擾動,要水乳交溶,不分不解,練至無念無相無住 ( 無念頭、無形象、無執著、連 〝無 〞也不執著 ),此謂〝無分別智 〞,亦謂 〝明心見性 〞。念訣要從心裏發念,不在口念,自自然然,不疾不徐,不緊不遲,念至無念無相。當然從心猿意馬到心境如鏡,也要在禪定中不斷精進。再有,練六字真經,除行住坐臥可練,每日早晚應擠出時間,練二三時分鐘,或按自己之生活工作,節律及環境條件,調整安排禪定時間。然時間不再長,而再心誠心一;心不在焉,縱練百年,也是口頭禪,不能得到先輩真髓。作此禪定功事時,一般都取結跏趺坐式 ( 雙盤、單盤或散盤,以舒適為宜;亦可端坐,可坐可立,但需有利於入靜禪定 ),患病難於坐立者可仰可臥,但必敬誠;不需作手印,只需十指交叉或抱握自然置於腹下,平胸直脊雙眼微閉如垂簾;不用選擇方位,及燃點芳香之物,也不用調整呼吸,更不得搞什麼發音對應部位,以免牽引著色著相著念;勿論過去曾練過何種功法及禁忌者,均可自行練此無上乘功,此功也不排斥其它功事及體育活動,但應言明,此乃於世接引大宇宙能量,及信息無雙寶功,只需照此習練,人之所需宇能及日常活動,及運動量足夠;日常言行當遵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良意、和言、美行,注重品性修養。

                                大宇的元音  ─  唵

        我們所處的大宇空間,是一個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庫;世間之能以色、氣、光、靈四個層次表現出來,其統一能場之能,先師老子名之〝元氣 〞,釋迦牟尼稱之〝梵光 〞。我們通過禪定、練丹、靜思、拜功等練功活動,從本質上講,就是接引大宇的元氣梵光,充能、蓄能、發能,以達利己、利人、覺己、覺人回歸本源。怎樣取得大宇之能?師示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彌吽 〞最為應驗。有人以為念此語便可接引大與之能,豈不是天方夜譚麼,你怎知其中奧秘?世間一切物件,包括具靈明本性的人,都有質量、能量、訊息〝三大要素 〞,質能可相互轉化,全靠信息作〝催化劑 〞;真正達無念無相無住禪定氣功態所〝發射 〞出來的先前〝六字真言 ”一念,其接引的宇能,可使你頓悟得道,即獲自在身,不再參與物質的生滅循環。這就就是說,練功時你從日思千念萬相,進入〝六字真言 〞這一善念,再從這個善念進入無念無相無住的 〝無分別智 〞,使你這個 〝小能量 〞與宇宙能量庫這個 〝大能量 〞結合與統一起來,形成 〝統一能場 〞;這個過程,就像能充電的電池在電瓶裡充電一般,而 〝六字真言 〞就是接通電池正負極的導線,起了傳輸、導能、穩壓、固能的關鍵性作用。在這裡,以 〝六字真言 〞去埋掉私心私念,不是要你去冥思苦想,也不是叫你著無想空,而是要經由此善念禪定﹝歸一歸○﹞。

        這一善念最為緊要,它像渡河的船,又像進入極樂園的隧道。〝六字真言 〞其意為;我自元真如如自淨性海而來,於今埋掉私我私心,如滴水歸於大海;我於世之責,在 〝埋我度眾 〞埋掉私我全心全意為眾生服務,度化眾生亦在自埋私我。要特別強調指出,〝六字真言 〞的每一個梵音音節,都緊緊扣合大宇能量庫,故稱極其應驗的〝金鑰匙 〞。但是,自八世紀一個印度佛門的叛逆者,在中國西部兜售了一個大毒劑,偷樑換柱改了真言音節,或一字不動而淆亂發音,或者是要人著念著相去想什麼發音部位,及觀什麼藍光紅光,這就從中打得一個毒劑,使之〝串線 〞接到灰光病氣邪能那個〝戶頭 〞上去了。 他們還散佈什麼男女交媾雙修、著相擊器鑿顱及深洞吐咒、振陰泄淫等等邪道邪術,以 〝密乘 〞蠱惑人們,偷運東下乃至拋售過洋,還一再更換新的包裝。以煽起一個個狂潮,一時攪得華夏氣林搖曳;好在大宇豈容跳蚤長大,他們〝串線 〞的 〝戶頭 〞今已毀,那些〝密乘 〞的毒咒也無邪能供他們作法害人騙人。在推薦〝六字真言 〞這把接引宇能的今鑰匙同時,順傳這樣一個氣林的新信息,供作民習 〝送瘟神 〞的如雷響炮!

                                  自練功答讀者問

         自《 無上乘 〝六字真言 〞功法 ( 供自練功用 ) ( 以下簡稱《 功法 》公諸於眾後,按此法練功的人很多,紛紛取得不可思議神奇效應。一些人很快治好了自己疾病,還廣為群眾治病;不少的人迅即出現感知、透視、測知等特異功能,在他們周圍形成傳功練功熱潮,甚為可喜可敬!

        長期以來,人們把氣功看得過於神秘,以為必於登山靜寂、延頸覓師、重金學法、拜師明派方可學法練功,殊不知無上乘功雖是大科學、大哲理、大德行、不僅能治病開慧,且可出特異功能,更是返本歸源,不再參加物質生滅大循環的必由之徑,卻極其平凡、極其普見、極其簡單;這也無怪,因為不可以人世語言述說,和喻比的大道,恰在一切事物中,它遍於事物又超越事物,故真理寓於平凡、神奇驗於當見、複雜反於簡單。 切望有緣練此千年傳承寶功者,通統放下世俗習見 ( 很多宣傳乃是為了搜刮民財,而故弄虛玄之邪法歪術 ),按於功態下所記此正法傳功練功,定獲不可思議正果;此法所以公諸報端,讓人廣為自學傳練,毫無功利企求,正是還她普濟眾生本旨,敬請讀者明鑒。

於此將一些讀者來信所問,擇要答覆於下:  

問:〝六字功法 ”僅靠唵嘛呢叭彌吽六個梵音便能扣開大宇能場,

           豈不勝過原子彈、氫彈、洲際飛彈?

答:此〝六字真言 〞,為曾於公元前五世紀,住世之觀音大士禪定練功獲道後,傳於世人禪定練功之妙訣,先師慈悲度眾,傳此心訣以接引大宇梵能治病解疾、自覺覺他、返本歸源;須知此 〝六字真言 〞正是扣開大宇能量庫,使取之不盡的宇能,源源不斷供給人體,小能場庫之金鑰匙,又即實現人體能場,與大宇能量對接形成統一能量場的真信息。真經豈在長短、真理豈在寵言、真金豈怕火煉?真言重在實踐。只要按《 功法 》禪定習練,即收立竿見影效果。至於說勝不勝彈?

        這要看怎麼說,這些個人造的物質之彈,不能讓你明心見性,而送你這離別,千萬劫浮沉於生老病死,苦海之游子回歸故鄉樂園,而此六個字的本旨,就是要給你作此特別〝送行 〞,故說〝功在埋我度眾 〞,意即埋掉私我而普度眾生,把私我埋在眾生中。

問:此〝六字真言 〞之音節,對不同地域、不同口語、不同音韻、

       不同急徐 ( 快慢 ) 的人應如何掌握?

答:真言之音節按普通話或當地讀音均可,聲韻亦不過於強求,

       快慢以均繯自適為度。

問:世傳〝六字真言 ”說法很多,還說要操各種手印,

       要觀師灌頂等等,而《 功法 》則不搞那一套,如何理解?

答:我國禪宗六祖惠能先師,遵行釋迦正道於 《 六祖法寶壇經 》鄭重言明:〝我此法門,從上以來,先立無念無宗,無相為體,無住為本。〝並於此開宗明義提示:〝菩提自性,本來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菩提為道,佛為覺者,佛不外求,即心即佛,佛即體悟大道,而獲得徹底解脫的覺者。〝六字真言 〞於自心禪定,不去管他結什麼手印,觀想什麼本師,一心不亂,就是歷代祖師之正法。世有〝走火入魔 〞之說,致使一些人怕練功失誤;以往確實有人練得瘋瘋傻傻,使人畏懼。究其原因,一是過去那些邪術邪道者,搞什麼男女交媾雙修,振陰泄淫亂倫,深洞擊器吐咒,鑿顱深埋法印,以及讓人永著相念地觀師、觀我、觀光、觀氣、觀脈、觀境、觀物一套 〝密法 〞致害;二是有的 〝練功者 〞由於嗜欲太深,不靠深入禪定埋我度眾入○,而企求此等邪道邪術者施以 〝密法 〞,而達卑微目地的致害。

        古往今來,真正依此 〝六字真言 〞而深入禪定者,絕無什麼 〝走火入魔 〞一類怪現象。於此也應說明,那到套害人之〝密法 〞,於1994年陰曆312日,已永斷其邪能供應,此後邪師們再作法,必也 〝竹藍打水─場空 〞,故請廣大練功者,及畏懼者今後放心地練。

問:《 功法 》中說,〝六字真言 〞像渡河達於彼岸的船,

           又像進入極樂園的燧道,怎樣理解和操作?

答:人之難於歸返於如如自淨本源,在執我、明我、擴我、膨我、固我、永我、於〝我 〞派生日思千念萬相不能自埋,故先師所傳之正道,氣功之要領為 〝萬念歸一、一念歸○ ( 大道 ) 〞萬者日思千念萬相也,○者人之如如自淨本性也,一者觀音大士,所示諸眾生,由萬入○必由之隧道 〝六字真言 〞寶訣也。

問:練此功法何時可為別人治病、怎麼治病?

答:師傳此功法是要普度眾生的,且廣為群眾治病傳功,是一種特殊的練功修德作法;練此無上乘功為別人治病,是接引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宇能,通過自己以高頻波去干預,和調整患者的過慢頻率,不像低中乘之功法,積之有限自氣,外發而耗損能量,故應毫不顧慮,毫無保留地為人治病傳功,且越多治多傳,則自己接能本領越大。至於何時可為人治病,品德良善者只需按《 功法 》認真練功月餘,自覺體感良好,以手探別人患處,即有病氣輕微刺手反應,( 任何病也不會感染於高能施治者,更無虛於探後甩除病氣 ),或用意念感知別人發病之病患處者,即可為別人廣為接能治病;治病時,只要發念治他應治或要求治之病,然後即同練功時悉心默念〝六字真言 〞長達三分鐘,再以手探查或體測其病灶即可驗證,一般治一次即癒;隨著功能提高,可一次為多人治病傳功,還可遙治遙感遙測等等;但治病同時,則應要求患者及其親屬,加強道德品性修養,治病必同時治人治心,以達普度眾生之根本目標,有了治病的功薴,即可視其功能情況,開展由小到大的集體治病的所謂 〝帶功報告 〞及〝組場活動 ”於更大範圍為解疾、治病治人治心,以普度眾生。

        請勿把這個看得過於神秘,亦不過一心念活動而已;先發為到場者,及其通過他們發念的求治者,治療他們應治,或要求治的疾病一念後,即悉心默念 〝六字真言 〞三分鐘即可 ( 人再多也如此 ) ,一切與對單個求治者無異;如是場內出現所謂,各類的自發功態而需終止時,只要發念安靜,沸鍋即得平,因你旋運頻率與頻譜強與聽眾,能協調旋轉。

      問:如本、如可、積能等 ( 君李之筆名 ) 於《 氣功報 》之《 氣功覽萃 》,專欄言及練功的文章較多,哪些是練 〝六字真言 〞功的主要資料?

答:練觀音老師之〝六字真言 〞功,首先要遵行師之親自示言,這本小冊子首列的三段文,特別是以黑體標示之經文最為重要,當反覆領悟,深入禪定;小冊子所列其他段文,為輔導講此寶功之說明文;應眾多讀者要求,於此小冊子同時集印之 《大科學、大哲理、大德行無上乘功理集粹 》一書為系統講功練功之文,參閱大有裨益。以上之文,言說非道,為宏師普度眾生之慈,故與文言之。

                            九種特異功能開發運用法

        手探功能:如果將人的病氣比作 〝地雷 〞,雙手就是掃瞄地雷的探雷器,其靈敏度超過世間一切物質器械。人及動植物的病氣十分厲害,它可穿透除七公分厚的,一切物質及器皿。探測人的病氣時,只要指掌對準他的肌體,勻緩的移動,無病氣的部位,是光滑無刺阻感,此刺阻感的輕重,正反映病氣的輕重;除了刺阻感,還會有涼、熱、風、脹、沉、麻等感覺,以應中醫辨證之陰、陽、虛、實、積瘤等症候;確定病情應以病氣輕重,分辨病證以及病氣所在,肌體部位三者而定,病氣在腦、脊柱及內臟部位就顯得更重。探病一般可從頭部、驅幹、內臟、四肢分別掃瞄,然後重點辨析;指掌探析,一般應距人肌體五公分以上,以免體溫影響分辨病症,體察熟練後,縱距丈餘即能敏感作出反應。

        眼視功能:近處一般可以手探病,遠處便可直接以兩目探查,且快速方便,可謂手的延伸。眼探與手探其方法完全一樣,只不過需更加細心進行。以上兩種功法,施術者都不需加任何意念,直接以手以眼去補捉疾病信息。

        感知功能:這功能即可謂手、眼的延伸。由此功能起,包括下述功能以及別的特異功能,都要先發意念然後隨即運用,故知意念是萬法的先導;意念即心意,於無念無相無住之功態發出之念,其威力不可思議,故經典稱 〝心含萬法 〞,〝萬法一心 〞。然而世人並無體驗,自然也了解意念,是其它任何力都無法相提並論的神秘力量,難怪在 〝力 〞的定義中未有它的份兒。其實,也不難理解,在此聲光電控時代,你以為電腦和電傳機、錄相機、電視機、收音機、B超、CT、電話機乃至還將出現的,一些這機那機就不得了得嗎?

        我們說萬物之靈的人才了不得,因為一切都是人造的;你以為這些個會錄會唱會言會數會記的機哪來的本領?只不過人賦予它,相應的電磁波頻率和頻譜,而與人腦通過念頭,發出的電磁波相較,其強大和靈敏度不可為比,至於由特異功能者,於無念無相無住功態,所發意念之電磁波,那更是小巫見大巫;你以為只有這些的物質之機,才有這些功能;而不知元真性海賦予人多達 〝八萬四千法門 〞,即有八萬四千特異功能,我們於此介紹的不過萬分之一,而且是層次最低的特異功能。

        現在書歸正傳,感知功能的運用,你先向某人分別發出一念;〝感知他的病情 〞或 〝感知他的心情 〞,然後注意體查你自身,你此刻的酸、麻、脹、痛等各種不適,即是某人此刻的不適,你的心情即是某人的心情。道理很簡單;你向某人發出這一念頭時,即你向他發出腦電波,至於此刻你身即他身,是你身體具特妙感應器,發回之信息反饋。

        透視功能:要透視之人,亦如感知功能發出 〝透視他的圖像”。或 〝透視他的病像 〞,然後於與兩眼成正三角行的額際 〝人腦螢光屏 〞一天目穴顯像;要取某一部分放大或縮小,其倍數或比例也加一念即成。

        測知功能:人有自我、本我和超我,三者合一;自具靈明本性,此間事物全知,由於入世習染,自我障蔽。在功事達於無念無相無住狀態,只要發出一念;測知某人某物某事,然後就需測之問題一一提問,於天目穴顯示信息,肯定者則現一亮點,否定者則不現。大德大道者,見聞覺知立示。

預示功能:也只需先發一念,預示其情進展,即於天目穴顯示信息。

        天花功能:天花,故名思意,非世之花,又謂特殊功拳、功舞、功花,此即 〝朝覲 〞之花,一庭多達324枝,長枝可舞 ( 中速 ) 87分鐘,最短枝亦可舞8分鐘;它健康優美,千姿百態,脈道旋運,暢通百穴,是禪定之輔助功法,又是朝覲心念之聯抉詩篇,可於功態詩舞相伴,甚為奇異;多達324枝之天花,世人於世習舞,終不可折,然於具質獲得開發者,或自練出特異功能者,縱從未習拳練舞,甚至未見聞舞蹈者,只於心發念旋即放開手腳,便可自然而運,且可自念調節其節律快慢;此天花自1324皆編號開列,起功只需於心誠敬演示第X號天花,或練適合所處環境之天花,( 一般可有3---10枝天花可供演示者於各種環境選擇 ),或更簡捷的只於心誠敬默念 〝六字真言 〞一遍立即放鬆手腳,便隨一種自然浮運之神秘力量旋運,即可得心應手翩翩起舞,中止或快慢亦只心念一念則可;初演示者可雙眼輕閉,如垂帘於草地或廳堂習練,熟練後可張眼於各種環境進行。

        特具功能:功夫深者和獲得開發者則具此功能,可於最能發揮其特長,或特定的領域顯示其特妙之功能。

        治病功能:於此所說治病、感知、透視、測知、預示、特具諸種特異功能,既可當面進行,又可遠距發出,直至無時、空、質屏障,全是 〝遙 〞的。具體治病之功能運用,可先發一念;〝治他 ( 他們 )應治疾病 〞或治他 ( 他們 )要求治疾病,然後悉心默念 〝六字真言 〞三分鐘 ( 治病結束天目穴即閃一亮點 );應治之疾病由本人質量決定,如能於心誠發善念並踐行,可獲治或增治疾病,誠發宏願並踐行,不僅可治病並可開發。通俗地說,這叫 〝先上車,後補票 〞。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調整】的概念…      也就是透過﹝功法﹞之修學再經《內觀》後。所達到的效能之一。細部上微調及修正。由此自心會變得更加聰慧靈敏。若能實際運作就可完成自之期盼…      【調整】即是覺知、修護、改進、覺醒、反省、變化、提昇、延伸、相應、敏銳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2022-05-20

                〔十二天功法〕網訊教學~

【調整】的概念…

      也就是透過﹝功法﹞之修學再經《內觀》後。所達到的效能之一。細部上微調及修正。由此自心會變得更加聰慧靈敏。若能實際運作就可完成自之期盼…

      【調整】即是覺知、修護、改進、覺醒、反省、變化、提昇、延伸、相應、敏銳性等之互動。透過【調整】改善後。再養成好習慣。相信日後必能得心應手、順暢平穩。

【調整】:隨時自我調整趨向(((正、善、好)))…

一、如何(調整)自『身、心、靈、性』?
    再詳細解釋何為『身、心、靈、性』?

二、(調整)即是〈修護〉、改進改善、微調、覺知…
三、(調整)亦是重新開始或重新出發。讓未來有期盼和希望。
四、(調整)後並變成【好習慣】。就能自然且越來越順遂平安…
五、(調整)就是修持《功法》、『方法』、〈竅門〉使自己提昇成長!
六、(調整)生活形式及心態。活躍、健康、興趣。

七、(調整)找出問題點。求就﹝善知識﹞◎親友◎或透過思惟、
          休閒、睡眠、運動、放下自我排除…

八、(調整)透過共同修煉、互動、研討心得。
          排除障礙、除穢、充能、提昇…

九、(調整)修學宗門及認知。轉換修學因緣。
          或對修持之標竿。及了解何謂【正知見】!

十、(調整)也是每次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源頭…
.

.

心法門
{心法門}法訊...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即是須在本門修持研討﹝十二天﹞的氣功修持進一步功法。也就是細部及深入探討此【氣功】之領域!           凡事已修煉本門《功法》超過一年之學員者。或已經修持達半年的行修者(但已會氣動者)。皆可報名參加﹝十二天功法﹞之修煉。  
㊣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

㊣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 2022-05-20

{心法門}法訊...

        ﹝十二天功法﹞進道上昇之修煉。即是須在本門修持研討﹝十二天﹞的氣功修持進一步功法。也就是細部及深入探討此【氣功】之領域!

 

        凡事已修煉本門《功法》超過一年之學員者。或已經修持達半年的行修者(但已會氣動者)。皆可報名參加﹝十二天功法﹞之修煉。

 

        此修煉可明顯提昇行修者之信念及量力。和更深度的了解本功法【宗旨】。修煉完成後便能在家自主修持。並且可有效率的自〈氣療〉療癒。

 

        或幫助他人氣療。亦可指導(入門班)與「初級班」學員。更能有力於未來在【氣功】領域修持上之助益!

 

有意願者。請向張老師報名! 
.

.

心法門
      <初級氣功師>者。已可自氣療(集氣)。及幫他人氣療(集氣)。在常識及修持上。皆至一定的時間及層次。並且有(功能)的顯現。對《心法》上亦有進展此階級者已可教授「入門班」及(初級班)之新進學員基本常識。亦可處理輕微「卡陰」之能力。甚至於有<引渡>之功效在。      行修者。能在此修為當中。
㊣﹝氣功師﹞因緣

㊣﹝氣功師﹞因緣 2019-10-30

      <初級氣功師>者。已可自氣療(集氣)。及幫他人氣療(集氣)。在常識及修持上。皆至一定的時間及層次。並且有(功能)的顯現。對《心法》上亦有進展此階級者已可教授「入門班」及(初級班)之新進學員基本常識。亦可處理輕微「卡陰」之能力。甚至於有<引渡>之功效在。

     
行修者。能在此修為當中。得到﹝自然界氣量﹞之互動性。更能在自身形成些許不等的保護體。亦可提昇防護力。增強自身免疫系統。即少病痛臨身。期盼有因緣者能進一步修持。將來可自利利他。利他自利!

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的未來......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祈求:﹝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引進及加持!《六字大明咒》四階持念分解圖:一、慢階:﹝持唸:三十分鐘﹞※不能氣動※○  ○  ○  ○  ○  ○  三句      持念須有段落(每字中間停約一秒)分明清楚。呼吸自然。      自持自聽自靜。自觀自心起伏及過程。自感受身之氣感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2019-10-29

《十二天功法》第一區域

祈求:﹝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引進及加持!

《六字大明咒》四階持念分解圖:

一、慢階:﹝持唸:三十分鐘﹞※不能氣動※

○  ○  ○  ○  ○  ○ 
三句

     
持念須有段落(每字中間停約一秒)分明清楚。呼吸自然。

     
自持自聽自靜。自觀自心起伏及過程。自感受身之氣感!

二、中階:﹝持唸:十分鐘﹞※不能氣動※ 

○○○○○○     
六句

     
悟其內意及感受持念當下自身、心、氣之感及順暢性!

三、快階:﹝持唸:數次﹞※可氣動※九句

     
快速持念啟動靈力。並轉化增其能量!

四、玄化:(直接啟動能量拳、法指、靈語、咒語等)數聲

     
啟動氣動即『能量拳』後。請以『自然持念法』持咒。即刻調整持咒速度快慢順暢。手勢順其能量帶動自然運行。且須細心體悟內之氣量與訊息等。直至『能量拳』或《法指》自行停止運作為止!  (持咒之快慢。皆會影響到手勢等哦。)


《十二天功法》第二區域

【全法】分解圖:修法中請不間斷持咒。      

一、  持咒後。手氣動。並往上伸。且伸出過頭運化。
      此為先接﹝虛宇大自然天地之能量﹞。才有量能普渡!

二、  手再運行於臉部前方順引。自身能量及本靈相應。

三、  再順勢下放於胸前。引動【高階靈元】能量互動。

四、  再順勢下放胎元處。引動『中階靈元』能量互動。

五、  再順勢下放前低處。引動「低階靈元」能量互動。

六、  而後(融合、修煉、提昇)量能。並且左右搖擺下放能量。
      渡化一切眾生。
過程平心靜氣。自然隨氣量帶動即可!


《十二天功法》第三區域

自體修煉提昇及檢測法●

      ※
不能持咒。也不能默持咒。亦不能動念。只發出『請啟動』之念。等待身體氣量自然啟動------至停下為止。就算(完功)。再向﹝虛宇大自然天地﹞磁場能量。


感恩!感恩!感恩!


行修者。須用心去體悟。與感覺自身氣量之流暢性和氛圍。


各學員相應因緣不盡相同可分:


一、被氣療。      (知道簡易除穢法)

二、自修持。自療。(研習邏輯。理論。功法。次第。親證)

三、發願心。      (自修並引人入修及傳法利益群生)

     
修持定要『到位』確實。不能急促趕時間或輕忽。學員可共同修煉法指。靜坐。自他氣療運氣等功法。要常研習《部落格》專輯文章。及互相研討!

     
要會○◎○菩提心珠法○◎○‧(點:自性靈珠之法)。並  了解能量儲存地方。及如何運用。及收、放功法。持咒。靜坐。能量拳〈基本功法〉都要修學及了解。才能真正受益!‧ 
.
.

心法門
                  【十二天功法】之『全法』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全法)

㊣。§。一氣呵成之修煉法。§。(全法) 2019-10-29

                  【十二天功法】之『全法』

              。§。六字玄功。§。修煉法之專題:

    當不斷持修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之時。手會自動伸出在超過頭的地方。衍化﹝法指﹞並自動吸取【 虛空宇宙大自然小天地 】所傳來之能量。自然運作變化。並能轉換成能幫助此世間有形之肉體及無形之靈元。讓其受益並提昇行修者本身之《 法力 》。借由再自修與幫助其他有形與無形之眾生。讓自身之『 悲智德 』能同時兼具而得。也讓其他欲修持者能達此效益。又於頭上之能量下放後。再由自身臉面前之高度運化修法。並融入自身所修持之﹝心願德慧﹞形成善之能量。此是《 本靈 》之自我修煉及運作。再繼續由上往下延伸下去。約至中為胸口前。是【 高階 】無形靈元。肚臍上方。是﹝中階﹞無形靈元。至度肚臍平行。則是『 下階 』無形靈元之修煉及運化。又再以此融合之﹝能量﹞。普化一切切之無形靈元。讓其能靈力增長。並能稍得安樂。此時兩手則會放入最下方處。並且會左右平衡運行普化。位置大概是在大腿左右方自然地擺動。當﹝完功﹞時。自然會停頓下來於胸前。比出《 法指 》之姿態。此會作揖回禮或停放。皆看當事者的修為而定之...........

如下而示:﹝要不停的持六字大明咒自然輕慢即可﹞
          ﹝眼睛須張開﹞ ﹝保持靜心﹞ 


        1.
手過於頭法指自然衍化.....﹝接宇能﹞

        2.
手於前方修煉.............﹝本靈先修煉﹞

        3.
手至於胸前處.............﹝高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4.
手下放至胸口與肚臍中間處.﹝中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5.
手約於肚臍口前方處.......﹝下階無形靈元借體修持﹞

        6.
手至於最下方處。左右大腿旁圓弧平放動作......

                ﹝
此是普化一切低層次之無形靈元﹞

影音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9PM5uYPFI&t=1s 
.
.

心法門
(五色珠七色線) 一、配戴注意事項~      1.不能隨意放置及丟棄。須妥善保管。沒配戴之時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內。若有破損。請與(壽金)自焚化即可!      2.行房之時。不能配戴。但如廁及睡眠時不忌可配戴無妨。二、防護功能~1.可化除輕微穢氣、喪氣、陰氣、煞氣、病氣等。 2.可自持咒充能。及行
◎㊣(五色珠七色線)㊣◎

◎㊣(五色珠七色線)㊣◎ 2022-05-20

(五色珠七色線)

一、配戴注意事項~

      1.不能隨意放置及丟棄。須妥善保管。沒配戴之時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內。若有破損。請與(壽金)自焚化即可!

      2.行房之時。不能配戴。但如廁及睡眠時不忌可配戴無妨。

二、防護功能~

1.可化除輕微穢氣、喪氣、陰氣、煞氣、病氣等。

2.可自持咒充能。及行善儲藏能量。

3.與{心法門}五宗分院氣場連結相應。可有善緣互動~~~

4.提示修持。與長養慈悲心量。

5.美觀。

      配戴<手環>後。請用心念自我期許設定。即自我【結界】及「保護」。且發《正善好》之願。

~

正求正用~

善求善用~

好求好用~

      必會自然產生良好之相對應性!若有需要者。請洽~{心法門}張老師。索取(五色珠七色線)手環配戴!

※請記得自己行持充能哦!

福安~

.
.

心法門
《法會》○供品●:      每『一戶』所須之【供品】如圖所示:餅乾三小包及水果一種各一顆即可。《法會》圓滿各自帶回食用。再準備300元整。收集後當月即佈施〈家扶急難救助中心〉專款專用!      若引渡〈婆家〉及「娘家」祖先『兩戶』則請準備二份供品及共600元整!      ~供奉(雙姓)須兩份~
㊣法會供品及場景(目前暫停)

㊣法會供品及場景(目前暫停) 2019-10-30

《法會》○供品●:

     
每『一戶』所須之【供品】如圖所示:餅乾三小包及水果一種各一顆即可。《法會》圓滿各自帶回食用。再準備300元整。收集後當月即佈施〈家扶急難救助中心〉專款專用!

     
若引渡〈婆家〉及「娘家」祖先『兩戶』則請準備二份供品及共600元整!

      ~
供奉(雙姓)須兩份~

請欲參加者:

     
煩請直接私訊向張老師報名。報名:1.請填寫學員名字。2.一戶或是 二戶。3.前來參加人數。謝謝!



0cfb5904bf499afda5fb08f6be61e86c.jpg

c34a4b07cfba8f310e8720de4105634c.jpg

784cac97f75d2208f4f88932cf8b731b.jpg

34d3aed7fda592d92f2a4a6c2ac8e60b.jpg

238748c0da00919d9c2a95d038c48032.jpg  

0e46ebde8c1b18b3ca34ba4da004fc5a.jpg 
.
.

心法門
 {心法門}張老師溫馨提醒~      超渡<法會>。是由陽世人以「悲願之心」。思念祖恩及真心懺悔與有情眾生廣結善緣。包括無形靈元亦同。用自《心願德慧戒和修為及因緣》。累積量能隨份隨力引渡化解或提昇一切(善惡因緣)。讓此能趨向【圓滿】之境。期盼當下及未來都能幸福安康。      但每次<法會>有不確
㊣法會意義

㊣法會意義 2019-10-30

 {心法門}張老師溫馨提醒~

     
超渡<法會>。是由陽世人以「悲願之心」。思念祖恩及真心懺悔與有情眾生廣結善緣。包括無形靈元亦同。用自《心願德慧戒和修為及因緣》。累積量能隨份隨力引渡化解或提昇一切(善惡因緣)。讓此能趨向【圓滿】之境。期盼當下及未來都能幸福安康。

     
但每次<法會>有不確定性。及互動性和因緣性。實在難以完全掌控。但多或少好的互動絕對是有的。可是無法擔保一次就能排除所有需求。但總是能降低災害甚至於減免。就是平常多行善德自可漸減其「障礙」。

     
由此<法會>只能先壓抑及暫緩討報。或是消業後才可進道上昇。須先與學員研討及分享。別因<法會>後就認為沒問題及業障全除化了。那真是要看個人因緣及造化了。千萬不能停止用功持修。反而是要更加行持和積德化解才對哦!

     
另若身體遇有不適及異常時。切記~定要警覺與及時就醫必要之時亦須服藥。才不會延誤病情。<氣功>能助益和緩解(負壓)包括活化好細菌等。但遇上更大衝擊或「業障」感召當下。亦難以招架。所以建議~多休息~看醫生~服藥~調養~才是正確觀念!

      {心法門}張老師特地撰述與學員們分享。期盼能有【正能量】觀念之提昇和互動!

祝福~  
.

.

祖先﹞及『冤親債主』超渡儀式~

準備物品各三樣。

1.三包餅乾。

2.水果三顆。

3.《大悲咒》蓮花三朵。張老師免費結緣~

超渡儀式:

1.持咒。靜坐共二小時~

2.真心懺悔及不二過。行『拜懺法』~

3.發善願並實際繼續持修淨化其業~
.
.

(嬰靈)超渡儀式~

準備物品:

1.一小包糖果。

2.蘋果一顆。

3.大悲咒蓮花一朵。張老師免費結緣。


超渡儀式:

1.持咒。靜坐共二小時~

2.真心懺悔及不二過~

3.一次<科儀>渡化一位(嬰靈)~

4.告知(嬰靈)往生何處?

5.提醒<避孕>防備措施~

6.發善願並實際繼續持修淨化其業~

7.告知(嬰靈)會往生何處?

    (1).前往投胎。

    (2).仙佛引度。

    (3).祖先引度或前往『嬰靈』集中所。如孤兒院及托兒所一樣。

    (4).母親父親甚至於家人身邊依親。但氣場不會干擾。
      原因有其他『附緣』之故。

    (5).嬰靈先自選擇。而後依因緣與時間性自然轉生!
.
.

心法門
{心法門}張老師教授【報恩功法】 .     祈求《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磁場能量慈悲做主。消業解愆。再觀想冤親債主顯現在前方。即誠心行跪拜36次或108次等。每天數次亦可。能有效解其宿業! . ※亦可替有緣之親人或亡靈。甚至於眾生跪拜懺悔前愆。※ . 一、。§。拜懺法。§。之功法。即以自﹝拜
㊣。§。拜懺法。§。功法

㊣。§。拜懺法。§。功法 2019-10-29

{心法門}張老師教授【報恩功法】

.

    祈求《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磁場能量慈悲做主。消業解愆。再觀想冤親債主顯現在前方。即誠心行跪拜36次或108次等。每天數次亦可。能有效解其宿業!

.

亦可替有緣之親人或亡靈。甚至於眾生跪拜懺悔前愆。※

.

一、。§。拜懺法。§。之功法。即以自﹝拜懺之功﹞消除業障。

.

1.先懺悔前愆。

2.發菩提願心。

3.真心行善、修持。

4.守戒律。

5.修持.....

.

    二、可再替自父、母、岳父、岳母。各自代其向冤債懺悔前愆。每人各一星期。此效能比其他之行善或善行。會更快能消弭互相之業。因百善﹝孝﹞為先!

.

三、專修自懺悔【跪拜懺悔儀式】。即以自己所犯罪過進行『跪拜』。

    一拜..十拜...百拜....千拜.....萬拜.......
.

    此《功法》皆可在真心誠意長期跪拜懺悔當下得到好的相應!(消業解愆)

.

行【拜懺功法】要點...
.

先祈請《六字大明咒》慈悲加持和引進…

.

1.行功法之時定要慢且細心。

2.當下觀照自心起伏及整個流程。

3.想像冤債顯現於前方。

4.以虔誠懺悔及感恩之心相應!

5.切記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及太累。

6.持之以恆!
.

.

心法門
自我保護防範機制: 1.持《六字大明咒》自淨化及排除。 2.《大悲咒》水+陰陽水+少鹽+少米和着喝一天三次。 3.日正當中~曬太陽約五分鐘。(但不可曬太久怕脫水)        4.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並持咒數聲後。再自許《心輪放光》自轉排除。        5.運動活氣充電排除。以上數種方式。
㊣《除穢法》...

㊣《除穢法》... 2022-07-13

自我保護防範機制:

1.持《六字大明咒》自淨化及排除。

2.《大悲咒》水+陰陽水+少鹽+少米和着喝一天三次。

3.日正當中~曬太陽約五分鐘。(但不可曬太久怕脫水)

       4.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並持咒數聲後。再自許《心輪放光》自轉排除。

       5.運動活氣充電排除。以上數種方式。簡單有效。可在家自行運作即可。無有任何危險性。請放心持修無妨!

      若學員在修持期間。發現『磁場能量』有變化。及感覺〈身體不適〉時。除了是【過渡時期】的反應外。也是因持修後自排除穢氣、濁氣之毒突然太甚所致。請使用以上方式排除即可。此如家中多年未清之污垢。及體內環保。一下要清掃所有塵埃。與身上的「陰氣」。會同時浮出。就會顯現出頭昏或不適感。但持修時間久了即能淡化掉。及增加自身防禦力和抗體。身體自然就會慢慢健康輕盈了哦!

福安~~~

穢氣...

    
是可能隨時生成但亦可隨時可化除的。如身上衣服沾染污垢一樣。每日化除清洗乾淨即可。若三、五天再處理就較不易淨化。也如人心之思惟一樣。要常自覺、自省、自淨化。就會常保如此心晶瑩剔透。共勉之!

 

以下是〈淨宅〉之方法...
1.持咒。
2.煙供。
3.《大悲咒》灑淨。
4.太陽光光照。
5.讓氣流順暢流動淨化。 
6.《修法》請﹝磁場能量﹞除穢...
.
.
《除穢法》...

1.準備好和好的《除穢水》噴在當事者手上。
 
搓揉除穢。如醫院消毒水一樣。

2.
直接噴在身上不舒服地方。
 
但不能直接噴臉及頭部。只許當事者搓揉自按。因禮貌原由。

3.
加鹽、米、陰陽水加大咒水及自修持充能
 
【光、光明、無量光正能量】之心念運行。

4.
用多種持咒《功法》放光旋轉應對。

5.
二種反制之願應對。
  (1).
咒詛諸毒藥反著於本人…
  (2).
持《六字大明咒》…

6.
家中枕頭翻轉過來睡。或常用物品左右放置。
7.
自修持充能之《法器》應對。
8.
家中固定時間○除障水淨化○。
9.
買『除障香』應對。
10.
身體放光應對…

祈請:【天地人之正、善、好】磁場能量慈悲加持保護!

一起運用效率更好。
.
.
一、除喪煞穢氣之法:
1.備﹝陰陽水﹞即熱冷水。
2.
加少許鹽巴。
3.
並持六字大明咒六聲。
4.
想著此水放光三次。
5.
連分三次早中晚服用。
6.
重症:連服三天即能化此﹝邪氣、喪氣、煞氣﹞。福安!

二、卡無形靈元。及陰擾防範機制:
1.
先自我期許本身磁場之防範﹝保護體﹞機制完全。
2.
默唸六字大明咒六次。
3.
想著心輪放光三次。
4.
也請家人或朋友共鳴。但須指明名字。是要保護誰?
5.
亦可飲用.備﹝陰陽水﹞即熱冷水。加少許鹽巴。更顯其效!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心法門}~~~         排除「卡陰」、(化煞)。除〈穢氣>和(負能量)之功法!. 1.持《六字大明咒》 自淨化及排除。   2.《大悲咒》水+陰陽水+少鹽+少米和着喝一天三次。   3.日正當中~曬太陽約五分鐘。(但不可曬太久怕脫水)         4.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並持
㊣〔除穢法〕。§。如何避煞.... 。§。

㊣〔除穢法〕。§。如何避煞.... 。§。 2022-05-20

~~~{心法門}~~~

        排除「卡陰」、(化煞)。除〈穢氣>和(負能量)之功法!
.

1.持《六字大明咒》 自淨化及排除。

 

2.《大悲咒》水+陰陽水+少鹽+少米和着喝一天三次。

 

3.日正當中~曬太陽約五分鐘。(但不可曬太久怕脫水)

 

      4.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並持咒數聲後。再自許《心輪放光》自轉排除。

 

      5.運動活氣充電排除。以上數種方式。簡單有效。可在家自行運作即可。無有任何危險性。請放心持修無妨!

 

      若學員在修持期間。發現『磁場能量』有變化。及感覺〈身體不適〉時。除了是【過渡時期】的反應外。也是因持修後自排除穢氣、濁氣之毒突然太甚所致。請使用以上方式排除即可。此如家中多年未清之污垢。及體內環保。

 

      一下要清掃所有塵埃。與身上的「陰氣」。會同時浮出。就會顯現出頭昏或不適感。但持修時間久了即能淡化掉。及增加自身防禦力和抗體。身體自然就會慢慢健康輕盈了哦!

6.自我保護防範機制:

1.持《六字大明咒》自淨化及排除。

2.《大悲咒》水+陰陽水+少鹽+少米和着喝一天三次。

3.日正當中~曬太陽約五分鐘。(但不可曬太久怕脫水)

4.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並持咒數聲後。
  再自許《心輪放光》自轉排除。

5.運動活氣充電排除。以上數種方式。簡單有效。
  可在家自行運作即可。
無有任何危險性。請放心持修無妨!

          若學員在修持期間。發現『磁場能量』有變化。及感覺〈身體不適〉時。除了是【過渡時期】的反應外。也是因持修後自排除穢氣、濁氣之毒突然太甚所致。請使用以上方式排除即可。此如家中多年未清之污垢。及體內環保。一下要清掃所有塵埃。與身上的「陰氣」。會同時浮出。就會顯現出頭昏或不適感。但持修時間久了即能淡化掉。及增加自身防禦力和抗體。......身體自然就會慢慢健康輕盈了哦!

.

6-1.排除穢氣之法...

          是可能隨時生成但亦可隨時可化除的。如身上衣服沾染污垢一樣。每日化除清洗乾淨即可。若三、五天再處理就較不易淨化。也如人心之思惟一樣。要常自覺、自省、自淨化。就會常保如此心晶瑩剔透。共勉之!

以下是〈淨宅〉之方法...

1.持咒。

2.煙供。

3.《大悲咒》灑淨。

4.太陽光光照。

5.讓氣流順暢流動淨化。

6.請【無形靈元】淨化。

7.《修法》請﹝磁場能量﹞除穢...

8.多清洗整理打掃乾淨!

   福安~




2.。§。如何避煞.... 。§。
.

       如何避邪與去煞氣? 甚至遇魔障侵擾, 最快速的處理方式為何? 即是稱念 : 《 六字大明咒 .要念出聲或默念在心都可以, 因為 《 六字大明咒 》, 乃是大自然界之真言咒語也是一切咒語真言中之 【 咒王 ! 若真心修行者, 能發大願, 堅修正道, 利益眾生, 虔誠供奉持念,


       
其感應更深更快速; 《 六字大明咒  》 也是 《 光明咒 , 持念者, 心淨而且常發智慧與光明,並能快速成就無上菩提, 所累積的能量, 也可自體療疾, 亦可幫他人醫治.

(( 
唯獨要考慮功力與病情, 需要看醫診療時, 切莫依此而延誤就醫. )) 

其餘制魔方法甚多, 亦無法在此完全公開, 等有機緣再予以傳授告知!
.
.

心法門
 1.{心法門}○能量光●自我保護功法.      請學員用意念自我想像。即將自修持量能自我保護。及自我<結界>設定機制。.功法如下~.      第一、由心發出意念將自《心珠》中發〈無量光明〉想和自然正旋轉。及慢慢將氣聚於《心珠》中心點。再靜守內觀數分鐘。.      第二、一樣用心念引自修持之氣
㊣○能量光●自我保護功法

㊣○能量光●自我保護功法 2019-10-29

 1.{心法門}○能量光●自我保護功法
.
      請學員用意念自我想像。即將自修持量能自我保護。及自我<結界>設定機制。
.
功法如下~
.
     
第一、由心發出意念將自《心珠》中發〈無量光明〉想和自然正旋轉。及慢慢將氣聚於《心珠》中心點。再靜守內觀數分鐘。
.
     
第二、一樣用心念引自修持之氣聚於(心臟)並發〈光明〉之想。且將自修持能量保護其(心臟)。再靜守內觀數分鐘。
.
     
最後、將自修持能量用意念導引入﹝身體﹞並意想發〈光〉。再感受全身氣場之感後。靜守內觀數分鐘。此功法即算完功!
.
若有時間~
.
     
再反方向往內聚氣及靜守內觀。由﹝身體﹞往(心臟)往心珠再往《心珠》中心點修持~
.
此為【靜坐】基本功法。亦是自氣療及【結界】保護功法。學員必定要修持!
.
     
此【功法】熟練後。就能隨心所欲。<一門深入>修持各別自己熟悉或喜歡之功能了。直到修出~效能~為止。再考慮是否延續修持另外一樣功能!
.
     
請確實感受每一環結的感受。溫暖。冷。麻。氣動。流通。光。景。顏色。及連動性與交叉互動之相應感應!  
.
.

2.(earth)地球概念【結界】修煉功法之一
(轉載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感謝!)
.

    1.以人身為主,上有【天靈蓋】為持修中心點,以正向(順時鐘)旋氣懸掛放光自轉,而後產生旋轉光、氣、能緩緩降下進入身體包裹住全身,與底部量能交融運行,另外底座則以﹝會陰部﹞為主點逆向(逆時鐘)以旋渦式放光自轉,一樣產生光、氣、能慢慢提升至【天靈蓋】使其●陰陽○交泰融合自然生化,形成【結界能量體】自我保護及提升量度。

.
       ※若能實際持修觀得顏色和感受量能並能運用自如且又領悟知其內涵才算真◎得功◎※

.

    注意:千萬不可急引或躁進。因●(一陰一陽)○之氣即電流,須細心交流及融合,透過人身體與中樞合併、壓縮、轉化增能、再自然分流於上下氣旋區域和籠罩全身形成【能量結界體】,如同地球『左右氣旋』產生大氣層保護地球一樣論點,由人體修煉亦可成﹝真﹞。差別是在(左右旋轉)與〈上下旋轉〉不一樣而已,但一樣是有個○地心●在運轉,而此在人身則為◎心珠◎。但除穢、充能、提昇、轉化、儲能為基本功...

.

    2.由自《心珠》為能量點放毫光於前後、左右、八方射出,細心感受其量度並溫和調整其節奏。

.

    3.以心念引導、調整、充能、提昇、修煉身體外之能量圈(能量體),人形、能量球、心珠、心朱中心點、放出萬丈毫光閃爍不停,再者引入無形無相無我之境界內儲存(須自體會領悟及修煉實在無法言傳)...

.

      ※※※行修者切記要慢慢提昇持修除穢、充能、提昇、轉化、儲能之速度及功率!以免停滯不前或失去信心。

.

㊣上法密法㊣已傳...修與否就看(各人或靈)之意了...

.
.

3.{心法門}二種自我保護及反制功法

.

方法1.

    念彼觀音力。咒詛諸邪法邪設定。馬上還着於施法者。自作自受~

.

方法2.

    持《六字大明咒》數聲後。將我×××身上邪法邪設定。還着於施法者自作自受~

.

    此二法。可防止一切邪惡靈元暗中侵犯。及不當移取或奪走自身上能量福份等。

.

守身體之氣...

守心臟之氣...

守心中心之氣...

守心珠之氣...請以心念引動即可!

.

1.〈除穢法〉

2.【結界法】

3.《放光旋轉除穢法》~

4.加上二種自我保護法。

5.常將睡枕頭反過來睡後。
  馬上再以上述﹝第
1...2法﹞應對,效果其佳!

.

五法﹞齊用~妖魔鬼怪盡喪膽~

    此多項【正法】可預防被奪氣及被邪設定等。具有一定效率在。請適時啟用自我防護!因在無形區域中屬多元性且複雜化之因緣區域。非爾等可透徹解析之。不論修學本門或他門宗派之法亦常有論及。而是本來就有。不論處在人、或靈之所有事物內。皆是如此。當然好、壞皆有之。若行修者能隨機善用應對。就可反制嚴懲惡人、惡靈、邪法與邪設了!

.

㊣自我保護機制:

    在持修當下先自許所修持之所有法與量力。皆與惡人惡靈不相應。持後迴向以﹝大、中、小﹞願心迴向即可。若常感氣剎那間被奪取。請將日常自使用物品一個反放。如此即可有效應對邪法邪設定了!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


心法門
{心法門}結界自我保護功法.1.請以中速方式默念六字大明咒。眼睛可開可閉或三分眼。.需雙手合十~或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亦可~.2.中速默念12次後。心裡講3次。我XXX修士。   身體能量自我保護結界。接著感受身上能量數秒!.3.中速默念18次後。心裡講3次。我XXX修士。   心臟能量自我保護結
㊣結界功法 ‧§。靜坐對答篇‧§。

㊣結界功法 ‧§。靜坐對答篇‧§。 2019-10-29

{心法門}結界自我保護功法
.
1.
請以中速方式默念六字大明咒。眼睛可開可閉或三分眼。
.
需雙手合十~
或手結【六字金剛大手印】亦可~
.
2.
中速默念12次後。心裡講3次。我XXX修士。
   
身體能量自我保護結界。接著感受身上能量數秒!
.
3.
中速默念18次後。心裡講3次。我XXX修士。
   
心臟能量自我保護結界。接著感受心臟的能量數秒!
.
4.
中速默念36次後。心裡講3次。我XXX修士。
   
心珠能量自我保護結界。感受膻中穴後面一點位置有彈珠大小會溫熱數秒!
.
此即完成<結界>功法~
.
【自我氣療(集氣)】~
.
     
想像自身能量放光旋轉。再將能量轉移到身體(或不舒服的地方)。意念講3次。保護我的身體(或不舒服的地方)。而後接著按摩不舒服的地方。或心想<結界>讓身體之氣保護住不外散!

~~~
完功~~~

.
.

‧§。靜坐對答篇‧§。
.

1.發表時間: 2014-04-29 17:48:24
意見者: 唯真/空間規劃設計/櫥櫃訂製

        問?執於靜坐之相,只靜坐持咒,修得何法?? 心不利於大眾,修得何種境界?靜坐為觀音,持咒何以觀之?? 
.

發表時間: 2014-04-29 22:03:08
。§。心法門。§。張老師回答:
.
修士福安!

        非要人執於靜坐而不行外功。此以此為引點。讓更多人了解修持之重要及入門功法等。再者。靜坐觀其心、其身、呼吸等。持咒。觀其心、聽其音、注意呼吸等。其他如唸佛、抄經、讀經等。皆離不開此『所有緣』。....
.
        當修持此功法一段時日。功力漸深。明覺自心顯現。可知其心之本原............祝福!

.
2.發表時間: 2014-04-30 02:15:28
意見者: 
 擅長領域: 佛教 | 一貫道
.
        問?版主大德法安,雖然您開此題是立意良善,但是東湊西拼是否會變成~~~四不像~~~,可否請版主幫末學解一些疑惑,若有難處可不答,感恩您,
.
        疑惑如下~~~1,何謂靜坐。~~~2,何謂打坐。~~~3,何謂禪坐。~~~4,若不靜坐~~會影響心法嗎?~~。~~~5,出神。元神出竅。您確定此為>>靜坐的範疇<<。~~~6,道家與道教的~~異處為何??~~。南無阿彌陀佛,末學合十。 span="">
.
.
發表時間: 2014-04-30 11:43:27
。§。心法門。§。張老師回答:
.
修士福安!

        。§。心法門。§。所有在網上所有的一些文章。都是引導之作用。因有字數的設現在。有些文章是截取其中一小段發表。否則就會超過字數而無法登入。再此請修士等多多包含。
.
        1.靜坐靜其心。由心明覺清楚而達自心寧靜、並開啟智慧、又能由此達健體的功效。
.
        2.打坐之功法有別靜坐。雖各家法要詮釋不同。但總不離思惟上用功。或功法上用功。如觀竅、觀法輪、觀佛念佛上用功。與靜作略同。但著重在功法上。
.
        3.禪坐則有以上兩種特性在。名相有異但用意差別不大。
.
        4.心在自身處。由自己掌握。能自在無礙者。可於日常生活。行住作臥中修持。但未達此功力者。則須漸修漸進而行持。所以不靜坐是否會影響心法。則須依當事人而定。但術有專攻。特殊案例不再此限....
.
        5.元神能修至出竅者。分很多區域。如陽神、陰神、魂魄、靈魂等界分。此內分層次、能量、因緣、或靜功。而能達此元神出竅之能。除靜坐外。其他功法亦可能達此能力。依修持者之功力及因緣。
.
        6.此二者雷同。不同之處由修持者及弘法者。並與修持為出三界。或只是宗教信仰等之分別而已。道之『家』和『教』除字不同外。前者派別之稱謂。後者。除派別稱謂。並有廣泛之意在。如宮、廟、法會、教派之別、法術、符咒等等。但前者﹝道家﹞重於解脫。
.

(此題各有解讀與詮釋大致如此) 祝福!
.

3.回答時間: 2014-04-29 17:42:20
回答者: 是名眾生   擅長領域: 佛教 
問?【為何需要靜坐?】
.
.
。§。心法門。§。 張老師回答:
.
修士福安!

        不論修任何一切法。皆是要為能自利與利他。而『法』能讓自心清靜及成長。並能依正常修學之方法。次第進昇達最佳之狀況。再運用於生活起居中。以經驗、心得、智慧等去面對當下和未來的種種挑戰。靜坐、抄經、持咒、唸佛、拜懺、閱讀經點等等之修持方式。皆可作做為修學者的一門功課。除此之外更能『一門深入』於專修之法上。由此精進而得到修持之利益
。§。心法門。§。修行部落格中
有很多修學上的經驗分享。希望有緣者能登入參研。福安!

.
3-1再問?【師兄靜坐時念佛念法念僧嗎?】
.

。§。心法門。§。   覺行居士   張老師回答:
.

        靜坐與其他修法等。皆應以觀照【自心】著手。因自心成就一切諸佛菩薩聖眾。所以應明覺自心之起心動念等。由此下手行修才能受用及得力。在內修【自心】。在外行功立德。聖凡雙修。於世間和出世間皆能兼得。若靜坐中。不論修持何種方法。念佛持咒念經等。皆應以『自心』所有緣為主。持咒念佛之心或聲音為輔。呼吸順暢亦可順便觀照。以此二至三項之所有緣為用功處。是修持的【重點處】。再由其中所遇到的情形用心各別參悟。必能有所領悟及成就。
有空可上部落格了解修持內容。福安!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


.

心法門
﹝與LINE上網友之對答﹞ 11:24 蕙伶 老師午安11:24 蕙伶 有點佛法上的事情想請教老師11:24 蕙伶 我想請問下关於唸佛唸地藏經回向問題11:25 蕙伶 如果我想唸地藏經超度已故父親是否單一回向父親就好...                   还是有更好的回向呢?11:49 張俊德 
㊣。§。更好迴向之方法。§。

㊣。§。更好迴向之方法。§。 2022-07-10

﹝與LINE上網友之對答﹞

11:24 蕙伶 老師午安
11:24 蕙伶 有點佛法上的事情想請教老師
11:24 蕙伶 我想請問下关於唸佛唸地藏經回向問題
11:25 蕙伶 如果我想唸地藏經超度已故父親是否單一回向父親就好...
                   还是有更好的回向呢?



11:49 張俊德  您好.........
張老師 回答:

       若是要將《功德》迴向給單一眾生,或者在世上有形肉體之親屬,或緣友之眾生。請務必將細節講清楚,要迴向給往生親人或無形靈元亦是如此。單一或多重迴向皆可,但須明確講出所修《功德》的事項,及迴向之對象!

       如同銀行匯款一樣皆須註明清楚。另可先將一切所修之《功德》,先迴向:
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與。§‧境界天‧§。希望此一切行修者早成就。§。菩提道果。§。能自利利他。利他自利。累世累劫不改其願。........

       然後再將此迴向後之《功德》,再迴向給您的父親即算完成迴向,此等迴向會更加殊勝及有意義,相對應效能更大些!此 
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境界天‧§。是張老師在此世所修發之願境,若能先發願迴向於此,必能得此感應,更與其當處行修者相應之。所以才會有此不可思議殊勝之因緣在。
                     
                                                                            福安!


再則可統一做迴向:

       
即先迴向於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境界天‧§。後.....

再迴向給本身:

1.冤親債主。
2.祖先。
3.自己。
4.與十方法界眾生。
5.特地之對象。

能化解業障和消災除厄及植福!

.
.

心法門
㊣行孝報恩~      請以實際行動將自所有〝資源〞行善轉換成(無形量度)迴向給往生之親友,甚至冤債、祖先、嬰靈或有緣之無形靈元,解冤釋結及報恩、或為自他親友植福還是廣結善緣!   ◎迴向:      虔誠為此人或靈或事發行善之願心。如1.行善積德、2.發{菩提心}、3.放生、4.食素『幾天或幾週或
㊣行孝報恩~小故事大啟示...

㊣行孝報恩~小故事大啟示... 2022-05-19

㊣行孝報恩~
      請以實際行動將自所有〝資源〞行善轉換成(無形量度)迴向給往生之親友,甚至冤債、祖先、嬰靈或有緣之無形靈元,解冤釋結及報恩、或為自他親友植福還是廣結善緣!

 

迴向:
      虔誠為此人或靈或事發行善之願心。如1.行善積德、2.發{菩提心}、3.放生、4.食素『幾天或幾週或幾個月或幾年或長齋?可自定之。』、5.供養三寶、6.急難救助、7.持咒、8.舉辦《小法會》、9.真心向善修持利益眾生、10.義工11.12.13....等之善行。直接迴向給所須之當事者即可,請說明對方:姓名、地址、歲數及所求何事?或統一迴向為其〔解冤釋結、離苦得樂〕亦可!

      有因緣相應者,張老師可化3朵蓮花及3支金紙迴向給有緣者,能衍生持修心、安樂感及結善緣,亦助其靈光清明覺慧!
.

.

    。§。以故事引法增慧。§

      法執非善法  勿忘菩提心

( 搜集者︰惜睦居士──歡迎轉發 )

         
有師徒兩個和尚,一老一少。一天,兩師徒下山化緣。走到一條溪邊時,遇見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這女子,扭傷了腳,撐著拐杖,正想過溪。可是因為行動不便, 加上溪水流得急速,沒法過溪,正在發愁。這時,見到兩師徒走過來,女子向他們求救說︰〞師父行行好,抱我過溪去好嗎?〞

         
小和尚一聽年輕女子這樣說,臉紅心跳,驚慌失措,連忙說︰〞罪過罪過,這可使不得。〞這時,老和尚走過去,溫和的對女子說︰〞施主,讓老納背妳過去吧。〞女子很感激。當老和尚,把女子背過溪后,小和尚看得目瞪口呆,兩師徒繼續去化緣。

         
一路上,小和尚的心一直不能平靜,想問又不敢問。這樣忍了兩個鐘,終于忍不住了。就問老和尚︰〞師父啊,你平日不是教導我們,要嚴持戒律,不近女色,不可行淫。可今天你為什麼要背女人過溪呢?這不是與你的教導相違背嗎?〞老和尚早已知道小和尚還未到境界,坦然的對他說︰〞我心中沒有妄念,我一過溪,就把女子放下了。可你到現在還抱著女子,放不下來。〞小和尚聽了一呆,似乎有所悟。

         
這個故事,對于剛開始修行持戒的人,應該有所啟發。法師對于剛入門的弟子,在強調戒律的同時,也會強調發菩提心的重要性。菩提之樹,眾生為根,佛為果。樹若無根,必難生長。修行若捨棄眾生,也難證菩提果,最多成了小乘佛法的自了漢。所以,每個修行人都應該發菩提心。

〞菩提心〞也就是四宏誓愿︰

      眾生無邊誓愿渡,
      煩惱無盡誓愿斷,
      法門無量誓愿學,
      佛道無上誓愿成。

         
有些修行人對戒律非常執著。持戒是修行的基礎,本來是沒有錯。佛也說過要〞以戒為師〞。但是一些人法執過重,自己持戒,不一定持得很好,但為了戒條,卻可 以見死不救;甚至用戒條去修理別人,攻擊別人。這樣就失去了菩提心,慈悲心。這樣執著,也就失去了持戒的真實意諦。

     
本人由研習古今故事典範。增其常識。智慧。與新意。再經深思熟慮後融會貫通。成為自身﹝心法﹞及內涵。趨向更成熟圓滿之境地。希望修學者莫要輕忽於此。以下網頁中能找到有關於此之專題提供研習:

請點下圖騰進入研習﹞

1.

0c6a4ec7bcfb8498e10d42ec5ffb61a5.png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j-DtkVGOQ&list=PLFB0EF54A5AF9BD47.網訊連結
.

2.◎ 心念的能量 / 網路分享

      一個人,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

         
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而不是身上配戴的各種護身符轉運珠。內心善良、柔和、寬厚、必長福相;那是多麼昂貴的化妝品,都裝扮不出來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有些人,如茶,可以品;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一切皆緣也。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生命是一種回饋,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
.

            3.。§。修行吧。§


§。心法門。§。覺行居士 張老師呼籲

放下一切........好好修行吧!
 

﹝影片欣賞﹞請點以下空白處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QQVvI8QV4

來時一絲不掛! 去時一縷輕煙;世事無常! 活在當下

 

網路小品分享 人生不如意? 去火葬場看看。。。
你不妨去火葬場走走。面對一小堆帶著火星的灰炭,
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看不開的呢
?...
.
.
  

§。關於聖經裡的靈語。§

       關於聖經裡的靈語


      新約說過神賜予人類的10gifts, 有治病,先知﹐還有說靈語﹐解釋靈語等....我想知道的是﹐有多少基督徒會說靈語?又有多少人懂得別人說的靈語? 大家的說靈語的經驗都是怎樣的呢﹖

      我自己會說靈語﹐但那是一個...有點奇怪的經驗。當初在美國讀大學認識兩個美國女孩﹐自己組織了一個校園基督小社團﹐就在每週聚會時候﹐她們突然把我拉 到台前﹐然後握著我的手問我是否信上帝﹐我說信。然後她們開始說她們的靈語﹐開始我都沒多大反應. 其中一個就叫我開口跟著她們說. 我一開始有點覺得很奇怪﹐因為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過了好像有5﹐6分鐘之久﹐我也想她們說的累了﹐就嘗試開口﹐就在這時候我開始眼淚直流﹐覺得越來越喘不過氣﹐呼吸困難,就突然我嘴裡迸出了一堆怪話﹐我 自己都嚇一跳. 而且每句都不一樣﹐說的又很順.

      那晚回到公寓裡﹐我一個人在桌前不斷用靈語禱告﹐說的奇順﹐甚至像唱歌. 但很詭異的﹐我一直感到我背後有東西. 關燈睡覺時﹐我又感覺另一面牆壁上有個黑影﹐但看過去又什麼都沒有..... 不是說靈語是上帝的恩賜嗎?我倒覺得我的靈語經驗有點黑暗.....一點都沒有屬於上帝的那種祥和與安寧~~~後來我和其它教徒討論這件事情﹐有人告訴靈 語這種事也要小心﹐碰上惡靈的機會也不是沒有.

之後我就再不說靈語了﹗
那麼大家的經驗是如何呢?有人懂得解釋靈語嗎?

 
●§●心法門●§●門主 張老師 回應...

.目前真正會翻譯﹝靈語﹞的大概就只有本人。

    其他行修者。大多用抓其意會用猜想的方式在翻譯.......

.會講出﹝靈語﹞。是因緣際遇才會顯現。你本身是要修持的。

    因有前世之因緣所故。所以希望你能再繼續修學下去。

.黑影。是因你講出﹝靈語﹞後。無形靈元借此動力能量。

    出離妳的身體。因為你本身是寄宿在你肉體很久。

    所以還會依偎在那。有可能會離開。或還是在此肉身修持或停頓。

    等肉體死後再依此緣去轉移他處........

.﹝靈語﹞。是溝通的一種語言。也是另有其他之用途....

.一切以修﹝自心﹞為主。自修自悟自強自安其身心靈。

    其他皆是『因緣』相對應。順緣逆緣皆須自覺而自行並自受之......

.何處無有無形區域呢?人靈畜等之互動。累世累劫是不可能間斷的。

    將單看個人如何去面對了! 

.
.

4.‧§( 聖嚴法師開示)§‧


回覆 時間:2014/10/4 下午 07:40:00   IP182.235.173.

無塵 來自:台北  提供

             
                                         
(聖嚴法師 開示)

「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有一對學佛的夫婦,因為修行上出現特殊的感應,指稱是受到觀世音菩薩長期到府教導,因此化解倆夫婦原本屬於知識份子的傲慢,自七、八年起誠心學佛,先是每日課誦,而後茹素、持齋、受菩薩戒,乃至短期出家,而這些過 程,全皆蒙觀世音菩薩此一無形界的老師降臨指示,使兩人踏入佛門,一日有一日學佛的心得。

但如何確認是觀世音菩薩親身教導?會不會是其他的靈體近前?

         
師父對著來訪的兩人分享他的觀點。師父表示,學佛之所以有感應,乃是緣於誠心的追尋,在一段時間的精進修行之後,發現有感應或者見到異象,其實都是很正常的。曾有一項統計顯示,千人之中,即有一人具有通靈的特性。「 對於異象與感應,應把它視為學佛的一個過程,不要去執著它,而要漸漸地淡化它。這才是真正的入門修行。」

         
師父以《 金剛經 》的四句偈:「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試著說明:學佛修行,如果一直停留在特定的感應與靈異階段,那便是落入了民間信仰的層次,這與嚮往佛菩薩的悲智圓滿,從而向佛菩薩學習悲智的人生,兩者是不同的。

         
來訪者說,倆人學佛的開始,是由於「 無形界的老師 」親自到府,並通過人身給予指引,人身成了通靈的「 導體 」。師父指出,受靈體附鑾的個體,可能出現二種狀態:一種是通靈的當事人,會喪失自我的意識;一種則是當事人很清楚靈體的進入,而自己的意識也很清醒, 但已不能作主,無法掌控自己的意念。而絕大多數的通靈者,乃是屬於後者。「 如果修行的程度不深,或者是修行的觀念不正確,時間一久,其他的靈體也可能會找 上附鑾。」

         
師父道出修行人停留於此一特定階段的憂慮。「 法鼓山弘揚佛法,最主要是禪法,而禪,就是要我們擺脫一切,包括儀式、形式等色相,甚至對於觀念想法的執著,全都要放下,正如《 金剛經 》所說:『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師父表示,他本身並不否定修行可能出現的異象,但是遇有靈異現象,也不應執著。師父認為,直接從與佛菩薩的來往得到指引,這樣的學佛方式不一定可靠。而如何才是可靠的學佛之道?「 還是要根據釋迦牟尼佛傳下來的經教,依教奉行。」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本網站所有【專題】文章皆適用以下聲明書)◎

健康免責聲明書

    學員和網友參加活動或自主持修,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故請務必詳閱以下各項細節。

本門免責聲明如下:

    1.學員明白參加課程及自主研習是自願主動的活動,風險責任自負。若有需要請主動諮詢有國家認證執業醫師的意見,以瞭解生理與心理狀況是否適合參考本專題及持修課程。

    2.氣功課程為個人保健用,確定不具任何疾病療效。本門—包含專題及功法等,皆不對學員的健康負責,也不保證有其任何特定效果。

    3.於課堂討論之療癒個案、學員習功後問答謹供學術研究與參考之用,不具普遍應用性、也無意替代專業的醫療診斷或心理治療。如您有醫療需求或需做醫療決策,請儘速與國家認證之執業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
    練習本功法後導致的身、心、靈、性變化純屬巧合,一概與本功法無關,
亦是個人之感受!

    平台不會給予會員藥物或任何碰觸式的療癒,也不會有任何指導式或暗示式的文字,更不會有任何專員進行實際的拜訪或銷售推廣。

    本平台僅專注於,訊息層面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同意上述宣告後,方能進入研習!
.
       凡本網站轉載的所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等資料的著作權歸著作權所有人所有,本站採用的非本站原創文章及圖片等內容無法一一和著作權者聯繫,如果本網所選內容的文章作者及編輯認為其作品不宜上網供大家瀏覽,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用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我們,以迅速採取適當措施,避免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
       ※(本網站內多有分享其他區域轉載之優良與公益文章與影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本門會立即處理下架,感謝!)※(若有於該專題漏謄此聲明書時以此文為準,請多包含!)※
.
       ※鄭重申明: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皆無也不會侵犯醫療廣告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多年心得交流互動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有些地方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

心法門
第一種迴向:迴向一:﹝請先行大迴向﹞      願我﹝※※※﹞所修之功德。全部迴向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和。§‧境界天‧§。希望裡面的㊣(行修者)㊣能早日成就。§。無上菩提道果。§。自利利他。利他自利。此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
㊣如何迴向?

㊣如何迴向? 2019-10-28

第一種迴向:

迴向一:﹝請先行大迴向﹞

      願我﹝※※※﹞所修之功德。全部迴向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和。§‧境界天‧§。希望裡面的㊣(行修者)㊣能早日成就。§。無上菩提道果。§。自利利他。利他自利。此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和。§‧境界天‧§。是張老師在此世所修發之願境,若能先發願迴向於此,必能速得感應,更與其當處行修者相應之。即能多方引領早日成就◎本願◎!
.

迴向二:﹝再行中迴向﹞

可擇一而行願...

1.
願「新冠疫情」〈水災〉早點平息。

2.
願一切因緣眾生少災少難。或免於災害。

3.
願與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廣結善緣。或可個別迴向給特定因緣者。

(1).
祖先。

(2).
冤親債主。

(3).
嬰靈。或特定對象。

    期盼能報祖先恩澤。及消業化解障礙。和廣結一切善緣!
.

迴向三:﹝再行小迴向﹞

     
願再將此等【量德】。((存放))並結界在自己﹝身、心、靈、性﹞內自我保護!然後實際感受此量力在身體內。就算完成迴向!能消業化解障礙。及報祖先恩澤。和自己保留福德。又廣結一切善緣!﹞
.
.

第二種迴向:

世俗及一般行者迴向之法:

開始~

一、將今天所持修量能全部迴向給自己。(請說出自己的姓名)

二、馬上感受能量在自身體內,要親自清清楚楚感受才行。

      三、◎儲存◎能量後,再立即〝◎結界◎〞於身體各區域,或於〈心海、能量球、心珠、心中心〉內,請實際感受一下氣感!

四、以《自性功德量力》發【菩提心】,迴向~

大迴向:1.一切有形無形有情眾生。
        2.全球眾生。
        3.新冠疫情平息。
        4.往生動物靈。離苦得樂!

中迴向:1.祖先。2.冤債。3.嬰靈。依緣離苦得樂!

小迴向:1.個別體(親友)
        2.私欲:求財、求官、事業、身體、婚姻等。依緣離苦得樂!

(每次皆須迴向)※

 

發{菩提心}欲出世間欲跳脫【三界】及免《六道輪迴》迴向法~

 

不計代價~

    即先虔誠發本門{菩提心},再不間斷積功累德與修煉,並以〈自然持修、自然迴向及自然應對〉,達(無為而為無所不為)之心行持,於日後就算自『身心靈性』及(家業、事業、道業),甚至於至親好友等受到控制或干擾等,即有出現任何狀況也不退轉{初心},並且須以“覺慧”立即應對!

.
.  

    建議修士 , 可為在世及往生者發善願 (( 菩提心 )) . 並代為懺悔前愆 , 除此之外還要實際怖施 ;更能產生效益量力出來。

當事者若可自心懺悔、發願、力行更好‧怖施之財用當事人更好!

      善行如:念經 念佛 救急濟苦 公益志工 財施 點燈供佛 吃素 放生 印經 供養三寶 ,煙供 , 六字大明咒 , 甚至折大悲咒紙蓮花十二朵燒化亦可 . ( 每次十二朵即可 迴向給冤親債主 , 解冤釋結 , 盡快離苦得樂 .一切善行應於平日積修 , 也可逢凶化吉 , 趨吉避凶 , 若不幸遭逢劫難之時 , 亦能重報輕受 !

   
若知
六度同修(怖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福慧雙得,後福無窮 !

【 緊急之時,如突然重病,或者是車禍昏迷等。
.可代替當事人發善願。
.至便利超商投一百元或以上的金額救濟貧苦。
.念『 六字大明咒 』,迴向當事人。
.若能多人發善願、功德、唸咒迴向。效果會更顯著。

然平日更應當,修身養性,積功累德,以造未來之福,及消災解厄。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

 

心法門
又遇魔劫不屈,加上破魔『 妖術 』,而能成就!         汝等可知本人身上有多少邪靈?又拘缚對治邪魔,牽制而不去外面作亂,此又是一大功德。玄玄玄,不可思議之事一件接一件,如此應對三年之久,其願大心真意堅而得【 至法 】,靠《 六字功法 》銜接宇能,成就《 無上道果 》。此事屬本人親自之體驗!
㊣。§。遇魔考。§。【切割法】論述~

㊣。§。遇魔考。§。【切割法】論述~ 2022-09-08

又遇魔劫不屈,加上破魔『 妖術 』,而能成就!

        汝等可知本人身上有多少邪靈?又拘缚對治邪魔,牽制而不去外面作亂,此又是一大功德。玄玄玄,不可思議之事一件接一件,如此應對三年之久,其願大心真意堅而得【 至法 】,靠《 六字功法 》銜接宇能,成就《 無上道果 》。此事屬本人親自之體驗!

      就算不信本人之言,但功法可直接應證效能!希望修學之士勿錯過此次因緣!

                                                        祝福!

        本人會與畜類通語、會與已死亡之魚及物溝通、會與無生命之物通訊息.......。會氣功療癒無形病、療癒靈體。...................。

        
再次強調不是識神用事,就單以本人近年所發表之論點,可了解一二!

        
本人不貪不求,也有家小,亦在上班,家境安康。公諸於世,純是以悲願之心,欲眾生於今生,直接跳脫【 三界 】『 六道輪迴 』,而直言不綴,希望能再細審本人之語,是否屬實!


天機全洩。凡情不久。生命有限。棺非老求。
只緣其緣。更待時日。天現奇景。塵埃便了。
撒手而歸,不入凡俗。當來定位。逍遙自由。

九轉玄功玄又奇
前降後昇動天地
呼吸吐納非等閒
久練可成紫金仙

玄關一竅汝可知
上下振動玄氣轉
通體舒暢只靜守
要訣須問過來人

氣功法門千萬千
只屬二法引地天
崑崙仙法古之真
六字真功第一門

本是玄宗一弟子
修練二十年有成
六字真功相輔助
登上玄祖第一人

劃餅充饑豈會飽
引人之物物非己
誠心與眾結善緣
善法終歸屬善法

玄門真法吾已得
煉就一炁玄中物
感嘆世情多冷暖
卻步不前謂謊言

        發願渡眾、跳脫三界。是本人心願,所以本人涉略更廣!除修學【 崑崙仙宗玄氣功 】又學【 佛法教義 】【 儒道思想 】及一切善書。如 ( 扶鸞、降筆之文、) 等。憑【 修一切善法、利益一切眾生 】為願心!事情本就比較凡忙,除上班外,亦有處理眾生問事等事宜!又遇魔干擾,本身氣會被奪取,甚至會被下毒及詛咒。其睡眠減少又事多,所以會有氣弱之情形。常須找時間睡覺以補充能量。而引宇能只是幫眾生,處理一些事情時,霎那引氣調氣調身。並無法儲存在本身內,因怕被邪靈所奪去亂用。現只憑一點心念對峙。此是本人之宿命,甘之如飴!

也因此受惠良多,能處裡此類之事,道法增上,涵位奇高之因! 

【切割法】論述~

.

    面對多方或多點人事物靈之連結與互動所產生不良反應須懂得應對:【切割】。所謂【切割】,即是以自心念敘述或跟當事者直接說明欲於以【切割】,不屬於自造之因緣或債務。如此之心念意向即能減少後續穢氣和靈元穢氣之衝擊,更可免介入他人之因緣果報,誰欠的錢?誰還,與須找當事者。就算有因緣要幫他人或靈亦非是(無限上綱)之償還與替代甚至於更不可能擔保;只能依:隨心隋緣隨份隨力盡力而為,若已覺自受其衝擊或創傷,則須〔應對〕防範或反制自我保護還是〈遠離〉或【切割】,才不會受此等因緣沉淪或嚴重傷害,就算自有發《菩提心願》,亦需考量自之〈承受度〉或是否危及家人,所以適時【切割】還是有其必要性的!

.

    但所謂【切割】,非全斷其親情或不互動無情無意之氛圍或行為,而是須依當下『情況』調整而調整。但在他人或靈隨意亂為或觸犯法或戒或違反因果或因緣果報之時,此“因緣”絕對是不能姑息或跟隨,千萬切記!

.

    除此之外,可以勸化與引導使其調整、改善或懺悔,但絕對不能一再默許甚至於同流合烏,否則定會因姑息、默視、共事而一同沉淪!

.

        PS:早上發生一件,中午發生一件,晚上發生一件,所累積的衝擊讓自無法承受。或同時間發生數件或比較大之衝擊,皆會影響到自身心靈性之不是適或受損,如何應變及當事者之願心與心態決定自日後的因緣果報或感受。

.

    了解當下錯綜複雜實際“因緣”之後,是以慈悲心應對?或立即閃避【切割】?還是用覺慧應對?先緩衝一下?立即請他人或靈幫忙?默默承受?在在反應將來自所有(心、願、德、慧、戒及修為)自性功德量力上,一切都將自作自受之!

.

祝福!

心法門
破邪法、邪設定、及邪入侵、或除煞、與被下蠱之法。如知其自身。被以上所舉例侵擾之時。可用此最簡單有效的方法。自我排除一切障礙。快速又有效率。  即是......        一、立即用自清淨功德財佈施後。將其此【功德力】迴向自己。並自許願破除自身上之邪法。邪設定。邪靈。或煞氣及蠱咒等。此內之一切邪惡
㊣○◎●破除一切障礙之無上大法●◎○● 自我保護機制:

㊣○◎●破除一切障礙之無上大法●◎○● 自我保護機制: 2022-07-10

破邪法、邪設定、及邪入侵、或除煞、與被下蠱之法。

如知其自身。被以上所舉例侵擾之時。可用此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自我排除一切障礙。快速又有效率。

 即是......

       
一、立即用自清淨功德財佈施後。將其此【功德力】迴向自己。並自許願破除自身上之邪法。邪設定。邪靈。或煞氣及蠱咒等。此內之一切邪惡等。皆會慢慢被破除。若無以上之障礙。也能自留於身上保護自己。與長養慈悲心之能量。

       
二、若自修真誠之。§。心量、願心、善行、智慧、戒律。§。與《六字大明咒》等。亦有此效能。只不過是要依當事者之功德能量而定遲速與否!

       
三、修學其他如:唸經、靜坐、抄經、義工、供養三寶、孝行等。亦皆有其效能。

        ※
最主要是要講明。是要破一切邪法。或是除障礙、或是求財、求子、求事業、婚姻等。切記言明自己所要求何事。及須講明:迴向之事由、住址、名字、就能立即發生效能!

.
.
自我保護機制:

      在持修當下先自許所修持之所有法與量力。皆與惡人惡靈不相應。持後迴向以﹝大、中、小﹞願心迴向即可。若常感氣剎那間被奪取。請將日常自使用物品一個反放。如此即可有效應對邪法邪設定了!
.
.

心法門
○◎●{菩提心}●◎○自我保護及反制法亦是與惡靈惡法惡事切割因緣法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相應之願心。 亦可自然而然行願心或不斷持續發願效應更佳。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
㊣○◎●{菩提心}●◎○自我保護及反制法亦是與惡靈惡法惡事切割因緣

㊣○◎●{菩提心}●◎○自我保護及反制法亦是與惡靈惡法惡事切割因緣 2022-05-18

○◎●{菩提心}●◎○

自我保護及反制法亦是與惡靈惡法惡事切割因緣法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相應之願心。

亦可自然而然行願心或不斷持續發願效應更佳。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就不會成立。

.

且須在公平公正公開 。(非公開)及零誤差規劃下。才能行使一切之事物。

※若於非公平非公正非公開。及非零誤差之下即不可能實現。

.

並且是陰陽自然相對應之。且自作自受。此願亦有反作用力在。

※只有在陰陽自然相應對。且自作自受。
   和有反作用力之下。才有可能完成。

.

一切所自修之【心願德慧戒】﹝修為﹞。皆必善求善用。正求正用。

他人或他靈及一切因緣等。絕不能私用及借用。甚至於奪取或詐騙等。

※若一切因緣所得者。受得包括:能量。福報,功德等。

.

往後若非正求正用。非善求善用者。皆會自然反制其用。

又須在一切合理合法合情之下才可執行。此等之願絕不妥協於非法。

※即非本人及非正常或是在受壓迫威脅下。且非自然清楚答應下之。

.

      一切誓約和事件等皆不能實現。更會於當下自然反制。達於正善願行規範內。以上所發之誓言及福報等。定須在《真正天條地律》且零誤差之下進行才行。若有因緣領取功德福報能量之受用者。不慎又被奪取騙取一切之時。此等必將以上述之願。自然相應化解其不善的行為。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只要有發此誓願者。本人●◎○心法門○◎●門主 逍遙人 張俊德 張老師必將於盡未來世引度發此誓願者。出離三界免六道輪迴。逍遙自在解脫!

.

      發此{菩提心}願(三次)之因緣和效益~能鞭策自己不間斷持修提升後期盼能『自利利他、自渡渡他』,亦可形成自然保護機制!

1.第一願~如銀行內自設定密碼之機制.

2.第二願~若遭盜取或邪用能立即反制.

3.第三願~絕對不願負非自造之惡業及被邪用此等因緣之責任.    
.
.

{菩提心}自我保護法及反制法詮釋
.

{菩提心}:慈悲無我行願心利他。
.

自我保護法:於行善之下亦須懂得自我保護。
.

反制法:
不能默視邪靈惡人以邪法武力殘害眾生,所以必然反制回去以昭正道。

.
.

{心法門}法訊~
.
    應對外力外靈之邪法、邪設定及惡法、或妖魔幻術控制惑魅有效應之反制法,行者可依自現況之感隨時引用自我保護!
.
    1.○§●{菩提心}●§○自我保護及反制法
.
    上述之文(請參研本門網訊)。
.
    2.念彼◎㊣(唵嘛呢叭彌吽)㊣◎之力咒詛諸毒藥及邪法邪設定,所欲害身者,念彼◎㊣(唵嘛呢叭彌吽)㊣◎之力,還著於本人或本靈或本因緣者,請立即執行。
.
    3.念彼《觀音力》咒詛諸毒藥及邪法邪設定,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或本靈或本因緣者,請立即執行。
.
.

 

心法門
◎○  ●...
㊣﹝符咒﹞除穢圖

㊣﹝符咒﹞除穢圖 2019-10-30


  ●


6d97fb0cbc1190e39afc4314063735c2.jpg
.
.
.

心法門
○◎●密法傳授●◎○破一切邪法邪設定累世累劫永不改變且馬上執行.....   ◎  絕  願◎極願    ○    張俊德我本人以自心性之功德力。內外之身心永遠自顯無量光明○◎○ ●陰陽自然相應對○   ●       ◎    永不妥協  永不保奏  永不認證  永不擔保  永不退卻     
㊣降妖伏魔○◎●密法傳授●◎○

㊣降妖伏魔○◎●密法傳授●◎○ 2019-10-30

○◎●密法傳授●◎○破一切邪法邪設定累世累劫永不改變且馬上執行.....

 


 

 







 
 

 
 
張俊德我本人以自心性之功德力。內外之身心永遠自顯無量光明

○◎○

●陰陽自然相應對○
 
 
 
 

 
 
永不妥協
 
永不保奏
 
永不認證
 
永不擔保
 
永不退卻

 
       絕對遵守真正〈大虛宇〉《天條地律》之條法。及【大自然】循環定律。與﹝自作自受﹞之正理。再和自修持修之量能○◎●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自性功德量力。融合相應且各自分別報應自做自受者之身。不論有形界或無形界皆一視同仁等性平等應對之。此是○◎●心法門●◎○門主張老師本人我自許之願。任何人靈磁場能量等皆不能改其此願。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

(※永不救極惡及惡靈與惡行惡業之人或靈…※)
(無緣者亦不能相應……..)
(※永不救極惡及惡靈與惡行惡業之人或靈…※)
(無緣者亦不能相應……)
(※永不救極惡及惡靈與惡行惡業之人或靈..※)
(無緣者亦不能相應……)
§
  
 
§         §
 
光   正  智   悲
 
【破除邪法邪設定及自我保護之方法】
 
        以下之因緣之圖騰。及字句等。請自然放光。並自然光明應對。且陰陽自然相應零誤差。即刻破邪法邪設定。及嚴懲邪惡不善之靈或人等。且馬上執行後。永不停止。亦將此功德力。迴旋於當下。自因緣正能量。自轉放光。自然應對.........

       ※若有無形靈元。想侵犯或奪取者。皆無法得其願。並於現世或當下之懲罰及降級...等。※
 
========================================================
========================================================
◎◎◎自我保護←﹝【《○◎●心法門●◎○張老師》】﹞→自我提示◎◎◎
========================================================
========================================================
◎◎◎自我保護←﹝【《○◎●心法門●◎○張老師》】﹞→自我提示◎◎◎
========================================================
========================================================
◎◎◎自我保護←﹝【《○◎●心法門●◎○張老師》】﹞→自我提示◎◎◎
========================================================
========================================================
 
○◎●自我保護設定法●◎○
 
       即是以三個區域。設定為自我《心願德慧戒》【玄功】之法。保護自身之安全。與對抗不善邪靈邪法暗中下蠱與放符咒。讓其惡法邪法自動。轉自下符咒放毒下蠱毒之人或靈身上。使其自食惡果。自作自受之。他人或靈無能替代。且無法擅自取其內之【相應能量】。即是自然霎那間之因緣。

       因此是瞬息萬變的應對。且是非常極速。於千萬分之一秒。剎那間即刻反應於當下。請現時現刻現秒馬上執行。請執行→請執行→請執行→→→→→→執行之後。累世累劫。永不更改。自他人靈等皆不能更改......因此是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之願行。
 
        ○◎●無上逍遙自在王●◎○所發極善而自然感應衍生。自我保護之法。於願行內之心量。感招此《法》。來保護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本人。於肉體命終後。亦然保護著。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之真正本靈。也就是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 張老師。亦是○◎●心法之門●◎○教主。也是在世間凡人四十九歲。自成就道號:○◎●無上逍遙自在王●◎○一人公司之人。

      至於自願心『陽極至善之願』○◎●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會自然相應應對保護自身。反之因緣。「陰極至惡之願」。亦能成為○◎●無上金剛菩提願心●◎○。○◎●自我保護設定之法●◎○保護著。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於肉體命終後。亦然保護著。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之真正本靈。

      也就是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亦是○◎●心法之門●◎○教主。也是在世間凡人四十九歲。自成就道號:○◎●無上逍遙自在王●◎○一人公司之人。此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對的就會自然相應對執行..........永遠自然應對..............至於應對之方:及反作用力。讓施邪法邪設定邪術下蠱放毒作弄者。自作自受。或是在﹝零誤差之下﹞。以驚痛癢及降級數位階福報或變醜變老。或甚至於久痛。火燒。性無能。禿頭。蓋其記憶。修法修無.......等。或甚至於當下轉生於他道。就是馬上【六道輪迴】了。

      以上之懲罰及自然相應對。若符合自發之○◎●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相對應緣。可來保護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亦是○◎●心法之門●◎○教主。也是在世間凡人四十九歲。自成就道號:○◎●無上逍遙自在王●◎○一人公司之人。請馬上自然執行吧.........此也不讓其他人或靈共用之!

     ※此相對應之設定緣法。絕與他人或他靈。或一切磁場能量無關。此是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亦是○◎●心法之門●◎○教主。也是在世間凡人四十九歲。自成就道號:○◎●無上逍遙自在王●◎○一人公司之人。個人在農曆106年5月4日所發之願。請自然相應完成吧...感恩!感恩!感恩!
 
氣符相應

========================================================
 
****** 常要想及口說  ******
 
       網路上○◎●心法門●◎○修行部落格上之文章。放光無量。清淨光明無量。正氣善氣無量.....破除一切邪法邪設定邪術。諸蠱毒毒藥等.........及無形界○◎●無憂國土●◎○○◎○淨土○◎○及●◎●善修處●◎●與○◎●境界天●◎●。○◎○聖寶殿○◎○及一切事物。內外放光無量。清淨光明無量。正氣善氣無量.....破除一切邪法邪設定邪術。諸蠱毒毒藥等.........
 
========================================================
 
------- 常要憶起自修之因緣 -------
 
      常想一切自所修之《功德力》。及衍生無形《聖寶殿》。即在凡間○◎●心法門●◎○本處。各個地方。與無形界○◎●心法之門●◎○。○◎●無憂國土●◎○內之境地。與○◎●玄天之界●◎○。和○◎○一真之界○◎○。皆自然放無量【正量】﹝善量﹞之光芒。自互相揮應照耀。此能量。亦自然保護著在此修持之一切眾生。及世上緣起一切眾生。自體性光。累劫不變其性!

※但絕不違反真正○◎●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範疇外。※
 
========================================================
 
○◎●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鄭重申告
 
      以上一切自修功德力及願行與因緣。本人在世間肉體○◎●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所自修自成自累積之一切。如﹝法門。界天。居所。心之法要。玄功。靈光。心。能量。或緣等等等。﹞皆是一人在世肉體○◎●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本人一人之私有。任何有形肉體。

       朱嬿蓉及張如玲。和張義龍等人。皆不能移用借用奪取與他用。無形靈元等。亦一視同仁!※任何人或靈等。自說其語要侵害奪取借用者。本人在世間肉體○◎●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絕不妥協。絕不認同。絕不屈服。且馬上會用自然應對機制應對之............
 
        ※人或靈等。若是自執迷不悟。並要做無謂之言行。當自作自受。且所犯因緣果報之罪。一定會算及累積的。※
 
 
一、破邪靈邪法邪設定對策之法
 
       一、用畫﹝符咒﹞應對。用書字之符。2.對空書寫之符。(空符)。3.最高之符咒。(心符)。用正心正念正量畫符之。(1).可化於水中飲用。(2).貼於牆面。(3).或攜帶其身等。(4).其中又包括:安定符。應對符。修補(護)身符。處罰符等。其他可自悟自創。

       二、﹝空拳﹞隔空處罰不善之靈。即對空氣捉拿處罰無形靈元。此法須有法力及能與無形靈元接觸。靈通《三界者》。更須要有修為及【願力者】。才能為之。不然只能碰碰運氣而已。或請無形靈元幫忙與保護。

       三、用【九轉玄功】突然正逆行氣。亂其無形靈元之磁場及氣脈。※但此法亦會自傷其氣脈※。行者要三思。自打其身處亦可。束其靈於一處。用氣用拳或劍氣。或橡皮筋或水或火或物或蟲或風或光或槍於以懲戒!或放光或是突然移位。或是左右身氣突然自沖。或刺或砍或是使靈自互相對打。或電擊。或【地獄之刑】。或引光源進入其身。或同時打二處以上。使其惡靈真正受罰。或是笑場。搞笑。或是控其靈自打或自處罰...等。此等之法。皆須再經○◎●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再三教授無誤。才能施法。否則罪及無辜。皆須自作自受其因緣果報之報應.........

      ※※※如上所言之法。皆須有其【甚深菩提願心者】才能無慮。無過施於法。※※※但無形靈元亦會報復及逃跑。行法者。當應慎重其事。不亂其為。否則會增其怨懟。

四、修煉○◎●無上金剛菩提願心●◎○。自然能應對。

五、自念其(1).﹝念彼觀音力。咒詛諸毒藥。還著於本人。﹞
                  (2).﹝持唸《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彌吽●◎○。邪法邪設定還著於當事者。﹞

       六、告。用﹝告﹞及喊﹝冤﹞。稟告【上蒼】。被誰欺負壓迫。但此非同小可。沒事及正當理由者。不能隨意行之。

       七、(1).運動。增加自身熱能。(2).睡眠充足。且保持最佳狀態。但不要太晚睡及睡太久。免得陰勝。氣陰虛弱。(3).多曬太陽。補陽氣。但別曬傷了。

       八、找出真正【施法者】及﹝共謀者﹞。將不好之法。傳到真正加害者要達勿枉勿縱才行.......

九、轉換自身之能。隨心隨意變化應對之!

       十、每日變換【符咒】破除一切邪法等.......並常灑淨...........可用之符咒:﹝正符、安定符、結界符。(分有形紙符與無形氣能之符兩種)。修補符。應對符。(痛、癢、驚等)。處罰符。拘限符。.....﹞

十一、用《大悲咒水》。及「陰陽』水加少鹽。除煞除穢。
 
空符相應
 
========================================================

      十二、若要排除本人之【正法】與﹝善法﹞者。一定要負出因果報應。及量力來排除。並要解開本人之願及亂碼才行。

========================================================

       十三、【結界】及用﹝異能﹞設定保護該處之磁場安全。※安《法咒》時須動用其法!!!

       十四、常常再啟動【零誤差】之所有機制。包括自發之願行。並隨因緣果報自然衍生變化其果報.....

========================================================

      十五、常來動及壓本人之頭或身上設定者。即動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 張老師之惡靈。其言語動作設定。不但是愚蠢至極。且無任何之效能。可改變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更是要負其因緣果報之罪行。且是無下限之數4的。請無形靈元自律自覺。否則後果堪虞!

========================================================

       十六、要立即反擊或暗中相回應。會由○◎●無上金剛菩提願心●◎○會自然相應。及應對保護自身。

十七、下﹝指令﹞要明確。如:痛、癢、驚、皆須清楚下達。

       十八、現場破法。或遠距離破法。自行處理即可。不須假手他人或靈。但○◎●無上金剛菩提願心●◎○可自然相應對.............

========================================================

十九、﹝用法及法器或口願或區域禁閉無形靈元﹞  

       二十、現【地獄境界】及將來要受報之情形。提醒鞭策無形靈元要自律與反醒。更要即刻回頭向善行持。

========================================================
※※※※※※

       二十一、必要之時。可先請求【上蒼】同意用幻術幻象應對之。並用穢語。謊言。陋習相應。也在三個自修持之願○◎●無上金剛菩提願心●◎○。零誤差自然相應執行○◎●天命●◎○。只許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一人公司相應之。包括﹝※善解之淫穢※﹞。本人可在無感之下無耐相應。此為破解一些因緣之緣.........若真無虞之下。且安全。並不犯其【自持八個戒律】。自然行使無誤。方能進行。另本人在世間肉體人類○◎●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
要以........
         1.行【因緣相應之法】。破及解宿世之冤屈與結.........
         2.○◎●無上金剛菩提願心●◎○。零誤差自然相應。
         3.執行○◎●天命●◎○。
         4.○◎●無上逍遙自在王●◎○一人公司之人。
         5.自身福報因緣之理。以上五種之理由。來為自身辨駁解釋。
 
========================================================

二十二、物品顛倒放。或移位。
           ※但有的絕對不能隨意移※如【中位】等。

二十三、平判。且當下即自然受報.........

       二十四、有形﹝八卦﹞或《佛珠》或【法器】﹝符咒﹞攜帶於身。但須○§○開光○§○。

二十五、○◎●真言咒語心符●◎○應對。

       二十六、搗蛋。發假訊息。作梗。離間。催動之氣。毀損其邪設定等。化淡其毒。

       二十七、自能以《心緣》相應無形磁場能量。查看﹝地理、風水、氣場﹞。相運收受.......

       二十八、引它們發出之氣或毒等。直接衝向。引入其他靈使其自食惡果。

二十九、慈悲有時會害到別人或靈。不慈悲有時還會救到他人或靈。

       三十、定處。連續攻擊十二次。才能達成效果。因防無形靈氣護住該處。或同時攻擊兩處亦可。

       三十一、以﹝正告﹞﹝正冤﹞向【上蒼】求之。請幫忙討回《公道》。亦可由○◎●心法門●◎○。代為轉告於【天】。

       三十二、以自修為之因緣相應。即○◎●心劍●◎○。○◎●陰陽劍●◎○。○◎●龍骨劍●◎○。及一般○◎●劍氣●◎○對應之。

       三十三、左右導入一起後。用意念催促離開身內。引去撞牆或入水火內自作自受。【對的就執行】

       三十四、吸氣、引入他人或靈之氣、對調內或外之氣。化氣、增其他量力之氣、轉換其氣與物或影像、吸收﹝宇能之炁﹞!※自然陰陽(對的才會實施)設定其氣

       三十五、用兩手之氣。一手引氣場從頭頂下來。且動用《咒語法指...》處理。另一手則放在不舒服之該處。同時相應氣感與效能較強。並於﹝完功﹞後用心念【結界】頭頂及受干擾處。再之前須先排除穢氣。及「障礙」。

       三十六、1.先潑撒油漆。效果更強。是因為如此會讓其靈元現形。讓後續攻擊產生效率。亦可自加其他要素...2.且在同一處。連續發動攻擊十二次。並從其他處。再發一次重攻擊。此法即能發揮對峙效果。甚至於傷害及惡靈。使其退卻。或不敢再進入人身體搗亂!※通常一槍或一刀即能斃命。但若對方不逃跑。及被傷害同多處。則不須十二次也會受傷或死亡。
 
 
二、※對付無形靈元之絕招※
 
【第三十六招】
1.再同時說話或動作時。出手重擊。說話點或動作點。

2.隱用它們之力。自打自己。即在動作時。或放毒時。
   反過來直接打惡靈居處地。

3.用暗儲存之量力或毒。反過來對抗攻擊它們。
4.從外引光進入。破壞到他們之居所或停留處。
5.從空氣中抓惡靈。直接攻擊。此須【密傳】。
6.****************其中剎那間倒衝其氣。
7.用氣對氣逆衝對碰。使其靈元內損內耗自傷其氣。
8.以幻制幻。
9.求【浩然正氣】相助。
10.反彈回去使其自作自受及惡法惡設定。
11.轉移到其他同伙惡靈身上。
12.用惡靈之物或氣對抗對付惡靈。
13.引太陽熱氣聚集後放光在靈靈邪法。及惡靈身上驅趕與破其法。
14.隨心隨想用意念隨機應變對抗惡靈。
15.引穢氣、油漆、鹽、驚痛癢、色彩潑身使其現形。及嚴懲惡靈。
16.鼓勵向上自靈破邪法。或無形財寶誘導破邪法邪設定………

**************************************************
※以上之所有身、口、意。對的才會執行!※
**************************************************
 

 

 

 

 

 
       ※另外只要有修學。邪法邪設定者。或是無因果報應觀念者。及造作一切惡業惡行者。或是與邪惡之靈暗中來往者。或是淫女。或是存心不正要來破壞○◎●心法之門●◎○者。皆不能近入本人○◎●心法門●◎○門主張俊德張老師。此世所發願衍生無形界天之○◎●心法之門●◎○《無憂國土》【淨土。善修處及境界天】上中下各三處之地。此願累世累劫永不改變。若已入此等之境者。必須立即改善。或無改善者。請立即離開此境。可將自有之一切拿走。不論是在世間之人或無形界之靈元等等等。雖有修持本門之法及發願往生該處。若不能遵守及改善者。此處○◎●無上金剛菩提願心●◎○能量會自動排除及驅離本處!!!馬上執行..................107/9/26(三)...................... 
 
      1.淨符:用意念自開淨符。灑在淨修處四周。或自飲。加些許鹽。米七粒。陰陽水混合使用。再以﹝蓮花指﹞或楊柳支灑淨。
※可常施用無礙。※ 

      2.淨香爐:先用持咒之力。灌於煙供內薰身即可。隨身之物亦能用煙供薰淨化。

3.催動真言咒語和法器直接予以淨化。

4.隋意將身上磁場交換及互撞。
      ※此會造成自身磁場紊亂甚至於受傷。所以要小心使用。免得自傷其身或氣。※

      5.將自身氣內縮或突然易位及變化。使其內邪靈受傷。但此法亦要慎用之。
      ※此會造成自身磁場紊亂甚至於受傷。所以要小心使用。免得自傷其身或氣。※

6.於胎元內化除掉或逼出濁氣及濁靈。

      7.將頭尾對掉處罰亂磁場及氣甚至於毀其﹝丹﹞。
      ※此等強烈對抗之法。亦有可能使自己連同受傷。所以要小心施用。※ 

8.讓自身細胞對抗非法入侵邪靈。
※非一般術者能行。要有其一定修為者才可為之。※

9.曬太陽後內觀氣入於身。或自開其身竅讓陽光正氣入內。破除陰氣。
      ※小心不能曬太久。以免曬傷或脫水。(正午時約五分鐘即可)。亦要補充水份。※

10.多運動活內之氣對抗寒陰之氣。

11.行功立德轉換【結界之氣】自保護其身。

12.自持唸六字大明咒。及用大悲咒水除穢氣及陰氣等。

13.用【手符、空符】甚至於心符應對。※須有人傳授方能得力※

14.自然設定自然願力相對應…………..

      15.手握《六字金剛大手印》之法結。及心持《六字大明咒》。心輪及頭或身各部份放光三次驅魔等。※可常施用無礙。※ 

16.出劍氣及其他應對。或使其受傷與退怯。

17.變化蟲糞水火幻象……雲霄飛車或高處或【地獄】等相對應。
※須有人傳授方能得力※

18.突然大聲么喝驚嚇它們。

19.縮、集結害怕之氣還它們。

20.唱靈語歌退敵。退魔音及邪咒邪法等。

      21.使其驚痛癢之相應。降靈格。及六道輪迴之相應。並可反作用力之相應。讓其自作自受、且陰陽之相應對。再返迴。或用迴紋針....。

22.隨機應變………………

      23.在當事者身上畫﹝有形或無形符咒﹞。【攻擊】或是﹝保護﹞當事者。

 
      24.以○◎●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願。設定暗中自然零誤差相應對之.......誰或靈或一切皆無權更改其願..........
 
【每日該做的事】:破邪法。邪設定。降妖伏魔。
 
      1.每日聽〝降魔咒〞。並用《心量》加持及設定為○§○光明咒○§○。及用○◎●自修為及自性功德力。與法指。咒語。真言。氣動。亂碼鎖起來。●◎○。從一般『宮廟』或《經書》或○◎●無形界聖寶殿●◎○。
和YouTube 內之《咒語》影片中截取。
 
2.照太陽。破壞妖魔鬼怪之法。及直接使其受到一定之傷害。
 
3.用﹝水晶缽﹞音波破邪法。及邪設定。趨妖魔鬼怪離開。
 
      4.飲用《大悲咒水》。加【陰陽水】及﹝少許鹽巴﹞。嚴重者再加《米》數粒。或對患者灑淨身體。或灑淨周遭腳落與中心點。心口同時持念《大字大明咒》。
 
5.對《法堂》及《神桌》。﹝施法﹞及【結界】。用暗符應對!
 
      6.《法器》與自開立之﹝符咒﹞。直接寫在牆壁。或物品後面。或《六字大明咒》後面。或【神像】後面之牆壁。(顯現光明之意)亦可用最高之○◎●心符●◎○。隔空畫﹝符咒﹞。與暗中【結界】!
 
7.每次只要行善及PO文。皆於當下做○◎●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迴向。
 
      8.隨時即刻回擊邪靈邪法之干擾與設定!!!﹝…自然應對…驚….痛…..癢…..斬…..降能力及福蔭……蓋台或轉生……...。﹞
 
 
三、◎●無上菩提願心●◎○
 
願心如下:請連發願三次。即算完成累世累劫之願心。
從今而後的我 ﹝※※※﹞﹝請說出自己的名字﹞

身、口、意。所做所講所想的都對。對的才會執行。
   ※若是身口意所行所說所念不對之時。就不會成立。

且須在公平公正公開 (非公開)。及零誤差規劃下。才能行使一切之事物。
   ※若於非公平非公正 (非公開)。及非零誤差之下即不可能實現。

並且是陰陽自然相對應之。且自作自受。亦有反作用力在。
   ※只有在陰陽自然相應對。且自作自受。和有反作用力之下。才有可能完成。

一切所自修之【心願德慧戒】。皆必善求善用。正求正用。
   ※若非正求正用。非善求善用者。皆不能奪取及引用。且皆會自然反制其用。

又須在一切合理合法合情之下才可執行
   ※非本人及非正常或是在受壓迫威脅下。且非自然清楚答應下之。

      一切誓約和事件等皆不能實現。更會於當下自然反制。達於願行規範內。即又須在《真正之天條地律》且零誤差之下進行才行若有因緣領取福報能量之受用者。當不慎又被奪取騙取一切之時。此等必將以上述之願。自然相應化解其不善的行為。且累世累劫永不改變。只要有發此誓願者。本人●◎○心法門○◎●門主 覺行居士 張俊德 張老師必將於盡未來世引度發此誓願者。出離三界免六道輪迴。逍遙自在解脫!
 
***************以下之法本人在世間肉體張俊德用願心鎖住***************
 
 
四、累世累劫【本願】之心......
 
以自成就之願。○◎●無上金剛菩提願心●◎○。
鎖死自己○◎●心法門●◎○門主 張俊德 張老師本人。
累世累劫。永遠不改其願:
﹝正氣﹞《悲願》【戒律】〈智慧〉...『正、善、好』之願!
 
一、修學一切法自利利他........﹝智慧﹞○§●德●§○.......
 
二、自然相應一切○§●玄化妙通●§○之術。自然保護自他之○◎●心●◎○。
 
三、隨緣自然渡化一切有情...........在世間肉體張俊德之本願.........
 
      四十八歲 證得:○◎●無上逍遙自在人王尊聖……●◎○ 生於民國五十八年二月一日亥時。創立◎§◎心法門◎§◎亦是◎§◎心法門門主 亦是發明◎§◎四階五種功法◎§◎之人也是無形界中○◎●心法之門●◎○○§○淨土○§○及●§●善修處●§●之○◎●教主●◎○
 
...............................亦是一切緣生之○◎●緣主●◎○............................

§
 
從今而後與○◎●心法門●◎○門主張老師所互動之全部能量及一切相應者



.
.
.
.
.
.

破一切邪法邪設定累世累劫永不改變 ……

且馬上執行.....


 ******以上之法皆須小心修學應對。或直接洽詢張老師本人。
.
.

身體不適,定先就醫診療服藥按照醫生指示等,以免延誤病情。

鄭重申明:

本門、本人及本網站內之專題及訊息,確定不會違法與觸犯醫療廣告法等,也決無涉及醫療業務等之行為,亦無欲招攬,更無治療或牟利之實務及意圖,也確定無收費和金錢之往來,純粹是以個人興趣與發心,將多年研修心得跟有緣網友交流互動分享研習為出發點;若有因詞句或文字表達不佳和不明確所產生誤解甚至於觸法之虞,煩請您知會一聲,本人會立即調整改進且立即移除,免因此而觸犯醫療法被罰鍰,至於網站內登入地址電話與LINE只提供日後方便聯絡之用途。

(絕對無『心理諮詢』等違法意圖及實務)

請您務必先參酌〔置頂〕文章●健康免責聲明書●全文。